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572    

 

 啾咪~~~

姊現在累得像醉了一樣阿

真的好想倒頭大睡

可是......最近變天膝蓋好燙又好痛喔

RE-TIMER離開我幾天後我又開始睡到自然醒了 ㄎㄎ

 

Oops"" {I'M 喬兒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天要說的是台康長效微薑黃膠囊

為甚麼提到RE-TIMER

因為這款膠囊我原本是定義他為睡覺並不只是睡覺

而是睡得更好更美的也是女人最愛的美容覺

但是我發現吃這款膠囊會睡六七個小時就自己起床欸!!

 

IMG_5385  

 

嚴選純度高達95%的薑黃萃取

富有高含量的薑黃素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懂,甚至不了解薑黃素這玩意兒

不過估狗大師真的很厲害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搜尋一下

不然哪天喬被請去喝茶 就看不到我的血淚部落格了 哈哈哈 

 

IMG_5388

 

看到她寫的長效緩釋微粒膠囊

我突然想到我MC吃的止痛藥都是吃那種快速崩解 迅速有效速效錠

而長效微薑黃膠囊則是緩慢的持續釋放6-10小時

這時就是我們的美容覺時間拉 

 

IMG_5387  

 

看看這一顆顆的膠囊

裏頭可是含有95%高含量的薑黃素呢

但是吃起來沒有味道

這就是膠囊的特點拉 哈哈哈

而且這只要一天睡前吃一粒就好喔!!不要以為多吃會更好

多食無益!! 

 

IMG_5244

 

如果你體質比較躁熱的話可能會出現火氣大 口乾舌燥 嘴破等現象

這時候你就要減少你的食用方法

原本正常是一天一顆

你就改成三天吃一顆

吃個兩周覺得這些現象減少後

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質慢慢挑整成兩天一顆或一天一顆

如果!!你有懷孕或哺乳請不要吃喔!

或是有在服用藥物的話也要間隔一到兩小時 

 

DSCI2570  

 

以下是我自己覺得吃了一周半下來感想(我是一天一顆喔!)

 第一天晚上吃,第二天早上醒來有順暢的排便((姊以前可是兩三天才上一次大號耶

吃到第三天,發現怎麼都在早上七快八點左右醒來

而且覺得睡飽有精神!!

然後起床約莫半小時就順暢排便

中間我有停過幾天,想知道睡覺時間這回事跟長效微薑黃到底有沒有關係

答案是有的

我停了四天,第一天沒吃,隔天就開始睡到自然醒,第三第四天也是自然醒

第五天繼續吃,第六天又開始早上七八點就醒來

不管我幾點睡喔!!!

 

DSCI2562  

 

原來不只睡美容覺,還有調理生理時鐘的效果阿!((摸下巴

不過我們晚間的新陳代謝本來就比白天差

我本身新陳代謝就很差 之前去醫院時還被念都沒運動 哈哈哈

吃長效微薑黃膠囊算是懶人式的新陳代謝

睡覺也可以美~

但不得不說調生理時鐘跟讓我順利排便這件事我真的很驚訝

如果有孩子吃過這個微薑黃膠囊的話

可不可以留言跟我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康長效微薑黃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