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047_副本

 

 

這是我的植村秀初體驗 ,好興奮也超開心的

首圖應該大家都知道吧!!是植村秀推出的新品 櫻花水感潔顏油

好用程度等等就會說哩,我先來說說活動當天囉~

那天是大學生卸乾淨了沒見面會,請來了Anton老師 

 

DSCI2106    

 

不但是植村秀國際彩妝總監台灣代表,還是眾多巨星的彩妝師

出席大型場合或頒獎典禮時都是老師親手幫明星們打造妝容呢 

讓我們這些大學生能見到大師級人物真的太幸運啦

Anton老師看起來很年輕欸,漢草看起來也很好,白襯衫遮不住拉 

當天我和好友們一起去植村秀在成大辦的見面會(我真的是不會擺姿勢欸... )

 

DSCI2107  

 

在等待活動開始前看了植村秀的概導片,也看了他們貼心準備的產品介紹

然後我看了兩輪之後就跑去拍桌上的產品了,真的很美喔! 

 

DSCI2044  

Anton老師請了一位現場男同學當模特兒示範 

 

DSCI2074  

 

還準備了模擬我們平日在外碰到的灰塵,髒汙,空氣

我們每天出門接觸到外界的空氣再加上現在空氣間的化學髒污是真的很多 

Anton老師在每問一次,就抹一層髒污上去

老師很可愛,他說他的專長是彩妝,會把同學化的美美的

哈哈哈,結果最後男同學變成這樣哩 

 

DSCI2079  

 

再來我們有很多人不知道要天天卸妝,空氣間的化學髒污其實很多需要用由來溶出毛孔,可是我們並不知道

就這樣用洗面乳洗臉,洗完Anton老師用化妝棉一擦 

 

DSCI2084  

矮額!!你有洗跟沒洗差不多!那何必浪費你的時間跟潔顏品咧 

後來老師用植村秀新上市的櫻花水感潔顏油

卸妝用量一定要夠,保養始於清潔哪,沒做好清潔就沒辦法做好後續保養 

 

DSCI2085  

 

植村秀的櫻花水感卸妝油大小瓶裝的瓶身高度都一樣,建議各位按壓四下來做清潔臉部的動作

老師輕輕地在男同學臉上按摩並講解關於卸妝油的知識並詢問我們平日如何卸妝

 

DSCI2090  

老實說我只有用卸妝油/乳時會用衛生紙按壓把卸妝油/乳吸乾一些再去碰水,因為我看做臉的小姐都幫我這樣弄咩 

不過正確的用法是要手乾臉乾的把適量潔顏油在臉上按摩全臉

按摩完畢再沾少量清水重複按摩臉部讓潔顏油乳化

其實會讓我們長粉刺的就是因為這步驟沒做好,我們常常乳化不完全導致阻塞毛孔,或是卸妝油分子太大殘留在肌膚上都有可能

但是這瓶櫻花水感卸妝油不但質地水感,還有獨家URS極效乳化系統,讓卸妝油遇水後隨即轉化為水凝露

看到男同學臉上的卸妝油原本跟髒污混合變得黑黑油汙,沾取少量清水按摩後馬上就開始乳化了

 

DSCI2092  

 

最後通常我們都會再用肥皂洗臉對吧,這瓶櫻花水感潔顏油卻是卸妝跟清潔一次完成

乳化三四次後,指止腹搓揉沒有油油滑滑的話,就利用大量清水沖淨即可

不用再洗臉喔!說真的我當下聽到無法置信,怎麼可能不用洗臉!!也太簡便了吧! 

卸妝油介紹完後,Anton老師請了一位很活潑的模特兒做示範

模特兒真的就是模特兒,膚質好好,素顏也好美 

但是女生對於美的追求絕對不只如此,美還要更美

 

DSCI2100  

 

所以老師就用UV泡沫隔離霜跟鑽石光粉餅幫她上了半邊的妝,肌膚看起來超細緻像沒上妝一樣

除了光源,你真的能分得出來哪邊是素顏哪邊有化妝嗎?看看氣色跟黑眼圈還有模特兒臉上的小斑就知道了

 

DSCI2101DSCI2102  

 

你猜對了嗎?上圖是沒化妝的,下圖是有化妝的唷

可是妝感真的好輕好薄透又好亮

女生有沒有化妝真的看黑眼圈就知道,可是老師沒有上遮瑕ㄚㄚㄚㄚㄚ!效果也太好了吧!可惡,又再次燃燒了 

不過活動當天老師的講解真的很精彩,又多學了一堂關於保養的課程

 

DSCI2108  

 

而且活動結束後我們馬上衝去後站遠百的植村秀靠櫃體驗櫻花水感潔顏油

 

DSCI2114

DSCI2117  

鑽石光底妝組我朋友才用半邊臉,那個光阿!!也太強了吧! 

臉上有光澤的那面並不是靠近燈光化妝台的喔,卻在臉側有自動打光的效果(不過還是尊重朋友意願所以沒放照片喔)

 

DSCI2115

可惡阿,上次中山店櫃姐怎沒幫我試試鑽石光粉底液,人家也想發光 

 

DSCI2119

 

秉著實驗的精神,現在就讓我們回到宿舍裡好好研究吧!

 

鑽石光粉餅我之前有靠櫃體驗過,那時有在粉絲頁分享,拍照起來真的差很多

可是那時候櫃姐沒有用鑽石光粉底液打底效果就很讚了

我甚麼都沒上喔!只有鑽石光粉餅喔!妳看看我那鼻樑亮的咧,臉看起來超立體的

這次介紹的可是連鑽石光粉底液一起介紹唷

 

DSCI1419  

活動當天還帶了小禮物回來 

 

DSCI2602  

 

基於私心,我拍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產品照喔,哈哈哈,我還拍到相機沒電

 

DSCI2188  

 

講道現在其實最最最重要的是

櫻花水感潔顏油  終 於 上 市 了 !

 

DSCI2198  

很多人對卸妝油很害怕,I know I know  

因為以前的我也是阿,尤其對我這種混合偏油易長粉刺的人來說更怕油讓我們肌膚變更糟

粉刺林我真的很想砍光光而不是在餵它油繼續茁壯阿

但是卸妝油阿,卸妝乳阿,卸妝水阿,卸妝棉阿,用了這麼多我還是回去找卸妝油了

這次拿了櫻花水感潔顏油50ml回來體驗,雖然是小體驗品但還是不馬虎唷

 

DSCI2203  

 

其實用久了才發現卸妝油反而比較溫和不刺激

卸妝水要搭配化妝棉,兩倍的成本 小資學生可是要省錢的阿

再加上這種卸妝方式一定會拉扯到肌膚,雖然我們現在還無感,但很快的臉上就會出現細紋  

再來就會很可怕的鬆弛阿皺紋ㄚㄚ哩不搭的通通來,更不用提卸妝水或卸妝棉裡的界面活性劑了

但是油卻是用按摩的,有沒有發現眼唇卸妝液是油水混合使用

眼唇那麼脆弱,妳懂得用油,卻對妳的大面積肌膚那麼粗魯不細心,久了就難以抵擋日積月累下來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DSCI2221  

而且妳真的有很多時間可以來做保養喔?我下班下課就已經好累,要不是怕臉糟我真的很想不卸妝就睡覺 

但是妳一個臉部清潔要多久?

卸眼唇,卸全臉,洗臉,而且每個步驟妳也不一定只做一次 

像我卸眼唇會卸兩三次確認眼妝完全卸除,全臉我只要用卸妝水或卸妝棉一定卸兩三次,化妝棉才會完全乾淨,洗臉是我不管用哪種卸妝都會在洗一次臉

那麼多步驟,其實很累 

這次的櫻花水感潔顏油卻是清爽卸妝+控油去角質+深層極淨毛孔 一次完成 

比起我自己現在再用的卸妝油,我真的很愛這瓶水感卸妝油

不但清潔效果很棒,也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阿 

 

DSCI2224  

 

等等看實驗照片妳們就知道了

一個真的很油,一個卻水感清爽到妳不知道他是油 

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拿出櫻花水感潔顏油以及我自己目前在用的卸妝油

 

DSCI2789    

 

將兩瓶卸妝油各滴一滴在手背上,左邊是植村秀櫻花水感潔顏油,右邊是我自己用到現在覺得比較適用的卸妝油

你看得出差異性嗎? 

 

DSCI2791  

 

來解答一下

櫻花水感潔顏油跟其他卸妝油不同的是

他採用油包水的配方,這些超微粒油分子非常微小,所以可以快速往肌膚紋理深入,溶解毛孔裡以及肌膚紋理裡的髒污及彩妝

不到十秒,擴散以及滲入紋理的實驗就判定櫻花潔顏油贏了 

 

DSCI2795  

 

再來就是他的清爽度

我把衛生紙蓋上後也沒有壓喔!就拿起來了

知道為什麼我不壓嗎?因為壓了可能就看不到櫻花水感潔顏油這邊手背有油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作弊,所以我只把衛生紙放上去後就拿起來了

 

其實目的只是希望我桌上不要油掉拉  

來看看哪邊比較清爽吧,一樣的手背喔!左邊是櫻花水感潔顏油,右邊是我自己的卸妝油

 

DSCI2796  

 

妳看看兩邊吸完油後,櫻花水感潔顏油這邊的手背看起來是柔柔嫩嫩的,而我平時用的卸妝油看起來是油油亮亮的

 

1  

再次吸油面紙伺候看看櫻花水感潔顏油有沒有油

答案昭然若揭,勝負已經不用再說了,更何況我這瓶卸妝油卸眼妝眼睛會很痛,無法達到一瓶多效

 

DSCI2799  

 

而且拍完照後,我只是放下相機而已,櫻花水感潔顏油的吸油面紙就掉下來了,清爽程度可想而知

再來就是清潔度囉~我寫這篇文時已經試過好幾家粉底這瓶潔顏油,都是卸得乾乾淨淨

不過今天文內照片是剛好使用了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以及鑽石光粉餅當底妝

 

DSCI2677

 

我沒有拋光海綿也沒有鑽石光粉底液的小葫蘆海綿幫我打亮

但臉還是很發光,而且不容易浮粉脫妝也不容易暗沉,感覺好棒 

為了示範,我可是頂著妝一天後還去吃麻辣香鍋,還特地借車來騎(其實只是這樣去香鍋比較方便拉哈哈)

有底妝,有睫毛膏,有眼線,眼線上還有大創的眼線雨衣(這真的很強!油眼皮的人一定要買)

 

DSCI2780  

 

基本上我臉上通常只會有底妝眼線跟唇彩,我好久沒上睫毛膏了說呢

 

DSCI2777  

不過要測試卸妝度的話,最好手邊有哪些產品比較難卸的通通給他拿來,這樣測試比較準  

而且我也不是一上完妝或是畫在手背上就卸,都還沒乾,要卸真的很容易,所以對我來說不準

我來示範卸半邊妝(我只是脫掉襯衫,這還是同一天喔!我不想要白襯衫弄髒)

 

 

DSCI2805  

 

取適量的櫻花水感潔顏油來卸妝,不過我的小體驗瓶只能用到的,再加上我現在只有要先卸半邊,所以我是取大概的量而已

味道我個人覺得不會太重,但是很好聞,是氣質少女的感覺

 

DSCI2806

 

直接就來卸妝吧

這是我剛抹上臉各部位,眼妝我都還沒搓喔,他已經開始融解了

 

DSCI2808

 

輕輕按摩一下眼睛,眼妝就都融掉了超誇妝,我完全沒有敷喔

平常卸眼妝都要敷個十幾秒還不一定給你乖乖全下來

可是碰到櫻花潔顏油,連大創很強的眼線雨衣都馬上被卸下了欸

我其實眼睛是張開的卸眼妝畢竟眼線還有在睫毛根部阿

結果張開眼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後來我都張開眼在卸妝

只是有一點點油跑進眼睛會呈現視覺霧化的感覺

不然其實卸妝前一定要拔隱形眼鏡阿! 

 

 

DSCI2809

 

再來是這半邊臉的底妝,在加上剛剛騎車回來臉上的髒汙

 

DSCI2811

 

我卸完了,只用一瓶櫻花水感潔顏油就把眼唇根底妝卸掉了

大概只能說他溶解的太快了吧,竟然連我拍照時黑黑的油也不太明顯,前幾張沒拍好晃掉的卻看的到眼妝的髒污呢

 

DSCI2814  

 

接下來就是乳化囉!

這是使用任何一款卸妝油必要的步驟

櫻花水感潔顏油是把她轉換成水凝露狀,使用起來更清爽

跟我平常用的卸妝油在乳化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如果一般卸妝油根植村秀櫻花水感潔顏油都有用過的話,應該能體會我說差很多的fu

 

第一次乳化

DSCI2816

 

 

第二次乳化

DSCI2817

 

 

第三次乳化

DSCI2819

第四次乳化後用大量清水洗淨,然後不用洗臉! 

DSCI2820

 

 

你將會獲得

 

 

乾淨無殘妝的眼睛 

 

 

DSCI2823

 

DSCI2824

 

 

被深層清潔的毛孔  

 

DSCI2825

 

唇妝我也只卸一半,不過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右邊還是有唇妝的顏色

 

DSCI2827

 

我沒有用任何潔顏產品,只有用了一次櫻花水感潔顏油,所有彩妝就被卸得乾乾淨淨

 

DSCI2836

 

接下來把另一邊也卸妝

兩邊有卸妝上的差異時間,原先卸好妝的半邊臉竟然也沒有乾或是緊繃喔

兩邊完全是水水嫩嫩的感覺 超好摸,臉上也有淡淡的香味

 

DSCI2840

 

其實我在之前有拿到一包小包的試用包,在我第一天使用時

我自首我有那種還是要洗臉才會心裡踏實,所以有在洗一次臉,但是那天的臉就沒像現在這麼保濕水嫩

大概是我那天再次洗臉把櫻花水感潔顏油洗後的保護給洗掉了 

 

DSCI2842

 

這瓶櫻花水感潔顏油有添加三大成分:

桂皮樹原葉萃取調理皮脂分泌

AHA櫻桃萃取精華溫和代謝角質

櫻花葉草木原萃抑制肌膚發炎

做過實驗調查後發現大家不但對於清潔力有感,對於卓越的肌膚保養也很有心得

不過我只有小體驗瓶而已,還沒辦法連續使用到那麼久給你們看狀況

但是洗後的清爽水嫩是真的很讚,好像肌膚已經上過化妝水很柔嫩一樣呢 

 

DSCI2843

 

而且洗完的肌膚看起來膚色比較亮,一整個心情好啊

再加上除了卸妝,卸完妝的膚質觸感,還有香氛也讓我覺得卸妝就像在享受一樣

不得不大推這瓶櫻花水感潔顏油阿!

 

DSCI2844

 

DSCI2595

 

 

同場加映

植村秀

鑽石光底妝組  鑽石光粉底液&鑽石光粉餅 

 

 鑽石光粉底液 

DSCI2191

 

總共有10色,我拿到的是764色

其實鑽石光粉底液就是讓我們在任何角度光線下,整天都能保持明亮

而且一定要搭配鑽石光打亮海綿,就是那個可愛的小葫蘆!

可以讓肌膚像水潤光感般的鑽石光,而且遮瑕度也很好,不用額外遮瑕

可以擁有想要的光澤,又不需要犧牲遮瑕度

 

 鑽石光粉餅 

 

DSCI2193

DSCI2208

 

如同上面說的,在我們追求更強的遮瑕效果時,也常常遮蓋了肌膚的自然光澤,連剛剛上好的光澤底妝也會被遮蓋掉

接下來妝容也開始浮粉,脫妝,你如果又追求一直要保持無暇那真的很難

不然你的臉到最後一定會粉很厚,一笑會變像卡通倩女幽魂裡的姥姥一樣龜裂

鑽石光粉餅獨創

極致鑽光打亮科技>>光澤度

超微米勻妝技術 >>遮瑕力

搭配植村秀以20年經驗專業打造鑽石拋光海綿

一面是加厚50%的緊實彈力海綿,幫助勻妝

另一面是拋光緞面,可以讓粉底看起來輕薄透

 

DSCI2229

 

打造明亮光澤通時兼顧高度遮瑕,還能像模特兒一樣輕薄自然零妝感

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會不會暗沉,在示範櫻花水感潔顏油時的照片就能證明他真的不會暗沉,而且還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

這次也是請了大師幫亞洲及白種女性調配了九款植村秀特有幫助顯色的純色元素

而我拿到的色號是764

 

DSCI2210

 

其實講白一點

鑽石光粉餅就是鑽石光粉底液變成粉餅狀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妝的感覺啊

至於為什麼叫鑽石光?

是因為植村秀發現精油,鑽光分子和微米粉質的結合可以讓粉餅擁有自然光澤與高遮瑕功效

極致鑽光打亮科技裡內涵鑽光打亮因子,不同方位都能讓各角度的肌膚綻放光彩,美麗零死角

還有360度勻光分子,這是取自精緻光澤的金橘珍珠,能反射暖色光澤,所以即使在不同光源也能散發自然光澤

由底層透上來,看起來就像天生好膚質般的光感  

不過小試用組的粉餅不會附上海綿

 

DSCI2228

 

其實原本我以為只體驗的到植村秀的潔顏油

沒想到連我肖想的鑽石光底妝組我也能試到,根本作夢也會笑 

但是基礎的工具一定要有阿,一定要有工具才能畫好美麗的妝容

雖然我沒有植村秀專業的海綿,但我還是選擇用一般市面的菱形海綿來上粉底液

一包粉底液我可以用五六次,我都會擠在小容器裡面不要浪費

 

DSCI2468  

 

使用前一定要在海綿上噴上噴霧,這樣比較好推勻,粉底液也不會被海綿吃掉

底下無預警地來張素顏

現在肌膚沒甚麼大問題,雖然我有時還是會有痘疤或是發炎,但跟以前比真的好很多了

 

DSCI2178  

 

我是將粉底液先分區點在臉上,再用海綿推開

鑽石光粉底液滿清透的,而且好推,有些粉底液很稠,我喜歡水感一點的

雖然很輕透但是遮瑕卻沒因此減弱,我的黑眼圈跟痘疤都有被修飾掉很多

重點是臉上真的有閃閃發光的感覺,你看側邊的臉有立體光澤的fu

 

DSCI2559

 

這就是這瓶粉底液為什麼這麼夯,連我朋友去櫃上試妝,光上個粉底液我就被燒的體無完膚了

光澤度超明顯,就像有人拿打亮板幫你打光一樣,但那卻是粉底液透出的自然打光,好威阿  

 

DSCI2560

 

 

DSCI2590

DSCI2561

 

再來是有靠櫃試過的鑽石光粉餅,會這麼夯是除了本身的粉餅外還有那很厲害的拋光海綿

拋光面無須沾粉,將海綿對凹厚鼻樑直向打亮,額頭橫向螺旋打亮,兩頰打圓拋光

讓拋光緞面撫順不平整的粉底表面,這就是她拋光的原理喔

 

DSCI2562

 

這粉餅很厲害的是越補妝可以越輕薄透亮,但最主要還是因為拋光海綿的緣故

所以我也很希望我能有鑽石光粉底組讓我整天都能有鑽石光閃耀的肌膚

會這麼愛這組底妝還有個原因就是因為它不致粉刺,用到現在都沒有冒粉刺

再加上卸妝有櫻花水感卸妝油,我想這陣子除了我自己熬夜之外,真的沒長甚麼粉刺阿 

 

DSCI2565

 

一般粉底液後在上粉餅會失去肌膚的光澤

而鑽石光粉餅卻能讓肌膚繼續閃耀鑽石般的光澤,並不會因為粉體而變成霧面積

不過我沒有用拋光海綿,但對比下來其實也不會遮蓋太多光澤

走的是曖曖內含光的風格,但我還是很要有拋光海綿來磨磨我這塊石頭璞玉,拋個光讓我變成鑽石阿

 

DSCI2578

 

即使到了晚上妝感也還是很美,一點都不黯沉還是非常有光澤,但出油量並不會到太多

讓我那天有好多好多自拍,有好多產品合照都在那天拍了,哈哈哈哈

 

DSCI2635

 

DSCI2591

 

現在植村秀官網友在做母親節優惠,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這次參加之後對她家產品一整個燃起慾望,但是我還沒有足夠的資金  

希望等我有錢的時候他還有特價,哈哈哈

 

 

DSCI2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