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198  

 

看見首圖知道喬兒要介紹甚麼嗎?!?!

哈,我好像在標題就破梗了 結果我打完上一句才想到 一整個蠢

其實是我們的老朋友推出新產品啦

你們有誰不知道這位老朋友嗎

對很多人來說小王子麵是童年時光很重要的回憶 

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歷久不衰壓,畢竟我到現在還是常去買小王子麵吃

根本可以說他是我必備品

度過了太多嘴饞,考試,每個孤單寂寞覺得冷夜晚吃

ㄜ......其實白天也是會吃啦,只是上課偷吃零食不太好

倒是我在百貨公司代班時有發現我正櫃小姐有三包在抽屜,不過我個人沒上班吃零嘴的習慣 XD

 

DSCI3186  

{BloggerAds體驗文}

 

這次味王推出小王子海苔脆片系列,分成兩種口味

深海鱈魚跟脆麵夾心,這組合真得很特別

有別於以往單吃小王子麵的口感更推翻我以前吃鱈魚片都是軟的口感!

一整個讓我感到amazing  

拿到這兩包新到手的零食我真的是忍住衝動才能不馬上拆來吃啊

 

DSCI3187

 

先來介紹讓我感到驚艷的深海鱈魚  

 

DSCI3188

 

這系列都採用合體的方式,感覺有點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眾問:為什麼是無敵鐵金剛  

欸斗,其實我個人不喜歡吃軟的零食,偏好脆脆的,像軟糖之類我都沒興趣

我妹有次很白癡說 你不要吃軟不吃硬 

啊我就喜歡脆脆的咩  

真的接受的話是要有嚼勁的,而且軟糖還會卡在牙齒根本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阿!

 

會說深海鱈魚讓我驚豔就是他的鱈魚片也是脆的喔!!

我原本還想說應該就是軟軟的鱈魚片,沒想到他竟然打中我的心了,我超愛  

 

DSCI3195

 

外出帶一包其實也很方便,一片一片吃得很涮嘴

但外出最重要就是看包裝好不好開了,我吃了四包都是一撕就開所以我不擔心在外面我還需要找剪刀這玩意

 

DSCI3193

 

另一個是脆麵夾心,也很好吃

更不用說裡面的脆麵還是那種時常陪伴我的香氣與脆麵爽口

 

DSCI3196

 

脆麵夾心是採用海苔雙面包夾

而且這系列的海苔吃起來也很脆很香,可不可以改天單出海苔呢,哈哈哈

 

DSCI3197

 

先來說說我喜歡的深海鱈魚口味

 

 DSCI3240

 

從鱈魚片看來應該是烘烤過,所以吃起來也特別香,光在鼻間就能聞到鮮味

但不是腥味喔,有幾款市面上的鱈魚零嘴,很多人說好吃,可是我覺得很腥

這個深海鱈魚很香,很脆,跟海苔搭配起來嘴裡都會是海苔跟鱈魚鮮味的香氣

 

DSCI3383

 

所以鱈魚的我最快吃完,大概是真的太令我驚艷了,哈哈哈

尤其深海鱈魚真的吃起來很涮嘴,一片接著一片瞬間就掃光了

 

DSCI3393

 

脆麵夾心也很好吃,只是我個人偏好鱈魚真的只能說他讓我驚訝了咩  

 

DSCI3241

 

脆麵夾心的好吃也是不遑多讓的,夾心內層滿滿的王子麵更是令人懷念

搭配香酥的海苔,讓香味更上一層,比曾經吃過的海苔粉+科學麵更好吃

海苔粉+科學麵吃起來麻煩,而且吃完都不敢開口,因為海苔粉容易在牙齒上亮相

脆麵夾心也是一片接一片,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王子麵掉下來就是了  

 

DSCI3399

 

有沒有看到側面滿滿的王子麵

呀~我突然想到 馬拉桑講的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這次吃到小王子推的新系列就有這種感覺

海苔配王子麵 碰出新滋味,真沒想到他們能讓這兩種撞擊出愛的火花耶 

 

DSCI3387

 

脆麵夾心也好吃,我突然好想買幾包回家

爸爸很愛吃零食,王子麵以前去賣場不帶兩袋回來大概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生病了

因為他是再懶都還是要買零食的那種人,比我們這些小孩而要孩子性 

 

DSCI3386

 

剛剛去全家繳費時發現全家有在賣小王子海苔脆片系列

可是我繳完錢就沒零錢了,我差一個銅板,哭哭

我沒想到他還是秉著好吃又低價,難怪是大部分平民都愛的小王子 

 

再看粉絲團有看到購買小王子海苔脆片系列及兩枚量販包條碼就有機會把IPAD MINI2等大獎帶回家喔!

活動相關訊息(點我)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下禮拜期中考,這幾天要開始來囤貨了,嘎哈哈哈哈

 

DSCI3242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