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245  

 

夏天,讓我又愛又恨的季節

我個人其實很愛穿短袖短褲,夏天就是要這樣才涼快阿

不過很多人都在夏天曬黑,秋冬才努力變白,年復一年的循環

其實想讓膚色亮一點,這真的是持續持久的耐力戰阿

加上各地也漸漸變熱,雖然說台南從之前就已經開始變熱了 

油脂又開始分泌茂盛,接下來的毛孔以及粉刺痘痘都讓我越來越緊張

雖然我跟以前比已經好很多了,但是遇到天氣熱還真的是非常擔心

擔心變黑擔心出油擔心粉刺田又開始耕耘季

上個月我都有在敷艾薇薇的泥膜,雖然說也不能講上個月……

因為從用了第一罐綠泥後我就回不去其他泥膜了,完全無法變心欸

畢竟其他泥膜能給的就只有清潔毛孔阿,艾薇薇的泥膜卻是清潔外加做保養

我一個禮拜大概會敷兩次吧,看狀況敷,有時綠泥,有時白泥

上個月我都是敷新推出的凝膜以及櫻花泥,大概一周兩次

不過凝膜我比較常敷,因為它保濕效果很好,急救用很不錯喔!

 

……這是題外話,凝膜請看另一篇

 

這篇就乖乖讓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來當主角唷

 

 DSCI3876

 

染井吉野櫻,又名東京櫻花,日本櫻花

綻放的花期大概是三月底到四月初

在剛綻放時呈現淡紅色,完全綻放時會漸漸變成白色

櫻花獨特淡雅的香氣,讓人對櫻花的印象都滿典雅的.也讓人感到放鬆

重點是櫻花也具有嫩白作用呢  

 

DSCI3161

衛妝字號 10303074

 

如果肌膚也可以像櫻花一樣淡粉色,看起來一定非常討人喜愛阿

baby的膚色都這樣,每次在路上都好想拐幾個回家

通常我都會被我麻吉罵,他說我根本變態  

繼之前泥膜艾薇薇這次推出的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也是七效合一

櫻花密集美白泥的顏色也是很粉嫩的顏色,是說哪家的泥膜有這種顏色拉

我只有看過很紅的那種火山泥ㄚㄚㄚㄚㄚ

 

DSCI3879  

 

傳明酸-淡斑,傳明酸的穩定性不錯,也能阻斷黑色素加深

熊果素-淨白,能夠掃除蠟黃肌,讓肌膚深度淨白

玻尿酸-保濕,玻尿酸有保濕女王之稱,具有良好的保水性

    能夠深入角質層減緩肌膚因缺水產生的乾燥

維他命B3-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含水度

櫻花精華蘆薈精華甘草酸鉀-舒緩

微晶礦物導體-控油、清潔、活化

這是艾薇薇  獨家成分

分子細小,能夠淨化毛孔,溫和去角質,平衡油脂分泌

以獨特的夾心導入技術將精華分子有效鎖在其中

並導入肌膚底層,大大的縮短了滲透時間

而且經日本JSC-3測試,微晶礦物導體的遠紅外線放射率達92%

是良好的導入幫手,也是活化肌膚的最佳利器

( 想了解更多請到Avivi艾薇薇官網唷 )

 

直接來馬上體驗一下吧!

先來看看素顏的樣子

臉上不外乎就是小紅點跟痘疤以及膚色不均,以及我在意的毛孔

((我每篇保養品都要來說一次缺點你們會不會覺得我煩XDD

 

DSCI3309

 

 

DSCI3836  

 

接下來就拿出Avivi的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最好可以加一點點的小按摩去推勻

 

DSCI3848

 

這兩張敷臉照片差了一個月喔!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出來

但是我要跟你們說你們看眼部就知道有差異

因為我有敷過兩三次連眼睛都敷上櫻花密集美白泥

有用真的有差,為什麼沒拍起來?因為我看不見阿= =

 

DSCI4408  

 

而且這款泥膜味道跟其他不一樣

綠泥是薰衣草,很令人放鬆

白泥跟凝膜是玫瑰,很放鬆也讓人感覺頗浪漫的

櫻花泥膜是櫻花香,味道我只能說聞起來很溫柔!味道不重,但你就是覺得被層層的溫柔懷抱一樣

 

艾薇薇的泥膜最大特色就是敷了約莫10分鐘後

泥膜的精華會漸漸被肌膚吸收,有些部位只剩薄薄一層膜

跟我們平常用的泥膜不太一樣吧!

 

DSCI4417

 

因為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家的微晶導體可以將成分導入肌膚底層

促進肌底新陳代謝使保養精華完全吸收

使用艾薇薇泥膜時,礦物元素會滲入肌膚

礦物膜使皮膚與空氣暫時隔絕,皮膚的溫度逐漸升高

毛孔張開後,礦物膜就會發揮他最廣為人知的吸附作用,清除毛孔髒污囉

 

(看見眉間的痘疤就知道是四月初了,這是我使用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第二次的照片)

 

DSCI3860   

 

利用傳明酸熊果素等嫩白成分,還原晶透白皙

日本吉野櫻櫻花結合優越保濕的玻尿酸,滲透性佳的微晶礦物導體

能幫助以傳明酸為首的各種美肌成分送達肌膚,使嫩白成分能與肌膚緊密貼合,深入肌膚修復防護,並提亮膚色

 

不過我還有兩個使用方法~

第一

在洗臉後,洗澡前先敷上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在進入浴室洗澡

最好順便護個髮去個角質刮個毛,利用蒸氣讓毛孔打開

毛孔打開了,不但能夠把毛孔內髒污一同吸附出來更能有效讓肌膚吃進櫻花泥裡面的精華

大概有人會擔心泥膜會乾,其實不用擔心,因為浴室裡的蒸氣讓泥膜不會那麼快乾喔

 

我第一次使用這個方法後,出浴室整個嚇到,挖賽,也太白淨了吧

 

DSCI3859  

 

第二

這種方式其實是我有點懶得很快要動來動去洗臉拉

我個人是用可撕式化妝棉加上化妝水,有點像是要濕敷一樣

不過要先使用櫻花密集美白泥

 

DSCI4406  

 

再將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就會變成下圖

 

DSCI4862  

 

這效果也很好喔!而且泥膜不容易乾,大概可以敷半個小時吧

我覺得也能增加保濕!因為之前我用綠泥試過這方法,臉變得很淨白,消紅也滿快,毛孔更是幾乎看不見呢

加上有時泥膜乾掉不好洗,用這方法的話再撕除化妝棉可以帶走一些泥膜

別忘了艾薇薇的泥膜都可以輕輕地替臉做溫和去角質,他們家的泥膜顆粒都有另外做過特殊處理喔!

 

用這方式所得到的臉是以下兩張照片

 

DSCI4875

 

毛孔都要看不見了,超開心 ♥

 

DSCI4877  

 

其實大家最想看的是比對圖,所以我也有乖乖做了

 

1

 

比對下來效果差很大,所以我超愛做艾薇薇家的比對圖,因為效果一看就知道

 

3  

 

一如往常的還是要來一下大張前後比較

 

使用第一次後

 

DSCI3845  

 

使用一個月後

 

DSCI4872  

 

不得不大大誇讚Avivi每次推出的泥膜都這麼令人驚豔

尤其推翻我以往對泥膜只能做清潔的印象,原來泥膜也可以做到這麼好的保濕以及嫩白

通常使用完泥膜需要另外加強保濕以及收斂水,不過艾薇薇的泥膜總是多種願望一次滿足,超開心的!!!

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要大力推薦給想要肌膚嫩白以及膚色蠟黃暗沉的孩子使用

敷完的肌膚水嫩淨白,上妝也非常好上

說實話自從用了Avivi家的泥膜,控油效果真的好很多

不管怎麼樣我大概是兩天一次在使用他們家的泥膜,看肌膚狀況使用

前晚熬夜隔天要上妝的話我會敷櫻花密集美白泥提亮膚色以及加強保濕效果

整天下來妝也比較不容易因為出油而黯沉變的髒髒妝感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之前寫過的Avivi 泥膜專文唷

 

{保養系列} 夏日的深層細緻清潔就靠他 ♥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

{保養分享} 小資女最愛的多功能全效保養 搞定疲勞肌 蠟黃OUT ♥ Avivi艾薇薇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

{保養分享} 滋潤修護的珍貴皇室秘方 打造煥顏美肌防護罩 ♥ Avivi艾薇薇 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

{保養分享} 夏日也要不停歇的保濕 兩用的凝膜你看過嗎 ♥ Avivi艾薇薇 海洋膠原保濕兩用凝膜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