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致上最深最深最深的歉意

我真的拖超久了............一整個剁頭五馬分屍都不足惜了

但,也是因為她,一整個開發了我想玩手作的手作魂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還很嫩,跟小編完全不能比,就讓我來好好分享一下吧

 

DSCI9452

 

收到產品就會像是這樣喔!很貼心的個別包裝

 

DSCI9853  

 

夾鏈袋我有留起來

我想知道這夾鏈袋哪裡可以買欸,知道門路的麻煩告訴我一下喔

我挑選了兩款手鍊以及兩款耳環,創飾集的耳環都是貓貓狗狗超可愛的拉  

收到的外包裝紙盒也有印上HEY YEH創飾集的字樣以及連絡信箱

那支臘腸犬也是小編的心愛狗狗呢

 

DSCI9453  

 

愛狗的小編也作了給寵物帶的項圈喔!

可是寵物都很脆弱不宜配戴重物阿!

別擔心,因為小編的項圈跟手鍊用的是鋁鍊,鋁本身就非常輕量囉,連我們戴在手上都無負擔

但卻有大大的視覺存在感,一點都不容忽視,不管單鍊或是混搭都可以

 

我挑了兩款手鍊,讓自己嘗試一下這麼寬版的手飾還是第一次呢

第一款是搭配雙色棉線,在個性裡又帶點女孩的感覺

不過待久了棉線容易髒,大概是我比較粗魯吧,不管是戴飾品或是作光療我都還是非常做自己

導致我的飾品跟指彩總是很快就毀滅了

我總是手腕跟桌面親密接觸,不過我又很想炫耀一下自己的新飾品

上次帶這條手鍊回去我還帶著洗碗,硬要給我娘親看一下我的新手鍊

 

DSCI9462

 

第二款很寬喔,不過中間的麂皮繩大概看久前一條的彩度飽滿所以會覺得空洞

有點想問小編能不能改成皮繩 應該會豐富點更氣勢點

我挑的配色是皇家藍

 

DSCI9460  

 

耳環都超可愛的,狗狗的被我弄壞了  讓我很想再訂新的

我好想做寶貝安安的耳環,下次來問問小編好哩

 

DSCI9466  

 

先來看看耳環,寵物一直都非常具有療癒效果

喬兒以前怕狗,非常非常怕,怕到朋友看到前方有狗會自動變成人牆保護我的那種

不過遇到安安後我整個大融化,她好乖好聽話但是非常傲嬌

我有做了一件安安的T恤,不過我胖了穿不下 嘎哈哈哈 其實也只是想做來收藏拉

先介紹狗狗的,我很喜歡牠,小小個卻感覺很精緻,不會畫質太差喔!

 

DSCI0259

 

如果近看都會發現耳朵上的小心機,尤其是愛狗人士的驚呼還滿大的

畢竟現在幾乎都在瘋韓,戴的飾品就真的只是飾品阿

看見可愛的小動物在耳朵上笑著光看就很開心了呢

 

DSCI0267

 

另一款是貓咪,這一款只有單邊而且他比較大

我很喜歡這隻貓咪,他還戴眼鏡!不過我很怕再弄丟牠所以很少戴

 

DSCI9501

 

如果戴牠的話遠看也可以清楚看見牠在我耳朵上俏皮可愛的樣子

喜歡貓貓狗狗的孩子可以到FB找HEY YEH創飾集看看

 

DSCI9505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的手鍊

先來寬版的,這款感覺比較率性,也是我第一次戴這麼寬的手飾自己很不習慣

但是他戴起來真的很好看呢,氣勢很夠,戴他出門感覺挺有個性的

 

DSCI9515

 

另一款我覺得怎麼搭都好看,只要你不是全身紅都好

我個人超推這款的,配色也很好看不過你可以自己挑你喜歡的去做客製化

 

DSCI9854  

 

兩款都滿常戴的,但是棉線款我怕髒所以比較常收起來

而且我很喜歡兩條手鍊混搭

以下放自戀照,希望不要介意

 

DSCI0872

 

 DSCI9857

 

DSCI9864DSCI9870    

 

 

有興趣的歡迎上FB找 HEY ! YEH 創飾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