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154    

 

終於!!!我的愛牌 Avivi艾薇薇又出新品了!!

2014第一篇文就獻給他!!

我發現他們家幾乎每項產品都會加入他們引以為傲的微米級礦土

是說他家產品加了微米級礦土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呢,尤其我最愛綠礦泥膜,真的愛死他了

但是,今天不是要來介紹泥膜囉~今天要介紹的是他

     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   

 

 DSCI0066

 

我在收到包裹時真的被她的包裝嚇到,也太美了吧!!!

你們說這犯不犯規!!這麼美這麼閃是要怎麼抵擋拉

 

DSCI0067  

 

 高純度蜂王漿蛋白安瓶顏色及氣味會隨蜜粉源及時間而稍有差異,這是正常現象,請不用太擔心

若是妳真的有疑慮,可以到粉絲頁私訊照片給小編幫你解惑,擦在臉上妳如果心不安,擦甚麼都沒用

我覺得保養這件事不但是從表面吸收,也是從心理內層透出

妳焦慮,擔心,失眠,吃不好,情緒低落,仔細注意妳的膚況,就會發現跟妳心情安穩快樂時差很多!

但是玩樂太多天心情開心,沒保養所冒出的粉刺痘子就另當別論了((其實我是在說自己

前幾天忙到一個瘋掉,處理事情到脾氣都不好了,等聖誕節生日跨年我一整個放假怠惰

來炫耀一下我的生日禮物 XDD ((被揍飛

 

788587246121  

 

好啦其實我是想說我因為連續自己心情放假還有好友陪伴,吃了很多炸物

我每天就只有洗臉連保養品都沒擦為期一周,我覺得我真的很有膽

下場就是臉脫皮到炸,臉沒有一塊區域摸起來是平滑的,完全粗糙以及滿山滿谷蔓延的小粉刺凸丘

回宿舍後我就拿蜂王漿來擦,滋潤但是不油膩,我的粗糙幾乎都開始回復細緻

不過真的很嘔一開始在試的時候沒拍照((自己打自己

 

DSCI0162

 

打開金光閃閃的上蓋還有一層防溢蓋,這次的包裝真的做得很美

之前泥膜的罐子都被我洗乾淨拿來裝小飾品,我想這次我也會想留著,當擺飾也好

 

DSCI0075  

 

這次不但有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還有一瓶高純度蜂王漿蛋白安瓶

我是有三種使用方法

1 單擦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

 

1  

 

2 奇肌霜取適量在手裡再加入一滴蜂王漿蛋白

 

2  

 

3 將蜂王漿蛋白加入奇肌霜裡攪拌均勻我最終選擇方法

 

3  

 

為什麼我選擇混合再一起才使用呢,因為她就變的是水感乳霜,應該說就像乳液一樣

 

DSCI0159

 

對奇肌霜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對霜類都有些怕怕,就是害怕粉刺痘痘

可是加了微米級礦土我就很想嘗試看看效果到底如何

你們記得微米級礦土嗎

它出自歐亞大陸山地或高原,在極地天氣狀況中孕育出純淨礦土

透過特殊分離純化技術形成微米級白色粉末,以夾心導入技術,其特殊的層狀結構,可將精華分子有效鎖於其中

為良好高效保養精華分子的載體,能縮短保養品滲透肌膚時間

就是看中了縮短保養品滲透肌膚時間以及保濕所以對他在霜類的效果很好奇

 

來仔細地介紹一下我選擇混合在使用的步驟

 

 cats  

 

將挖勺在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中央挖出一個洞

加入高純度蜂王漿蛋白安瓶

 

DSCI0073  

 

安瓶上有開啟方向指示,不過開這種開罐都要注意安全以免割到手指

 

DSCI0074  

 

加入高純度蜂王膠蛋白安瓶後會呈現水乳分離 ((我覺得好票釀

 

DSCI0083  

 

接下來攪拌到兩者均勻融合,就會呈現水感乳液狀

 

DSCI0089

 

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內含

1.極致奢華珍貴蜂王漿

2.修護:維他命E 金盞花 蘆薈

3.保濕:玻尿酸 乳果木油


4.鎖齡:有機小白花 藍銅DNA


5.獨特微米礦土 保濕效果佳

 

我個人比較喜歡水感的乳液乳霜,不但用量會較省,加上霜類乳類對我混合性肌膚用量一多會造成肌膚負擔

我最不喜歡臉感覺被保養品包的悶悶的感覺,所以使用的產品都為清爽型,易吸收型態,通常也較為水狀

我將挖勺上的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塗抹在手背上右半邊,這用量可以擦到我手臂到手肘之間

可以看見照片上右半邊的光澤,多按摩輕拍幾下兩邊的觸感就有差,但直接左右手比較更為明顯

有擦奇肌霜的左手摸起來是細緻不油膩的,指腹滑過也不會有拉扯到肌膚的細紋

可是右手背指腹滑過就會有拉扯的細紋,而且也不細緻保水,感覺差很多呢

 

DSCI0090

 

洗完澡擦完化妝水後,若是我最後一道是乳霜我就不會擦精華液

原本擦完化妝水臉就回覆一些些亮度,但擦上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後

 

6

 可以看見亮度似乎更甚,感覺肌膚透著光澤 

因為珍貴蜂王漿精華有四大修護力:

1.讓暗沉、粗糙肌膚變得水嫩淨白

2.為乾燥肌膚提供高效保濕力

3.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4.喚醒肌膚保護力

 

但對於我現在的粗糙肌膚這樣絕對不能滿足我

我會在搭配手指骨來做按摩,在按摩臉部一定要在臉上擦霜類,而且是好吸收的乳霜

擦乳霜搭配按摩不但能夠加速吸收,也能吸收得更完全,按摩也不會拉扯到肌膚

看看這兩天按摩完我的肌膚光澤有多亮,看起來肌膚好像好很多了吧!

 

7

「蜂王漿+維他命E+金盞花+蘆薈」組起「修護阻隔牆」

「玻尿酸+乳木果油+細緻微米及礦土」形成保濕補給隊

「有機小白花+蘭銅DNA」串起鎖齡防護網

三大小隊形成煥顏美肌防護罩,整頓「缺水、老化、暗沉」打造素顏美肌 讓肌膚重返少女般緊緻

對於我來說它又是一瓶搞定,多重功效,對抗寒冬肌膚乾燥困擾,有效修護粗糙肌膚

如果不相信,可以看底下的比對圖

 

initpintu_副本

 

尤其它的保濕度夠,滋潤度對混合偏油肌也不會感到負擔

肌膚保持長時間的潤澤保濕,保濕度夠了肌膚當然就水嫩不泛油光囉

 

 對比圖太小,就給你看大圖

 

DSCI01691DSCI01711DSCI01781  

 

好喜歡這幾天使用下來肌膚漸漸變回彈性細緻有光澤的水嫩度

我真的搞不懂前幾天怎麼會讓自己怠惰成這樣哈哈哈哈,一整個把自己的臉毀容

幸好用高純度蜂王膠奇肌霜救回我的肌膚了,艾薇薇果然還是我的愛牌第一位阿

 

DSCI0184  

 

不過終於從2013走到2014了,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一起變漂亮

2013年初的我臉像鬼一樣,但那時我拿2012的照片比對我已經覺得我變漂亮很多

現在拿2013跟2014的照片比,我真不懂我當初覺得自己哪裡漂亮了,哈哈哈

但保養真的要持之以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次過年我再度深深體會到了,請各位不要重蹈覆轍 ^.<

 

 

DSCI0160

---------------------------------------------------------------------------------

2013我覺得我在部落格上走得似乎漸漸有些進步了,慢慢有點心得

但對於有些事讓我傷的痛了,痛得怕了,所以就心境來說其實也走得很痛苦,自己才發現變得有多脆弱不堪

一方面是家裡的事,家人的健康,還有我自己的個人因素

曾經一度我以為就這樣了,大概沒有甚麼再去期待期望

曾經一度我以為眼淚會流乾,但結果證明事情不是笨蛋所想的這麼簡單

但失而復得的欣喜若狂就是像夢境般,如果是夢,就別讓我醒了吧(笑)

終於這個美夢到了2014,新年願望是,我希望這個美夢是真的而且繼續平穩順利走下去

也期望自己能多些成長,身體健康,今年就要畢業了,期望我不是畢業等於失業的一員

 

希望大家不但一起成長進步,一起跟我變美麗,真的很謝謝你們看我的分享

每一篇我都很認真地想跟你們分享我覺得好用的產品

再次,深深感謝大家給我機會點進我部落格裡看我的文字與照片分享

喬兒會再進步的,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