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品牌我不是第一次聽到,但是是第一次用!

第一次看到是在台隆手創館看見一個展櫃上放了好繽紛可愛的布置,還有小電視播著卡莉怪妞廣告

那時候我對這品牌的印象是......

襪賽!!!也太可愛了吧!!!想逼瘋我的荷包吧!

那時候跟屁孩說我覺得那好可愛喔!馬上被拉走

畢竟看到日本製的產品感覺都是高品質高價位阿 

 

大概是心心念念著Ora2吧,竟然有機會獲得活動邀請可以參加部落客分享會還看見好多美女以及帥哥小凱老師

我真的是三生修來的福氣,吸引力法則果然強大!

 

其實當天我做豪泰客運北上時塞車塞了一個多小時害我整個遲到......好不容易有機會參與這種活動給我出狀況,臉都丟光了

這次活動辦在Galerie Bistro,在中山捷運站號出口很近,而且是棟很明顯的白色小洋房,超美的

如果不是因為遲到後續又有行程的話,真的會想好好留下來多拍一些照片

一進會場報到時會有帥氣的服務生在手上綁白玫瑰呢

 

DSCI8895  

 

現場走個古典白色的感覺,但布置上非常有City風格耶,所有的色系都好粉嫩好可愛

跟日本女孩兒的感覺一樣,時尚又可愛

 

 DSCI8919  

 

我到現場是已經是最後一位了吧,大家都已經在座位上了呢

看到很多部落客,我真的只是小小粉絲,心裡好激動喔!!尤其八比還坐我對面,本人真是美得不像話,舉止也太優雅了吧

反觀我自己好像男孩似的,一進會場就開始吃,哈哈哈

 

 DSCI8873

 

桌上有擺設這次分享會的主要產品,環顧了一下發現這是新推出的淨白無瑕系列

(我即使在打文腦海也都還是當天主持人重複講著淨白無瑕系列~真是洗腦 ) 

 

DSCI8878

 

 當天下午一點五時要到會場,我十點半就上車了還可以遲到真的是哭到不行,肚子也餓到不行

所以當帥氣服務生端來這麼精緻的茶點讓我控制不了自己的開始享用阿!

主辦單位細心到連盤子上也有Ora2的字樣,說實在整場玫瑰真的是太浪漫了

 

DSCI8870

 

 烤布蕾,小蛋糕,泡芙,還有蔬果棒都超好吃

蔬果棒沾的是微鹹的奶酪嗎,超好吃的,以往這種蔬果棒我都不吃,會覺得自己好像動物的說....

 

2

 

 活動開始時馬上就邀請到了帥氣的小凱老師,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小凱老師耶,好帥喔!

真的不愧是時尚彩妝師,不但保養得宜,連身材也是令人不敢直視

是說......今天不是口腔清潔的產品分享體驗會嗎,為何要請到時尚彩妝達人小凱老師咧咧咧

 

DSCI8887

 

其實老師今天主要是來教我們如何化秋冬清亮裸透妝感喔!

裸妝一直都是不敗的彩妝選擇,看起來像沒畫妝其實也是需要很多技巧呢

尤其是老師今天教我們要怎麼樣肌膚看起來光澤立體這點真的很重要

一般我們肌膚較暗沉蠟黃,看起來黯淡無光的是真的很平面喔

小凱老師教我們先利用清透的粉底液修飾並提亮膚色,再利用珠光粉餅來打造明亮光感

老師都是使用刷具來上妝呢,如果使用有珠光的產品可以在眼窩-顴骨-太陽穴做提亮的效果

這樣肌膚的立體感馬上就提升囉

 

DSCI8890

 

但是妝,絕對不能只看表面肌膚

就像你見到一個人除了看見她臉上的妝,還有他的整體造型

最重要的是談話時會看見口齒白皙甚至聞到口腔的氣味,這都是非常細節卻非常重要的第一印象

今天小凱老師還教我們如何挑選適合的口紅顏色讓牙齒看起來更亮白

當天老師拿著暖橘色調以及冷色調的粉紅色讓我們辨認顏色冷暖

因為冷色調的口紅可以讓牙齒看起來變得更加顯白呢

可愛活潑的Emily還被小凱老師選上台用手指幫她上了生活化的紅唇,真是太幸運拉!

 

DSCI8901

 

裸妝模特兒也有環場讓我們看老師示範的彩妝

看起來就像沒化妝般的好氣色,肌膚卻如此無暇又立體,彩妝大師所傳授的技法大家可要好好筆記

 

DSCI8904

 

當天除了學習裸妝知識以外,還有很重要的產品體驗唷

帥哥服務生端上兩種口味的漱口水以及大紅色口杯讓我們可以含漱體驗Ora2的漱口水魅力

 

DSCI8899

 

 當天體驗的是薄荷口味以及蜜桃薄荷口味漱口水

大家有沒有發現漱口水都是透明無色的,跟我們以往的漱口水很不一樣吧

就連我工作的牙醫診所漱口水都是藍色的,連牙醫師幫患者洗牙後也會告知患者要使用漱口水兩周

但是使用兩周就好,用久可能會有色素沉澱,讓我也是突然心一驚,原來這種有色漱口水會有色素沉澱問題!!

看見Ora2的漱口水馬上放下一百二十顆心,就跟它顏色那樣澄澈純淨一樣安心

 

page

 

大家都有使用漱口水的經驗吧,尤其國小吃完飯還會逼著你要刷完牙到衛生股長那去領取一杯漱口水漱完才能睡覺

那些漱口水真的頗辣的,漱沒幾下就想趕快吐掉,即使是診所的也很多成人患者漱沒幾下說會辣就吐在水槽了說

但Ora2的漱口水不但帶著薄荷清新及蜜桃清甜香味,還不會過度刺激有著非常特別的漱口水 心驚艷

含漱完後的口腔帶著好聞的香氣,感覺靠再近談話也不擔心有異味呢

 

DSCI8914

 

貼心的主辦單位將會場布置得非常有Ora2 City的風格

說真的誰能想到如此簡單每日會碰到的牙膏牙刷漱口水能有如此時尚的一面

難怪會成為日本上班族女性首選的口腔保健品牌

現場還可以跟背板拍照有精緻的相框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呢

 

DSCI9407

 

會後有跟美麗的Ada拍到照,真的超開心的拉,拍完我還衝去每次看她生火的大創買了好多東西,哈哈哈

 

DSCI8924

 

主辦單位很大方的讓我們帶了一組產品回家體驗

我拿到的是淨白無瑕漱口水(蜜桃) 淨白無瑕牙膏(清蘋玫瑰)淨白無瑕牙刷(軟毛)

 

DSCI8992

 

 現在就讓小小牙助-喬兒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用完一次之後馬上就讓這一組產品上架到我的浴室架上了 )

 

DSCI8995

 

先來看看雖然小小一隻卻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臣!淨白無瑕牙刷

流線泡泡的新款設計圖樣握柄,在浴室裡看起來更是活潑

牙刷方面使用的是四方形刷毛,比圓形更能帶動牙膏緊貼齒面,清除齒垢

而且刷毛不大,這是非常重要的point!!

牙科醫生都會說挑選牙刷不用挑選刷面大的!刷面小的較能刷淨齒面喔!

 

1

 

淨白無瑕牙膏,我拿到的是清蘋玫瑰,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再用有口味的牙膏

因為小時候以為草莓牙膏甜甜的可以吃....所以就......

這次用到清蘋玫瑰味道不會過重,是那種淡淡的香味,不過我覺得牙膏的香味維持度沒有漱口水那麼高喔 

 

DSCI9326

 

現在的我每天都用淨白無瑕牙膏搭配淨白無瑕牙刷來清潔我的口腔 

 

DSCI9310

 

刷牙是每天都會做的事,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正確

正確的刷牙是一次刷一兩顆齒面,來回刷大概是三十下,刷面記得要在齒面及牙齦中間

很多人都沒有刷對位置導致牙齦卡了很多牙菌斑久了形成牙結石,輕則牙齦炎,嚴重者就是牙周病了 

 

DSCI9313

 

以前我也不覺得刷牙多種要多了不起,但自從在牙科工作後就深深地發現這塊真的需要確實做到清潔

淨白無瑕系列添加高清潔原矽分子,提高牙膏與齒面的接觸,提升齒垢清潔效果

 

DSCI9317

 

 這款牙刷很特別的是她的泡沫超細超濃密,跟以往的牙膏不同感覺泡泡都很大,感覺好像所有的牙齒都有刷到了其實不然

 淨白無瑕牙膏刷起來有淡淡香氣,一開始會覺得泡沫不多,後來卻發現泡沫是非常細緻的,能夠清潔每個牙位齒面

 

DSCI9321

 

刷牙也要切記不要太用力,很多患者是因為刷耗而來牙科進行補牙的,並不是刷的用力牙齒就會乾淨喔

 

DSCI9322

 

 泡泡不但細緻濃密,這款牙膏還非常的不帶刺激性,刷牙時間就願意比以前多一兩分種

而不是趕快刷一刷了事,以往的薄荷量感都涼的令人不能多撐幾秒,而淨白無瑕牙膏有了口腔清潔的新享受呢

 

DSCI9323

 

 喬兒本身是黃板牙,在牙齒的比色來說真的會讓人好像牙齒不乾淨一樣,第一印象敗壞

但淨白無瑕系列讓清潔牙刷變的更像保養,看的見牙齒上的齒垢不同以往的黃垢髒汙

漸漸地開始敢露齒笑,秀出我的亮白牙

 

DSCI9324

 

 看到自己的牙齒會一直想到牙醫說的,咬合不正,牙齦炎,這是眾多病患的檢查結論

想要沒有牙齦炎,重點是找對牙膏牙刷以及正確的刷牙方式,可以的話一定要搭配牙線跟漱口水唷

先牙線,在刷牙,最後在使用漱口水

 

DSCI9327

 

接下來就使用漱口水來保持清新好口氣,我覺得這罐應該是女孩兒必備了吧

她有出小罐隨身攜帶,我也想要購入放包包隨身使用

我們國人不像日本女性一吃完飯會開始刷牙這項全民運動,但是漱漱口還是做得到的

 

DSCI9330

 

我的使用量是半個瓶蓋,含漱20秒讓漱口水沖洗每個隙縫以及咽喉,咕咕嚕咕嚕,呸,輕鬆簡單

 

 DSCI9328

 

吃完東西後使用淨白無瑕漱口水抑制齒垢附著,更給人清新好口氣

尤其蜜桃薄荷口味的漱口水讓人覺得這女孩而有種自信浪漫的魅力

 

DSCI9335

 

我沒有仰賴那種速白的牙齒美白產品,真的要速白大概要做一次一小時要價兩萬的冷光美白吧

其實要維持牙齒的潔白只要每日刷牙時間選對牙刷牙膏就能維持牙齒白皙囉

 

DSCI9402

 

DSCI9404

 

DSCI9255

 

 有興趣的可以上Ora2粉絲頁看看,小編也會分享很多關於口腔保健知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