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LuLuLun面膜是最適合每天給肌膚放鬆的”每日面膜”

也是日本2013年日本”bea’s up”雜誌和”美的.com”網站票選出來平價面膜第一名,小資女面膜首選

 

看起來似乎是很厲害的面膜阿

其實我是看了女神Gisele的文章才對她心動生火

 

DSCI4536

 

DSCI4535

 

跟我手邊面膜不同的是它是一包七入,這樣的設計似乎比較環保,節省很多包材費用呢

 

DSCI4534

 

袋口也有做密封袋設計,能防止裡面的精華液乾掉,不過我覺得他精華液好少,我的底部是一滴不剩阿

 

DSCI4537

 

其實我在敷第一片面膜時有非常失望和挫敗的感覺

因為面膜大小跟我不合阿,對我而言會覺得額頭還有一塊沒敷到,面膜裁切的版型對我來說也不服貼

 

第一次敷的照片是這樣的,讓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加上我覺得他精華液不夠多,我敷個五到七分鐘她就會過乾開始看的見面膜纖維還有倒吸臉上水分

所以第一次敷的時候對她大失望,也非常的滅火

 

DSCI4665  

 

但是後來我發現因為他是百分百的棉質面膜,我其實可以稍稍的拉一下面膜布去服貼臉部面積

換了這方式後就覺得服貼度好很多

 

DSCI5347  

 

不過精華液對我來說真的不夠,我大概都敷四五分鐘就取下了

他是保濕滋潤面膜,主打的是天天都可以敷

原本我擔心敷了會不會太滋潤長痘痘,沒想到沒有這問題,而且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從一開始對他已經滅火的心後漸漸升起火來是因為看到使用後的照片

 

DSCI5350

 

DSCI5351

 

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滋潤,毛孔也小很多

因為他對我來說只能敷短短的四五分鐘,就變成我早起的急救面膜

敷完再上妝的效果很好,這篇產品合照就是敷完臉後上妝拍的唷

 

DSCI5352

 

雖然一開始對LuLuLun保溼滋潤面膜有些灰心

但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的保養方法不同

換個方式他就從我的滅火名單又重回生火名單了

如果我一直沒換方式大概不會了解他的好用吧

最近開始嘗試不一樣的保養方法,獲得了很多新的知識超開心

日本小資女首選的LuLuLun保溼滋潤面膜,推薦給大家唷

 

 

DSCI5282  

 

 

官網 

認識LuLu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