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3902

 

這次很高興可以加入ViVi beauty club 產品試用團的試用活動

我收到的產品是BiSachi美肌幸淨潤 凍白肌面膜 & 淨潤 OFF角質凍

這家產品我都沒有體驗過,不過之前有看其他部落客分享過,我個人對凍膜滿有興趣的

先來介紹一下角質凍好哩

像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油型肌膚,我一周大概會去兩到三次角質

但是去角質就是去除老廢角質層相對去完角質的肌膚也會較為乾燥容易脫皮

不過去角質卻是絕對必須的,否則出油狀況會越來越嚴重呢

加上化妝也會因為粗糙的老廢角質而不服貼,保養品無法透到底層

不過去角質也要挑對產品喔!!

 

DSCI3911

 

即使是小飾用品但包裝也還是不馬虎

 

DSCI3912

 

角質凍質地為凝膠狀,通常這種型態的去角質產品使用方式為

基本潔面後保持臉部乾燥將角質凍塗抹在臉部畫圓按摩,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堆白白灰灰的髒髒老廢角質

 

DSCI3717

 

拍照前我已經先清洗過臉囉,記得一定要清洗完再做去角質動作!!而且沒保持乾燥的話你就看不到效果哩

 

DSCI3716

 

將去角質凍均勻按摩後會將角質帶走,所以會看見臉上很多屑屑

 

DSCI3719

 

去完角質清洗後發現肌膚好有亮度喔我的天哪

好像已經有擦保養品一樣的光澤

 

DSCI3722

 

另一邊沒去角質就非常黯淡無光的感覺,有事嗎XD

 

DSCI3723

 

去完角質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補水跟鎖水囉

後續保養完成後我就會敷上凍白肌面膜

 

DSCI3905

DSCI3907

 

是透明的凝凍,沒甚麼味道,不過我使用量很大,一次半罐多

 

DSCI3908

 

以下是去完角質也洗完澡後的照片,去完角質後洗完澡覺得臉繃繃得

這時候要趕快做補水鎖水,不然會開始脫皮上妝也不好上喔

 

DSCI4373

 

將凍白肌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很可惜的是她不能當晚安凍膜

我有嘗試想讓他當晚安凍膜看看可是他會脫屑,所以再上床前我就洗掉了

 

DSCI4376

 

大概敷五到十分鐘就好,不要太久

我個人是敷六七分鐘拉,然後我用凍膜都絕對不手軟

洗掉凍膜後臉有亮一度的感覺,保濕度我個人就覺得普普了

我這陣子肌膚也有點問題,所以用這個凍膜還不夠力喔

去角質倒是沒讓我肌膚變糟,所以還有持續使用

凍膜後來我會在妝前敷一下然後沖洗在上妝,效果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

 

DSCI4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