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236

 

下下禮拜要考試了,相信大家又開始惡補

惡補最常發生的就是熬夜開夜車

可是熬夜真的不好,不但對身體不好,對精神不好,對肌膚也不好

一熬夜肌膚不但鬆垮沒彈性,摸起來也會比較粗糙難上妝喔  

喬兒之前有買過屈臣氏的膠原蛋白+維他命C咀嚼錠,可是好像無感

大概是因為有加糖吧,據說膠原蛋白加糖份的話效果就不會那麼好了

不過膠原蛋白平常從食物上可以利用雞腳去熬,或是吃豬皮去攝取

但是每天要你吃這些也會膩,何況我住宿舍也沒辦法開火

最簡單的就是用膠原蛋白產品來補充我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囉

 

DSCI3208

 

{BloggerAds活動體驗文}

這次體驗到的是日本專利膠原蛋白粉包,她很特別的是她還添加了玻尿酸喔 

而且他是正日本膠原無添加通過SGS各項檢驗認證

食品及玻尿酸+膠原蛋白胜肽成分添加,超低分子易吸收

不用到醫美診所打美容針,不需要飛到日本購買,在台灣輕鬆享有美麗

日本專利膠原+食品級玻尿酸

美國四項小分子HA膠原萃取專利

分子量細緻1500Da高吸收

通過SGS各項檢驗

玻尿酸給我的印象就是擦在臉上保濕補水的,到現在我才發現有食品及玻尿酸,好威

 

DSCI3209

 

她是一盒30條狀粉包裝,出門攜帶也很方便 

不像我之前買的膠原蛋白錠一大罐帶出去又重又占位置

小包裝不但方便攜帶而且細長好入口,我直接丟了五六包在包包內袋裡 

 

DSCI3212

 

像我有時熬夜起床來不及先吃一包在出門,我會到教室在吃

膠原蛋白食用方法大概是一天一到兩包,看個人

因為我收到沒多久,所以我以一天兩包食用,效果不錯,如果你有趕著幾天後要上妝之類的話可以試試

不然其實一天一包應該就夠了

 

DSCI3213

 

她是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食用級玻尿酸四大複方

粉末卻比我去年嘗試的膠原蛋白粉還細,一倒入飲品幾乎馬上不見,入口即融 

 

DSCI3012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連直接吃都不會有腥味 

去年嘗試買的膠原蛋白就是因為有腥味,粉末又粗讓我不敢再試

那奇怪腥味在我嘴裡難溶,超難下嚥的

 

DSCI3013

 

冷不防來一下素顏吧 

現在肌膚真的跟以前比起來好太多了,所以應該不至於嚇到

現在擔心的就是肌膚粗糙不好上妝,還有出油問題

會覺得每天醒來肌膚的光澤度不夠,我想真的是因為熬夜加上年紀開始增長後膠原蛋白的流失

 

DSCI2998

 

我每天起床空腹吃一包,睡前吃一包,還會另外喝蔓越莓汁或檸檬汁

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還可以維持細胞緊密度,讓肌膚保持細緻滑嫩

我比較不會配咖啡跟茶,好不容易痘疤慢慢淡了,對於深色飲品有點進而遠之

 

DSCI3227

 

我不是倒入飲品喝,因為我也不是一直都在補貨蔓越莓汁跟檸檬汁

但是我會直接食用UDR的膠原蛋白粉,沒甚麼味道,所以吃完也不會講話有腥味

上課前吃是絕對沒問題的唷! 

 

DSCI3231

 

我吃了五到七天後肌膚狀況

起床毛孔裡面比較不會堆積油垢髒污,臉比較沒有油光

肌膚摸起來也比較細緻,這點是最明顯的!

因為上妝的時候就能見真章了阿!其實看照片也很明顯

我會記得拍其實是因為發現我包包裡的膠原蛋白粉吃完了,所以隔天起床趕快拍

兩張相較之下就看的到肌膚狀況真的好很多

果然分子小好吸收更能有效果呈現

 

DSCI3024

 

大概第三四天吧上妝都覺得妝很服貼,不會有乾燥卡粉的問題,連浮粉也很少

臉部保養的產品從之前就開始用了,是這幾天吃了膠原蛋白粉才有這麼明顯感覺

讓我覺得好像真的老了該好好買膠原蛋白來吃

 

DSCI3234

 

說起膠原蛋白真的日本比較有品質保障,而且還擁有專利

讓之前吃膠原蛋白覺得沒甚麼用的我又燃起希望了

而且他現在有特價  有需要的孩子可以去看看唷,小資女當然是趁優惠時段下手,哈哈哈

 

DSCI3219

 

詳細UDR專利膠原蛋白+玻尿酸(粉包)資訊請點我

DSCI3235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