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5491

 

喬兒又要來介紹我們易出油肌膚夏天的好物了!

天氣一熱,臉上就容易出油,出油毛孔就會大,毛孔大髒污就容易阻塞,阻塞了就形成粉刺

哎呀呀,這臉上長滿了粉刺就容易手癢去摳阿 face31  摳完留下的痘疤更是難處理

這一切的一切追根究底還是出油的關係!

天氣熱容易出油,保濕不夠也會成為外油內乾的下場

很多女孩兒都為了控油反而忘了保溼,肌膚的狀況就越來越糟糕囉

尤其夏日經常待在冷氣房肌膚也很缺水哪!

 

想到控油吸附油脂的面膜,通常都會想到泥膜吧

但很多泥膜敷完肌膚會變得很乾燥

今天介紹Avivi艾薇薇的草本綠況活氧抗痘嫩白泥

不但做到油切清潔收斂修護,還有舒緩鎮定保濕的效果!

不過我第一次接觸Avivi的產品,查了一下才發現

Avivi為希伯來語 代表美麗的春天,艾薇薇 的品牌精神就是「讓你的肌膚能永恆保持在美麗的春天」。

這次艾薇薇與中原大學蔡宗燕教授一起合作,將獨特的微米級陶礦與保養品結合,延長肌膚的保濕時間,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呢!

 

DSCI5498

 

獨家專研天然特殊陶礦的純化和微米化,並將這些功效的極微小分子導入等級保養品的配方中
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最純粹的保養成分。
經獨特技術處理後的微米及純化天然陶礦,獨特之處在於能提高與保養原液更有效的結合,可將精華分子有效鎖於其中,延長肌膚的保濕時間

 

DSCI5499

 

塑膠壓克力的包裝看的見內容物,對我來說也是會多份安心的

使用完還可以將瓶子留下多加利用,非常的環保唷

 

DSCI5500

 

開蓋後還有附一層防溢蓋,避免泥膜外漏,也貼心的附上小挖勺,小挖勺也不會容易不見呢

如果家裡有小缽的孩子可以用挖勺挖一些出來到小缽,在以面膜刷均勻刷上臉部

這樣才能防止泥膜與其他物質接觸,有了防溢蓋也能防止泥膜氧化變乾唷

 

DSCI5501

 

開蓋後可以文件淡淡的薰衣草香與草本泥礦的味道

薰衣草總是聞起來讓人很放鬆呢

草本綠礦活氧嫩白泥裡添加了七大成份 

 

1. 微米級天然礦土-可深層清潔肌膚,淨化毛孔、同時帶走多餘油汙,清除死皮,平衡油脂分泌,控油效果,達到深層淨膚,維持肌膚健康,提升肌膚舒適度。

2.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的保水性之高,為自然保濕因子之首,使用於皮膚上使皮膚水分豐富而潤滑,可深入角質層,保留肌膚內為水分平衡延長肌膚保濕能力,減少肌膚乾澀。

3. α熊果素、傳明酸-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沉澱,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達到明亮膚色的效果,改善暗沉。

4. Vit B5-能舒緩肌膚不適感,溫和呵護脆弱的肌膚,並修補受損的皮,能深入真皮層,增加肌膚防護力,預防乾燥環境對皮膚的傷害,也可以改善青春痘。

5. Vit B3-可用來舒緩青春痘,促進角質脫落,增強肌膚含水度,調節皮脂分泌的狀況,並且能深層的滋潤肌膚,從而改善肌膚質地。

6. 金縷梅萃取Hamamelis Extract-能舒緩皮膚的不適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可以當成控油收斂水的基底,對於油性肌膚,毛孔過大的肌膚特別適用,具有特殊的舒緩及緊緻功效

7. 小黃瓜萃取Cucumber Extract-具柔白、軟化皮膚之功用,適用於全臉嫩白潤膚,改善暗沉。可平衡鎮靜肌膚,加強保濕嫩白的功效。

(以上摘自網路)

 上網查了一下成份跟防腐劑,他們家添加的防腐劑都是對肌膚低過敏性的

不然其實很多泥膜的刺激性很強,我之前曾敷過一款泥膜好刺痛阿 sana_19  

看到7 in 1保濕精華成份,做到平衡調理油脂分泌,減少肌膚油光!

而這還是為了改善膿皰、痘痘問題肌膚設計,不但加強了肌膚保濕,清爽無油感,作到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更是適合亞洲氣候、亞洲人膚質的產品唷

 

 

使用前先看喬已經毀了一個月的臉吧

每晚洗澡前我的臉都會這樣毛孔堆積著分泌出來的油汙

看起來油亮油亮的,毛孔非常的不暢通

從鼻子的紋路應該也看的出來我的肌膚頗缺水阿 >""""<

 

 DSCI5595DSCI5596

 

今天洗完澡後就用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來保養

不過喬現在手邊沒有小缽,我都用小挖勺少量多次的挖取嫩白泥到手背,在以面膜刷均勻塗臉

雖然麻煩,但為了保持產品品質請孩子們不要懶惰唷!!!!!

 

initpintu_副本  

 

敷面膜時記得避開眼周唇周,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的淡淡薰衣草味,聞起來很放鬆呢

而且嫩白泥敷起來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在炎熱的天氣裡敷起來更具安撫鎮定的感覺,也更期待毛孔可以因此漸漸閉關 XD

 

DSCI5631

 

泥膜敷的厚度已看不見毛細孔為重點!泥膜不用像凍膜那般厚

再加上泥膜通常是清潔型,所以不用塗厚唷!泥膜用量很省的!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敷起來很溫和,以往的泥膜都有稍稍的刺痛

可是嫩白泥在我臉上只有香氛跟微冰涼感,沒有刺痛的感覺呢

小分子的微米礦土對肌膚也沒有刺激感,原以為在塗抹時可以感受到顆粒,卻非常的無感阿!

想必作的多重多工的處理才能達到這樣不傷肌膚的小分子吧

 

DSCI5634

DSCI5635

DSCI5636

 

過了10分鐘後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就會開始變乾

我通常是靜待15分鐘後就會清洗,再久我的臉會緊繃到不舒服

光看照片就看的出來我的臉緊繃了吧,哈哈哈哈

 

DSCI5646

 

指腹沾水後輕輕的畫圓替肌膚做細緻輕柔的去角質動作

簡單的30秒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像煥然一新一樣的柔嫩唷!

邊敷臉邊去角質我手邊的產品只有這項,對我這懶人來說很方便呢 

微分子的嫩白泥在臉上打圈去角質對肌膚也不刺激

比起市面上很多磨砂型的去角質好太多了!

 

DSCI5648

 

呀!看的見我這兩天在清臉上大痘的痕跡,手癢的下場大概又要留痘疤了 >"<

敷完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肌膚看起來好透亮柔嫩喔

臉上原本的紅豆也穩定很多,毛孔也有比較收斂的感覺喔

光看鼻子就跟剛剛差好多呢,不但保濕淡化了肌膚乾燥的紋路,肌膚經過微米級的礦土輕柔去角質後也變得好滑嫩

敷完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後我覺得似乎肌膚也變得較為緊實了

 

DSCI5656

 

我用了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三天,一周下來油光似乎少了很多呢! 

要來給大家看一下驚人的實驗照了!

1

 

3  

 

毛孔暢通也很棒,跟手邊的凍膜比起來,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較不刺激

手邊的凍膜有時敷了會全臉小紅,雖然清洗後沒問題,但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就沒這種問題

而且淡淡的香氛讓敷臉也成為一種享受,喬兒因為前一陣子沒好好照顧肌膚,所以這周我兩天敷一次,油光就明顯的少了很多

 

第二次敷的膚質已經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呢

 

DSCI5657

 

第五次敷完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我有點難相信平常我要修復很久的肌膚現在...!!!

 

DSCI5706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Avivi 的產品,就體驗到了很棒的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

連續使用的結果讓我很滿意唷!已經沒再有粉刺或膿泡作祟

 

DSCI5705  

 

有些泥膜清洗時也不好清洗,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不但好清洗,還多了去角質效果,大家一定要記得輕柔的對待自己肌膚唷

雖然Avivi已經將礦土轉化為微米級,但你太粗魯還是會傷了嬌嫩的肌膚的,別忘了按摩前指腹要先沾點水

暢通了毛孔,吸附了油脂,做足了保溼,緊緻了肌膚,肌膚越來越細緻嫩白,只待我把當初尚未遇見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時的痘疤消滅

我相信還我漂漂的日子不遠哩 001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不但用量省,也是超高CP值的產品,會是我會想再回購意願超高的產品唷

希望大家喜歡喬兒推薦的夏日好物 001

 

DSCI5567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