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你這麼瘦還想減肥!!

 

DSCI6702

 

 欸斗,其實看起來瘦歸瘦但其實我有55公斤欸

 雖然在去年一度瘦到40公斤,但在中秋與高中同學團聚時

 我的好麻吉跟我說 妳太胖了

 我當下   老娘都已經瘦到40公斤了,你還嫌我胖

他捏了捏我的肉跟我說:妳減是減到體重,而不是減掉妳的體脂肪,所以肉看起來很鬆,雖然實際很瘦,但就是胖胖的

減重跟減肥,對很多人記憶中似乎是一樣的,但經過我麻吉解說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不同

減重其實是很多人在喊,減去的真的是體重,但體脂肪還是在身上所以肉鬆看起來也沒多瘦

但減肥,就是減去了體脂肪,讓身材更為精實,一樣的體重會有不一樣的體態

 

Fat & Muscle Comparison  

(圖片摘自網路) 

看看上圖就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減去的是體脂肪而非重量與肌肉

我麻吉給我看了同一個人一樣的體重,不一樣的體脂肪變化

變身後的體態我以為他已經只剩45公斤,實際上他體重卻完全沒變

很多愛美女性都追求的瘦,輕,把自己瘦的弱不經風似的,還認為那是美的狀態

其實真的美的狀態是要減去體脂肪,讓自己的體態與重量維持在正常才好

為什麼前面先閒話聊這麼多,因為我這陣子用的產品有著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認證,還有陶晶瑩的破例代言

在台北捷運可以看到很多大看版,廣告或很多地方也都看的見

 綠膳纖 

 

DSCI6503

 

綠膳纖能讓陶子姊破例代言真的是不簡單

讓我想嘗試綠膳纖其實很大原因是因為陶子姊阿

陶晶瑩的形象良好,對我來說它就是高EQ高IQ的代表

最喜歡看陶晶瑩主持的節目,不但能隨時丟話給搭檔也能常常說些風趣的話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覺得陶晶瑩的主持不落俗套,也非常大方地做自己

 

DSCI6995

 

 綠膳纖一盒有30顆裝,一片膠囊裝上有10顆,出門帶著也不會占空間

 尤其這小紅色的膠囊聽說含有豐富的兒茶素

 很多人擔心攝取太多咖啡因,但這綠膳纖4顆膠囊就相當於10瓶綠茶

 

現今的科學實驗也發現,純茶可能抑制消化酵素作用、促進脂肪氧化、幫助能量代謝,使脂肪燃燒、不易堆積,因而有助對抗肥胖。(摘自康健雜誌133)

 

DSCI6998

 

 前一陣子在粉絲頁跟大家分享過我去康是美測量的體重與體脂肪紀錄

大家還記得BMI怎麼算嗎 體重(KG)/身高平方(M)來估計身體脂肪的含量

 身體質量指數(BMI)

理想 : BMI 18.5~23.9 (我落在這個區間)

過重 : BMI 24.0~26.9

肥胖 : BMI 27

 正常腰圍

男性>90公分(歐美男性標準為102公分)

女性>80公分(歐美女性標準為89公分) 

 

 體脂肪率是指 脂肪佔身體總重量的百分比

 

理想體脂肪率範圍:

30歲以上-男性14~20% 女性17~24%

30歲以下-男性17~23% 女性20~27%

 

 

p033042529507-item-5309xf2x0600x0600-m

 

以上看來都是落在正常範圍裡,但女生總是希望體態可以看起來輕盈些

我個人是不喜歡我肚子肥肉那麼大拉,但我就是懶的運動又愛吃美食

我吃飯總是不定時不定量,在朋友甚至大人眼裡可以算得上是暴飲暴食

看起來瘦瘦小小的卻很會吃,我媽很常問我到底吃的東西到哪裡了

我就會掀起我寬寬的上衣比給他看我的肚子,也難怪我妹總是笑我胖子了阿

量完體重與體脂肪就是好好來利用綠膳纖來測試減少體脂肪形成的效果囉

 

DSCI6706

 

綠膳纖有做過動物實驗測試安全性與功效性

其實最引我眼光注目的是

......經動物實驗證實 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

 

 動物實驗  

 

除了前面提到的綠茶萃取物-兒茶素,綠膳纖還添加了

 

 舞茸萃取物

嚴選日本來源的珍貴食用菌菇,具有日本專利,日本皇室御用秘方,擁有200年藥史

 

 苦橙萃取物

苦橙中含類腎上腺素的功效成分,可促進人體產熱作用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水溶性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對腸道健康的功能是其他營養素所無可替代的

同時膳食纖維更是腸道好菌的食物,直接促進好菌繁殖,間接抑制壞菌生長

 

 蘆薈萃取物

蘆薈原產於非洲,屬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自古就廣為使用

 

 

DSCI6707

 

 我的食用方法是每日2次、每次2,搭配溫冷開水服用,飯前飯後皆可

 放一片膠囊包裝在包包裡也非常輕便,早起出門時出兩顆,大概下午時分會在吃兩顆

做成膠囊狀不但好入口,也不會有苦味,總比很多產品做成藥錠狀在嘴裡溶解時那真的好苦

 

DSCI6708

 

我個人沒有甚麼減重心得,但切記,無論甚麼樣的狀態都希望大家多補充水分

多喝水不但可以排體內毒素還能排便,對於肌膚的改善幫助也很大喔

 

DSCI6712

 

日日盯著這小綠人上的標示,就一直期待著體脂肪能夠降低

 

DSCI6810

 

拖了好久終於來終結這一篇了

其實一開始真的有時會忘記要吃綠膳纖來減少體脂肪形成

但久了就開始養成習慣,期間我因身體因素服用其他藥品所以停止食用綠膳纖

不管今天是服用任何產品,只要我有感冒或是MC來甚至是我氣喘發作,我都不會在服用體驗產品

因為我們誰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強碰,屆時藥效互碰出了事也只能怪自己不謹慎

 

所以等我停藥後的一周我又開始重新體驗綠膳纖

這期間我也沒甚麼運動,食量依然維持自我,不挨餓是我最大重點

我不想像妹妹幾點後不進食,也不想跟他在睡前跳鄭多燕

每日的上班工作加上汗水,我想就是我最大的運動量了

 

自一開始給大家看的體重紀錄到今天7月18再去康是美實測紀錄

可以看到我的體重有減少,體脂肪據說是最難減少的,我真的體會到了

 

體驗後    

 

 

體重降了,但我的脂肪卻增加,看數值好像瘦了,但身體其實看起來一點都沒變

這就是體脂肪最可怕的地方,我記得去年暑假我的體脂肪率是29,雖然有減少體脂肪形成的效果

但似乎我在學校都沒運動只有上課期間在校區走來走去的體重紀錄還比較好欸

可惡,果然一回家就大吃大喝了

 

這感覺有點像之前非常奮力減肥時遇到的狀況阿,一開始瘦個一點點開心得要命後來卻一直滯留在某數字有時不降反升

很多人在這時候就會放棄減肥了,其實只要熬過了那段停滯期體重就會迅速下降呢

 

DSCI6696

 

 

依照我回家後的大吃大喝基本上已過往紀錄都會飆高體重到56左右

但這次不增反減的體重有讓我驚訝一下下,不過最希望的還是體脂肪下降阿

雖然他沒下降但看見體重減少難免會在高興一下,畢竟沒有女孩希望自己體重數字很嚇人啊

至於體脂肪我還要繼續努力,即使不能降低,但我也要減少他在形成的機率!

 

有偷偷跑去詢問了廠商我自己的狀況,畢竟產品這麼多人用一定會有人也遇到像我一樣的狀況

廠商有說部分消費者有反映這樣的狀況,這是正常的唷

有可能是大家平時生活習慣不同也有可能是綠膳纖的用量還需要在持續一段期間

減少體脂肪本來就不容易了,能有主打減少體脂肪形成的產品一定不能半途而廢阿

這更令人想要好好的繼續使用綠膳纖做長期抗戰了! 

  

 

綠膳纖活動官網

綠膳纖FB粉絲團

MOMO購物網

產品客服:0800-555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脂肪率 綠膳纖 陶晶瑩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