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4699

 

事情是這樣的

美顏機這玩意兒已經從去年開始漸漸席捲台灣

去年已經被某牌燒到,不過他的效果太好,價格也是貴到一個ㄎㄅ的地步 

大概要五張小朋友才能帶回他吧,據說充電24小時只能用一下下欸,我整個滅火了 

 

去年看到拐拐跟瑋瑋在臉書上分享了今天要介紹的EITA 韓國3D多功能美顏儀

打動我的心最重要有三點:價格實惠多功能保固

恩,我想你懂我的意思對吧 YOU KNOW學生就.....

再加上我真的很討厭買了不好用的東西或是壞掉的東西,還不給退不給換不給修

花錢當冤大頭絕對不是我的style,而這間霖威保固

有令我心花開的  

10天鑑賞期

一年保固

30天內故障換全新品

保固內故障到府收送

 

 

DSCI4685

 

包裝用粉色盒子,側邊使用魔鬼粘防側漏包裝盒易開,導致產品遺失或是受損

這盒子感覺可以在重複使用,粉色的真的好可愛喔

 

DSCI4686

 

打開後的內容物是這樣的,這張說明書也算是保固卡

所以不要輕易丟了他,好好留著,有問題可以打給霖威保固詢問

他有兩款顏色,白色跟紅色,紅色感覺滿大方氣質,不過我直覺就想買白的咩

 

DSCI4689

 

這台多功能美顏機原產地是在韓國! Korea!是台灣代理進口

好像大多洗臉潔顏機都從韓國來,導入儀之類的就從日本

不管怎麼樣,這台可是可以清潔導入上妝多功能美顏機

我的白色機身真的好好看喔,比較像是婉約的氣質阿

 

DSCI4691

 

打開後是使用說明,還有圖解呢,算是滿貼心的囉

 

DSCI4695

 

底下還暗藏玄機唷,他這樣才是一組,很划算吧 

長柄x1
短柄x1
平面矽膠(按摩專用頭)x1
顆粒矽膠(清膚專用頭)x1
粉撲專用頭x2 
底座x1
如果可以在附個電池就完美了
這款電池要另外買,短柄的電池是CR2電池x1,長柄是三號電池x2
 

DSCI4698

 

其實粉撲專用頭算是三個喔,因為白色機身上已經有附一個了

來看看這個家族, 應該很多都只附個蓋子而已,想說可以收納不污染就好

但是EITA的美顏機還有附底座,擺在桌上也能是個裝飾了

 

DSCI4699

 

黃色的是矽膠材質,而且是醫療等級的唷這樣遠看兩個黃色的好像沒差

等等近拍就知道有差哩 

 

DSCI4702

 

主要使用就是這個區塊囉,大概有些人會覺得這面積好小

但是這樣的面積可以給你3D全方面照顧到,連鼻翼也能輕易上妝,讓我覺得很威阿

它採用3D雙軸震動,跟一般看到的美顏機不同

一般美顏機是左右微震,多功能美顏機是上下震動以達到深入清潔以及振波導入

這差異在哪呢?左右的震動容易產生肌膚拉扯的問題 

但是上下震動的話就像是按摩的按推手法一樣,對肌膚的傷害比較小

加上他一分鐘8000次的振動頻率,就像化妝師快速上妝手法一樣,妝真的很薄透喔 

 

DSCI4703

 

柄身都有印著EITA的字樣,小桃紅好可愛喔!  

 

DSCI4704

 

平日沒使用時他就是這樣被我擺在桌上

如果我用短柄把他放包包的話就會放手機,哈哈哈 是個不錯的手機座  

 

DSCI4709

 

開關不是用按的而是用旋轉方式開啟,這樣比較不容易開啟

倒是打開妝電池時需要一點力氣,我一度害怕我怕他弄壞  

 

DSCI4707

 

前頭的裝置是這樣的,只要拆下來在扣上就可以更換新的粉撲專用頭,非常簡單方便

 

DSCI4722

 

小柄適合外出使用,前面的塑膠頭也很貼心,如果替換把柄就把休息中的把柄套上塑膠頭

這樣可以防塵也不用擔心受潮或內部受損

 

DSCI4713

 

小把柄的裝上後是這樣的,超小超可愛的吼!不過電池不能都用3號電池,得另外購買 

 

DSCI4711

 

機體介紹完了,現在來介紹他多功能的專用頭吧

首先是醫療級的矽膠頭,總共有兩個,一個是清潔用的(有顆粒),平滑面則是震動導入精華液的專用頭

清潔用的顆粒刷頭

搭配顆粒矽膠的震動清潔可以槍毛孔裡的髒污震出來做到深度清潔唷

而且顆粒刷頭並不硬,所以使用起來不會有不適感

導入精華液的平滑矽膠頭

可以利用震動讓保養品被肌膚吸收近底層保濕鎖水而不是又被手部肌膚吃光

 

DSCI4714

 

粉撲採用的是100%NBR高密度材質,用少量的粉底就能打造薄透的妝感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底妝品耗用很快,其實是因為我們使用的工具把底妝吸收進海綿裡

如果換個工具使用高密度海綿的話就沒有這種問題囉

 

DSCI4719

 

使用方法只要將矽膠專用套套上粉撲頭就好,粉撲頭算是主體之一唷

 

DSCI4723

 

套完就會變這樣

 

DSCI4724

 

側面看是這樣的,如果你用的水太多,會有一點弄到邊邊的海綿唷

不過他也不太會吸收所以不用擔心,事後再用衛生紙按壓一下就好了 

 

DSCI4726

 

要開始來使用囉,因為我今天剛收到而已.來個快速開箱

聽說連續使用的話肌膚會變的比較乾淨明亮喔,我很期待呢,所以兩週後我再來補照片給你們看

先來清潔,臉部我習慣先沾濕在使用洗面乳

 

DSCI4638

 

我使用的洗面乳是路薇兒的香蜂草洗面乳

他的泡沫夠細緻也夠多,能夠深入紋理跟毛孔

兩個搭配起來效果滿好的,尤其香蜂草洗面乳真的讓我覺得他能浮粉刺

連我朋友喜完臉馬上叫我看還叫我幫他清粉刺

搭配顆粒矽膠套跟美顏機的震動頻率做到深度清潔

 

DSCI4644

 

不過美顏機的震動跟左右旋轉的震動音量有差

上下震動的美顏機震動滿大聲的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你就自己拿手敲桌子跟左右旋轉摸桌子你看哪個比較大聲吧 

但我的重點是效果是效果阿!

清潔時記得平移就好不用跟著旋轉,底下這張照片是想給你們看他凡走過留下的痕跡

 

DSCI4645

 

洗後的臉是真的比較白淨明亮了 

不信再回去洗前照片看看我有沒有說謊 

 

DSCI4647

 

平常用香峰草洗面乳洗完都會看見鼻翼跟下巴很多白色粉刺浮出

但是今天沒有,但粉刺凸凸刺刺的感覺沒那麼明顯了 

可以歸功在美顏機的震動效用,當然顆粒矽膠的功勞也很大阿! 

不過臉看起來比較白心情有比較開心,不會有灰頭土臉的感覺

 

DSCI4648

 

接下來上化妝水/精華液換成使用平滑面矽膠套 

 

DSCI4650

 

利用平滑矽膠套跟震動將化妝水精華液打入肌膚底層做到深層保濕效果

也不會因為用手部作按摩讓保養品都被手給吸收掉了 

 

DSCI4651

 

按摩完的肌膚像這樣,還有多餘的精華液我會讓他慢慢自行吸收

有點像奢侈的面膜液這樣拉

肌膚看起來澎潤保水又有光澤,心情一整個大好

 

DSCI4654

 

在來就要化妝囉~

稍早用美顏機做了清潔跟保養,這次換用粉撲來上妝

先來看一下素顏,我黑眼圈一樣很重,之後要工作了阿,誰快來拯救我的黑眼圈 

姊姊我不敢在臉上打微晶瓷還是玻尿酸之類的,可是又聽說打了看起來黑眼圈淡氣色看起來也不會那麼累

好吧,哪天我想不開你們先把我打婚再把我送去醫美好了 

 

DSCI4741

 

保養做的不錯,肌膚一樣是保水有彈性的感覺

而且毛孔也變小很多呢,應該是細胞真的有吃飽飽的水分了吧

有做好保施,後續上妝也沒什麼大問題

唯一有的問題就是有可能手殘底妝太厚或色號不對囉 

 

DSCI4743

 

今天使用的是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色號764

上次參加見面會拿到的粉底液還剩一些就乾脆今天派上用場囉

這個粉底液要用植村秀自家的鑽石拋光海綿也就是那個白色小葫蘆拉

不過我今天用的是EITA 韓國3D多功能美顏儀做搭配

為什麼咧?因為他密度也很高.鼻翼部分也處理的很好,所以就拿來一試

 

DSCI4746

 

有沒有看見我的美顏機還在震動 哈哈哈

臉上的妝用美顏機輕輕一推就很服貼,但這才一半而已 

 

DSCI4747

DSCI4748

 

上完妝的妝感很輕很薄也非常的透亮

誰說一定要鑽石光粉底液的海綿,我用美顏機也完成的有鑽石光感的底妝阿阿阿  

 

DSCI4757

 

以上妝跟未上妝的對比一整個歪掉了

不過我就不建議拿美顏機做眼部的按摩或是上妝,震動對眼球來說會有點不適喔

但是鼻翼粉撲也可以處理的很完善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毛孔也激進隱形,妝也非常非常貼,我自己用海綿真的沒辦法做到這地步耶

 

DSCI4754

 

上完妝後是這樣的,之後再多補幾張手邊底妝搭配美顏機的照片

用到他我真的太開心了,所以趕快先來分享囉

比起一堆價格貴還要冒著增加細紋風險的潔顏機,我比較喜歡EITA 韓國3D多功能美顏儀

如果拿緊緻抗老的產品搭配美顏機效果應該大好,這樣可以變瓜子臉嗎哈哈哈哈

 

DSCI4780

 

想了解EITA 韓國3D多功能美顏儀請點我

活動5/5開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