close

 DSCI3274  

 

嘻嘻嘻,連發兩款愛牌 Avivi艾薇薇的新泥膜,讓你們一次看得過癮唷

其實這款跟之前的白泥很像,不過海洋膠原保濕兩用凝膜的成分有做過調整

 

DSCI3166  

 

而且他是隱藏版凝膜,我在官網上沒看見他

 

DSCI3165  

衛妝字號 10303074

 

話說雖然他是凝膜,但我個人還是把她當泥膜再用

這款添加的微晶礦物導體似乎比其他幾款泥膜多((我看粉絲頁上多的

除了看粉絲頁上提到,自己在敷的時候也頗有感,因為它吸收度真的滿快的欸....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四月初還是有一直冒紅痘

 

DSCI3308    

 

之前的白泥敷兩三次效果就很顯著了

這次的凝膜對我來說算是瞬間補水,兩款敷起來只有些微差異

因為連味道都幾乎一樣了阿,都是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的香味

然後我要再次提醒,他是泥膜不是凍膜,量剛好就好,不用像凍膜需要敷厚一點做到對流才有效

 

DSCI3331  

 

白泥使用的是魚鱗膠原蛋白,凝膜用的是法國深海鱈魚小分子海洋膠原蛋白

如果一般號稱膠原蛋白的面膜你敷了很無感的話

你可以試試艾薇薇的,我會這麼愛她家產品是因為他們的微晶導體

這個微晶導體存在他們的微米級礦土裡,讓很一般的泥膜瞬間威力變很強大的感覺

 

使用後的照片

 

DSCI3346  

 

通常泥膜都是拿來清潔用,吸附毛孔髒污讓毛孔乾淨巴拉巴拉巴拉

但是艾薇薇的泥膜,大概是綠泥那瓶才算把清潔排效用第一吧

白泥跟這瓶凝膜都是主打保濕,另一款櫻花泥膜則是主打嫩白

 

DSCI3278  

 

你看過這種性質的泥膜嗎?而且他還有遠紅外線喔!日本也有做過實驗測試射線達92%呢

能夠將泥膜裡的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分子

他還添加玻尿酸、微晶導體、蘆薈、金縷梅、薏仁等成分

以「夾心導入」技術,幫助肌膚含水量提高

以及阿爾卑斯山-有機小白花,溫和且適用於敏感肌的淨白成分

薄擦當乳液,厚擦當凝膜,一膜兩用

前面提到凝膜給我的感覺像是急救補水,因為一敷完的毛孔真的小很多,肌膚像喝飽水一樣

 

1  

 

如果我上妝前肌膚還處在乾燥缺水狀態,我會敷凝膜

平常敷凍膜大概要20-30分鐘

我敷泥膜大概5-10分鐘就能迅速補水了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微米級礦土裡的紅外線讓他能夠這麼快速導入精華,讓肌膚充滿水分

所以在上妝前我還滿愛用他的

 

來個使用前後大圖比較

使用前

 

DSCI3316

 

使用後,可以看到肌膚細緻很多,毛孔也小很多,最愛看這種前後比較了,哈哈哈哈

 

DSCI3933  

 

當然!都說是兩用了!另一用法是薄擦當乳液

其實我個人覺得不管在怎麼薄擦,他當乳液效果是很好,感覺頗控油,隔天早上起床臉幾乎是無油光

但是有點ㄅ一ㄟ,ㄜ......有點緊拉,我想是因為他是泥膜的關係吧

所以我有自己另外的小撇步,我已經試了一個月囉!!!

記得之前的蜂王漿奇肌霜嗎

其實秋冬比較需要蜂王漿奇肌霜,雖然他也有添加礦土,但是這季節對於混合篇由肌來說還是後怕

我把凝膜跟蜂王漿奇肌霜用1.5:1的比例調和成乳液,其實一比一也可以,反正我個人非常隨意,你們可以試試哪個比例自己喜歡

我很認真擦了一個月沒出問題效果也不錯所以才來同場加映一下

 

DSCI4881DSCI4882DSCI4886  

 

雖然直接用凝膜的效果是很控油,但洗完臉會覺得好像少了點嫩嫩的肌膚感覺

如果加上蜂王漿奇肌霜,不但臉不會緊繃,隔日早上洗完臉臉是非常水嫩的唷!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不過這僅僅適用艾薇薇的海洋膠原保濕兩用凝膜跟蜂王漿奇肌霜

因為兩個都有加艾薇薇獨特的微晶導體,如果你自己亂調配出問題不要問我

我只是提供我自己發明的方法,而且也親自用了一個月才敢講

而且還外加拖稿半個多月,我是真的很認真的試喔!如果你想試試,請不要亂用其他產品去混搭!

 

DSCI4885

 

我個人超愛Avivi的泥膜,四大金釵我都擁有了,第一大金釵綠泥也不知回購幾次了

超期待下次艾薇薇再推出甚麼令人驚豔的泥膜♥

 

DSCI3251  

 

{保養系列} 夏日的深層細緻清潔就靠他 ♥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

{保養分享} 小資女最愛的多功能全效保養 搞定疲勞肌 蠟黃OUT ♥ Avivi艾薇薇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

{保養分享} 滋潤修護的珍貴皇室秘方 打造煥顏美肌防護罩 ♥ Avivi艾薇薇 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

{保養分享} 誰說泥膜只能清潔 我就是要清潔+淨白 ♥ Avivi 艾薇薇 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