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1940  

 

HI~~又到了試用產品的時間,這次在BloggerAds又能體驗到寶拉產品真的超興奮的  

上次使用到的水楊酸身體乳對我的影響頗大,真的後悔這麼晚才認識寶拉的產品

因為上次的身體乳我的手臂跟胸前粉刺改善很多

這次用到C15抗老淨白精萃更是讓我大呼amazing!!!完全大愛的產品  

大概是我用到改善暗沉以及臉上瑕疵以來最有成績的一次了  

 

DSCI1865

 

話說在一個月前我參加了寶拉C15抗老淨白精粹記者會

那天真的學到超多東西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一門課

因為對於寶拉的信任,他們產品對標準的執著,因為寶拉的正義,讓我對保養品有新知

有化妝品警察之稱的寶拉培岡不管國內外有很多人都拜讀過寶拉的書

打破迷思才能了解自己真的適合甚麼,才能做到真正的保養 

 

DSCI1836  

 

當天請來美麗的醫師為我們講解黑色素形成以及如何抑制黑色素,就像去上課一樣

然後我還看見我的女神 露易絲 >///< 她真的好正喔

 

DSCI1837    

 

其實現場還請到弘光大學給我們看實驗數據

不過數據我相信應該很多人看不懂,因為我也看不懂  

對保養這門課是女孩子畢生努力的課題,但並不代表我們就懂這些數據

姊可是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而不是甚麼化妝品或是藥學甚至化學系

相信很多人對這回事更加不明瞭對吧!而我希望大家看我的部落格就是以最簡單明瞭方式懂保養

弘光大學的教授現場直接示範實驗可以發現C15對於抑制黑色素以及氧化的效果跟他牌比起來真的好很多

話說實驗裡有個品牌還是我原本想購買的,結果......看完實驗馬上被滅火甚至變冰棒了

 

DSCI1906DSCI1910  

 

當天吸收到很多資訊也來跟孩子們分享一下

基本上肌膚變黑3大主因有以下

黑色素製造增加

  色素不均勻

  肝斑/黑斑/孕斑

  雀斑/曬斑


發炎後色素沉澱

  青春痘

  濕疹

  蚊蟲咬


黑色素囤積

  角質堆積過多造成暗沉


大家很常聽到的自由基其實就是黑色素製造的開關

平日接受的日曬造成細胞膜產生自由基(也就是所謂的氧化反應)緊接著就會刺激黑色素合成以及其他老化問題

加上我們的臭氧層破壞紫外線真的對我們很傷阿 

那我們到底要如何降低黑色素?

我相信凡事都要以源頭來處理才能根治,就像我平常提的清潔跟保濕一定要做好

想要成為white女人一定要把黑色素製造的開關關掉

源頭抑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減少陽光傷害!

還要抑制酪胺酸脢讓酪胺酸無法轉變成多巴醌

如果已經來不及了,那就要補救

使用有抗氧化物保養品來阻止無色多巴醌轉變成黑色素

並將已生成黑色素還原(淡化色素)

如果太文言了(甚麼多巴醌 酪胺酸脢的挖擱)你看不懂,那我們來看寶拉的圖

 

e6531b877514ac127e5f74bc635a548a693828e5  

 

如果看圖你也看不懂

那我們來看看卡通好哩

 

 

 

還是不懂? 好那我用最簡單直白的方式告訴你

如果你沒有做好防曬,肌膚皆受到紫外線後會開始氧化

甚麼叫做氧化?你看看你平常蘋果切了沒泡鹽水變的黃黃暗暗的就是氧化

 

DSCI1879  

 

你如果有買甚麼美白產品開封久了顏色變黃變暗變黑那就是氧化

所以你日曬後肌膚開始變黃接下來變黑然後水分蒸發肌膚紋理越來越多越來越深人看起來越來越老那就是氧化(我打的好激動感覺好可怕)

那個酪胺酸脢又是個甚麼東西?

其實它就是形成黑色素過程的一個酵素

多巴醌原本是白色的,但是加入了這酪胺酸脢後就會形成黑色素

如果你抑制了酪胺酸脢那黑色素行程就會受到抑制,肌膚就不會有黑色素沉澱

像白化症就是酪胺酸脢出了問題,所以應該有黑色素的部分都是白的

understand? 

如果你還是不懂,請在底下留言給我我會好好跟你講解

 

通常抑制酪胺酸脢的成分我們最常見聽到的有傳明酸,維他命C

但是不管哪種其實美白產品都非常的不穩定而且容易氧化

甚至有些具有刺激性,想當初我也因為想美白使用了某樣面膜誰知道裡面有雙氧水實在太ㄎㄅ了

所以在成為white女人前,應該先了解你的保養品成分

大多數的人對於維他命C都有著只能晚上使用的迷思

但是它的效果不僅是淨白,白天使用不但不會有反黑的情形,反而能加乘防護紫外線傷害

這也是我當天在記者會時才知道的新知!

觀念錯誤真的誤會很多產品,也錯失很多保養時機呢

 

其實主辦很用心,我真的有發現她要排個C字所以特地拍了照哈哈哈

 

DSCI1934  

 

會場布置也很可愛,這糖果我很愛吃的說

 

DSCI1937DSCI1938  

 

根源淨白 維他命C:

15%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C,從源頭抑制黑色素製造,重現明亮膚色。

持久亮白 阿魏酸維他命:

抗氧化物界的好幫手,加成抗曬功力,抵擋外界傷害,維持健康好膚質。

安全嫩白 八胜肽玻尿酸:

獨特溫和不刺激配方,修護敏感脆弱肌膚,減少乾皺細紋老態,令肌膚光滑飽滿。

 

white 這個字是大部分女生想要的膚色

而我主要是希望減少臉上瑕疵以及改善暗沉

不過我這人一直都沒再擦防曬,因為要找到清爽型的防曬對我來說不簡單

要我不熬夜不吃巧克力也實在太難,一昧地找了主打淡疤改善暗沉的產品

卻沒真正了解為什麼我的問題一直沒改善

參加完記者會知識庫也update了

 

回到宿舍好好的使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DSCI2264

衛部粧廣字第10210067號

 

他可是榮獲FG特優評鑑

C15採用滴管設計,保持產品新鮮度,畢竟是高濃度維他命C最注重的就是品質穩定了

 

DSCI2268

 

瓶身是可愛的橘色,有色的瓶身能夠阻絕陽光進入

至於為什麼叫C15就是因為含有15%高濃度經過配方的組合維持的穩定型維他命C

 

DSCI2271

 

這是我第二樣寶拉的產品,他們產品似乎都有封口的習慣,讓使用者很安心產品的新鮮度

再加上他們特殊的包裝與瓶口設計,減少了空氣進入

 

initpintu_副本

 

DSCI2279

 

他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

你要說像藥味我覺得有一點點,很像去美容原料行的味道

質地還算水感,混合偏油肌用也非常OK,吸收度很快

 

initpintu_副本1

 

使用方法其實可以搭配精華液或乳霜一起使用

適量的精華液加上幾滴C15或是直接使用C15也OK

像我個人就是直接使用C15,因為我怕每次的比例抓不一樣

個人非常推薦在敷面膜前使用C15讓面膜將C15導入肌膚

 

重點是他不但在淨白效果很好,在滋潤度我覺得也很棒

不會太過油膩或滋潤,吸收度很好

平常我因為長痘痘或是擦痘痘藥乾燥的地方也能漸漸改善呢

 

一個月前也就是遇見C15前的臉部狀況是這樣的

滿臉痘疤,黑眼圈,瑕疵一大堆  

 

DSCI2541

 

連毛孔也是頗明顯

 

DSCI3769  

 

使用第一天我整個嚇傻,因為我眉間一直有個痘疤困擾我很久

原本想說使用任何產品都要好幾天才見效,沒先拍照就擦了

隔天起床它就離家不復返,連我朋友擦它的色素沉澱傷疤也一天有感

 

DSCI2559  

 

上圖那個痘疤你們應該也很熟悉

我拍植村秀時他也一直陰魂不散阿

即使上妝了也還是陰魂不散,恨死它了

但秉持著不修圖,還是乖乖讓他出來見人

 

DSCI2466

DSCI2571 

 

結果我擦了一天後,它就不見了

就只有它不見喔!其他的都還在,一整個莫名其妙 XD

 

DSCI2002  

 

連續使用一周後他們也囂張不起來了

 

DSCI2008  

DSCI2009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照片

其實用了C15後,肌膚真的有變的比較淨白,小瑕疵也比較快打包行李走人

毛孔的話其實也差很多,不得不說他的亮白以及讓肌膚光滑飽滿的效果真的不錯

 

DSCI4485

 

DSCI4484

 

最近期間也一直有在跟大家分享其他保養品大家也看的見臉上變化

重點是我上禮拜又讓眉間有了痘疤,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憂心拍照不好看,卻又開心可以好好拍這篇實驗給你們看

每個部落客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大概只有我這奇怪人越醜越勤了

因為這樣我就能有很棒的照片給你們看真的有差異

話不多說來照片給你們看

這是我發現我似乎要有痘疤時拍的照片

 

DSCI3754  

 

這是一天後結痂掉了的照片,可以看見明顯痘疤

 

DSCI3764

 

擦了C15兩天後,明顯的有想離家出走的感覺

 

DSCI4187

 

五天後,他已經快失去留下來的理由((揍飛,他根本不能留下來好唄

 

DSCI4458  

 

就是因為連續使用下來的驚喜讓我太太太太太驚訝了

這段期間我也非常努力的做功課

果然我還是需要找時間來拜讀一下寶拉的書來豐富自己的知識

一個月內甚至一周內就能明顯感到變化,對於好求心切的人應該會很想手刀購入吧哈哈

 

在出門前記得也要使用C15,記得要吸收完再擦防曬品而不是加在防曬品裡面一起塗抹!

這樣也能使防曬效果加乘,這部分可以聽聽美麗的女主播林書煒介紹

當天的記者會請來林書煒真的讓我嚇到,他真的好美喔我的天哪

 

 

 

這次能使用到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真的太開心了我只能這麼說

之後存到錢應該會再繼續回購,寶拉的產品真的好用的沒話說難怪愛用者這麼多

推薦給大家這麼好用的產品,希望你們敗家不要怪到我這

夏天要美麗出擊,就先來當個C力女孩吧

保養品也要C,喝的保養我也要多C,往美麗無瑕疵的亮白肌前進 

 

DSCI3578  

 


寶拉珍選官網

我想了解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寶拉101愛美教室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