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447

 

耶~~有人跟喬一樣需要晚睡又會半夜肚子餓,白天忙太久會肚子餓

閒置太久會肚子餓,睡太久會肚子呃,玩LOL太久會肚子餓

欸?!妳有哪時候不會肚子餓?好啦其實我就是那種多量又多餐的死小孩

但我也不是吃不胖體質,而是我都攝取挺均衡的蔬菜水果,還有一堆父母覺得極端的垃圾食物 XD

可是天氣這麼冷本來就要多吃多補充熱量阿!不多吃點會覺得好空虛好冷 s4_07  

尤其是前陣子相信大家在跨年時都吃了很多好料吧

烤雞 炸雞 薑母鴨 羊肉爐 燒烤 火鍋 

一堆好友在年底一聚的瘋狂美食派對妳怎麼忍心拒絕呢!!

吃完這麼多高熱量高油脂的美食我還是會有點......擔心

如果身材走樣怎麼辦?!我還要留給人家探聽欸!

我又無法餓肚子,我一餓肚子會鬧脾氣!甚麼事都做不好!為什麼不能吃的開心又是低熱量呢?

 

於是乎我就來介紹給大家低熱量又能吃的開心美味的微奢華 Light食光  誰說為了維持身材無法享受美食呢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松露嫩雞風味

DSCI0416  

 

其實我在大潤發全家全聯等等都看過荷卡廚坊的蹤影

我的糧食箱裡也有荷卡廚坊的鄉村番茄風味,因為真的嚐過後就很難在變心了

 

DSCI0422

 

這次吃的是荷卡廚坊新口味的松露嫩雞風味

松露欸欸欸欸欸!!178大卡欸欸欸欸欸!!

 

DSCI0424

 

身為學生,在宿舍唯一能做的只有泡泡這種即時麵來撫慰空虛的肚子

但一般的泡麵都加了味精阿,色素阿,防腐劑阿,吃起來又鹹又油膩,熱量也都超可怕

已經是大四老咩的我不像大一生的我敢半夜吃牛肉泡麵鮮蝦泡麵,現在我超害怕他們成為我肚子的游泳圈阿

宿舍現在有的是荷卡廚坊濃湯麵系列跟營養乾糧 XDD

在泡即時麵我通常都會打開蓋膜1/2再多一點點

 

DSCI0430

 

裡面有一包松露嫩雞風味的調味粉以及一包杜蘭小麥製的螺旋麵體

 

DSCI0431

DSCI0432

 

我覺得他們的麵超好吃,我即使玩遊戲或打文章泡了快十分鐘都還是有香Q嚼勁

不像一般麵體泡久會爛,我吃那種都會頭暈想吐,我愛荷卡廚坊最愛他家的麵了 

 

DSCI0436

 

倒入螺旋麵體後,將熱水加倒杯內的熱水線,看起來麵量很少齁

但你們仔細看水位唷,下一張照片會看見水位的變化

 

DSCI0516

 

登登!!你們看水量跟上一張是不是差很多!!其實這樣的麵量吃起來是我嘴饞小餓的時候最剛好了

不會太撐太飽也不至於還餓得不能睡覺,為了做實驗我將螺旋麵先泡開,才加入濃湯粉調味又泡了三分鐘

這過程麵都泡在熱水哩,卻沒有變的軟爛

 

DSCI0519

 

濃湯粉看起來也非常料多十足,看的見野菇末,聞得出濃郁的奢華幸福

 

DSCI0777

 

拌勻後就成了一碗,Light食光的微奢華好料理

看的見香料以及濃郁的湯頭,他真的是濃湯麵 ,不但味道濃郁連湯頭都小濃稠

 

DSCI0781

 

汲取翠綠山林精華的南法松露、初秋野菇蘊含著飽滿的蓬勃生氣

再佐以嫩雞熬煮的濃醇湯底,讓佳餚增添一股山居歲月的風情,莫非這就是傳說中普羅旺斯鄉間奢華享受的家傳之秘!!

 

DSCI0529

 

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以各式鮮採野菇搭配鄉村嫩雞熬製而成的鮮醇湯底

再豪邁地加入素有美食天王之稱的“松露”提鮮,滑順香濃的湯汁裡品嚐得到大地元氣,口口芬芳

 

DSCI0782

 

我在晚上打文,或是玩遊戲時肚子鱷都會泡一碗荷卡廚坊的麵來滿足我的肚子

他的低熱量,不油膩,讓我吃的窈窕無負擔,在聖誕跨年的好友聚餐養成的享受美食挑口

也不會因為享受又想吃的窈窕而受到限制,荷卡廚坊給妳微奢華 Light食光好好的寵愛自己

 

DSCI0790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推出的松露嫩雞風味,讓我輕鬆減輕大餐後對自己身材的內疚,讓我吃的開心不忌口

妳也一起來試試吧

 

DSCI0792  

 

荷卡廚坊品牌網站 
荷卡廚坊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