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6127  

 

嘿嘿嘿嘿,暑假時有跟大家分享Avivi艾薇薇的產品,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

炎夏的出油狀況利用嫩白泥做好了吸附油脂與毛孔髒污,還鎮定了曝曬在夏日的肌膚

現在漸漸進入尾聲,即將要迎接秋季來臨,保養品也開始要換保濕的產品

這次艾薇薇推出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我覺得在夏秋交替之際非常的好用阿!

開學到現在我已經敷兩三次了,我覺得每次敷效果都很明顯喔!

 

Avivi艾薇薇   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

 

DSCI6029

 

跟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一樣簡潔大方的瓶身

不過白色的泥膜我第一次看到!!乳白色的泥膜加上簡單的瓶身

我不知道為什麼對她的想像空間很大,然後最終就是一個字,美

嘖......我怎麼感覺這麼膚淺,哈哈哈

 

DSCI5987

 

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含有豐富的小分子海洋魚鱗膠原蛋白胜肽

包含了鎖水保濕,改善膚質,對抗肌膚老化,舒緩肌膚乾澀,

女孩到了25歲後體內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其實最簡單的說法就是肌膚開始使去彈性,開始老化

對我來說膠原蛋白的意義大概有點像肌膚裡的彈簧吧,久了彈性疲乏就會鬆垮垮的

我只敷過一兩款覺得真的有用的膠原蛋白面膜,再來就是這款泥膜了!

 

2  

 

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還添加了小黃瓜,金縷梅,蘆薈萃取液,能舒緩肌膚不適,提升肌膚舒適度

更添加玻尿酸,傳明酸,維他命B5,薏仁等多種具有保濕舒緩,滋潤,淨白,減少肌膚乾澀等功能,恢復肌膚彈性,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透亮光澤

金縷梅,蘆薈萃取液都是我保養品裡最常出現的成分

沒辦法,混合偏油性膚質又容易冒痘痘,真的需要用金縷梅好好調理肌膚

有沒有發現這一瓶裡保濕的成分很多喔!

就是因為要季節交替了,很多人會換季的乾癢跟脫皮,用這一瓶可以解決掉很多肌膚上的問題呢!

 

DSCI6031

 

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是乳白色的泥膜,跟我們印象中的泥膜不像對吧

裡面也添加了與中原大學教授合作的微米級礦土,所以在敷完臉時也可以做輕柔的按摩去角質

打開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可以聞到玫瑰香氛

她裏頭可是添加了純正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除了香氛宜人,更是高保濕補水的成分唷!

之前的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則是薰衣草香氛,聞起來是真的超放鬆的,哈哈哈哈

 

DSCI6036

 

 看起來好像甚麼糊,然後我為什麼就感覺好像餓了,好豬喔,哈哈哈哈

 

DSCI6038

 

蔡教授研發的微米級礦土採用夾心導入技術

讓微米級礦土夾住精華分子,而本身的遠紅外線使精華可以快速滲透至肌膚

不但加速了保養品吸收,也不會浪費,加上我覺得添加微米級礦土真的保濕效果加成很高

除了泥膜本身的深層清潔特性,以及控油效果,保濕效果顯著,加上遠紅外線還能讓肌膚血液循環

蔡教授研發出來的微米級礦土真的很棒啊 

 

 1

 

乳白色的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裏頭有添加薏仁粉,如果看見有顆粒的話請不要緊張嘿

相信大家對薏仁粉的印象都很了解吧!薏仁可以使使肌膚平滑/柔嫩/緊緻/保濕/控油/鎖水/舒緩/鎮定

女孩子要多吃薏仁,由內而外食療效果更好唷! 但我的意思不是把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拿來吃噢噢噢噢

 

DSCI6041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肌膚吧,因為前兩天有用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保養過一次,所以狀況還算穩定

不過台南的大太陽還是很容易讓我缺水阿!鼻子的紋路還是看的出來缺水吧

亞洲人的膚質很來就偏黃,加上我因為一些因素,這周都是早上六七點才睡覺,整個大熬夜

熬夜的話膚色就蠟黃到爆炸阿!!!!而且我也開始有肌凸的問題,照片上靠近下巴部分可以看的出來肌膚不是平滑的狀態>"<

 

DSCI6047

 

拿出小缽跟敷面刷,均勻地將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刷塗在臉部,記得避開眼唇周圍

淡淡的玫瑰香氛,其實看起來我好像在敷凍膜對吧,但凍膜當然不會敷這麼薄阿

要記得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是泥膜!!!!

再加上她含有微米級的礦土,可以很迅速地讓精華被肌膚所吸收,所以使用量少時間又短,非常方便呢!

在毛孔較粗大的部分我還是會稍微比其他地方量多一些

 

DSCI6053

 

不要小看這乳白色的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裡面可是有美人魚秘密呢!

提煉出來的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胜肽可以幫助肌膚保濕鎖水,讓肌膚組織更為緊實有彈性

女孩子流失的膠原蛋白速度很快,在食用跟保養上的膠原蛋白都很努力在補充

為了美美的,大家都費盡心思,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則是輕鬆敷,敷出自然美,回復像少女般的彈性好膚質

 

DSCI6054

 

 大概五到十分鐘,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就會開始乾

有沒有看見塗較薄的額頭已經呈現白霧面了,這時候就可以做清洗的動作

記得將指腹沾溼後輕柔的對肌膚打圈按摩,做溫和的去角質

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含的微米級礦土不但做保養,也是去角質的好幫手喔!

 

DSCI6059

 

洗淨後的臉,我覺得先不照鏡子的話,自己臉上感到最明顯的是緊緻

因為在我敷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的過程裡有感到臉上的緊繃,但我以為是泥膜乾燥的關係導致

但洗完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後我覺得我的臉是緊緻提拉的感覺!

我只有在敷過真的很有用的膠原蛋白面膜才有這種緊緻提拉的感覺,所以我敷完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後有驚訝的感覺 XD

而且鼻子的乾糙紋路也整個淡化甚至透光,肌膚也平滑許多,看下巴附近就可以對照出來!肌膚的嫩白保濕讓我覺得逼近滿分阿

 

DSCI6088

 

 看的出來這樣像連續一周熬夜到早上七點才睡覺的肌膚嘛?

 

DSCI6093

 

這周到今天我已經敷了三次面膜,是時候來個對照組

這是第一次使用時的對照

 

11  

 

接下來是使用三次的對照組

22  

 

不相信的話來個大圖見證膚質進步狀況吧,我覺得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我覺得改善小細紋的效果也很讚喔!

 

DSCI6094

 

 敷完後的好膚質捏捏自己的臉,好有彈性,跟平常熬夜久了蠟黃鬆弛的肌膚差很多

 

DSCI6095

 

我也有嘗試將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混搭使用

將毛孔較粗大油脂較多的部分使用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

較容易乾鄵部分使用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篇由膚質的孩子可以試試看唷!我覺得效果很好

 

DSCI6145  

 

用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一個禮拜養成的好膚質,讓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熬夜的人

連一點蠟黃都看不到,加上膠原蛋白胜肽一起對抗老化,肌膚打底做好,有漸漸回復像國高中的肌膚彈性 XD

 

DSCI6098

 

這個暑假認識了艾薇薇真的很好,畢竟我在一年後要畢業了

媽咪常說職場上門面也很重要,如果我不把自己的面子打理好

有些公司或許妳能力比另一個較漂亮的女生好,但公司還是選漂亮的,因為能力可以再加強

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才注意起要保養吧

暑假利用 Avivi艾薇薇的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跟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

調理好我的肌膚,抗痘控油調理完,現在的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也大力補充水分跟膠原蛋白讓肌膚回復彈性

讓我好期待下次如果再推出新產品又會是怎麼樣的好物((被揍

哈哈哈,剛推出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我就期待下次新品,沒辦法,她家東西太好用了,我很期待咩~

希望大家這次也喜歡喬兒推薦的Avivi艾薇薇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

 

DSCI6127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寶貝設計的文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