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580  

 

標題沒錯,是的,他是我今年目前為止用到最喜歡的BB霜

輕盈薄透,控油不脫妝,打造立體光澤感

甚至下課回宿舍太累直接帶妝睡覺睡了四小時後妝感依舊透亮也沒冒粉刺跟痘痘

 

DSCI1647

 

路薇兒這支智慧變色 魔幻光采BB霜不但採用真空瓶還有防溢片(?!)

我喜歡他的包裝,喜歡它的設計感,還有這種設計的方便感

 

DSCI1645

 

有些底妝在使用完後的瓶口會有殘留,通常我會在擠完BB霜後用衛生紙擦拭

但是擠出的管口就沒法清理,就可以把防溢片塞回去,以防管口內的BB霜沾到包包

 

DSCI1648

 

他有智慧型防呆裝置,哈哈哈這樣說好像也太強

但其實跟其他BB霜比起來他不會溢出

真空瓶的硬殼包裝加上左右旋鈕開關設計,讓我上完妝後直接旋鈕關上丟進包包裡也不用擔心BB霜弄得整個包包都是

軟殼的BB霜就曾經被我弄破讓我換過一個包包還損失一瓶BB霜,一整個悲劇 ┐(´д`)┌

 

DSCI1646

 

一般韓國彩妝包裝都是韓文,若是沒附上中文標示,我真的看不懂

路薇兒的BB霜就有附上中文標示,雖然說成分還是英文拉

上網查了一下他內含的添加物跟以往我用的BB霜似乎不太一樣

內含紫水晶,寶石,珍珠,玉等礦物成分

不堵塞毛孔,不造成肌膚負擔

不氧化,即使到了下午還能擁有透亮的光澤不黯沉

光采BB霜還含有控油粉末,可吸收過多油脂,採用低刺激植物性茶萃取。

多種白花萃取東方草本新科技,水仙花,仙人掌花,玉蘭花,苜蓿花,百合花,白玫瑰

 

上妝同時保養,這似乎一直是現在彩妝的趨勢,尤其從韓國開始推出CC霜,大致就能發現韓國彩妝對於一兼二顧非常的重視呢

 

現在就來試用這瓶智慧變色 魔幻光采BB霜

 

DSCI1481

 

我沒辦法再近拍了 ◢▆▅▄▃崩╰(〒皿〒)╯潰▃▄▅▇◣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見有細小顆粒,微脂囊包覆技術,能讓保養成分不氧化

剛擠出來時是很白的白色內含變色微脂囊,讓我擔心會不會在肌膚上過白

但過幾秒後還沒有揉破變色微脂囊他就漸漸自動開始調色成我的膚色,當然也不是變完全膚色囉

 

DSCI1653

 

輕輕按揉破內含膚色的微脂囊可以發現它變色變成膚色了!!!

而且跟我的膚色也太相近了吧!難怪說是智慧變色

 

DSCI1654

 

仔細看會發現他有非常非常細緻的微量珠光,這個細緻珠光可以讓膚色完美立體光澤

 

DSCI1656

 

現在就來看看我實際使用在臉上吧,我已經連續使用他一周囉,都沒有因為它而冒粉刺跟痘痘

原本的膚質還是一樣的老問題,膚色不均,黑眼圈,痘疤,小紅點

 

DSCI1617

 

這款BB霜用量只要擠壓一半就夠了,保濕度算不錯也滿好推勻的

我會先點擠點在臉上,在利用臉上的BB霜大面積點開,再塗抹開

這樣上底妝比較不會上不均勻或是太厚重

 

DSCI1618

 

原本的熬夜壓力蠟黃肌膚色馬上被提亮,黑眼圈也能遮蓋住

如果覺得哪裡需要加強就擠點BB霜在手背上先揉破微脂囊讓他調色後再沾點在需遮瑕部位

 

DSCI1619

 

看一半的臉就好,照片上的右半邊是未上妝,可以發現膚色較暗黃而且膚色不均勻

而左半邊的膚色一致還能遮蓋掉小紅痘與小瑕疵,輕鬆打造偽素顏

 

DSCI1620

 

整臉完妝後是這樣,因為本人沒有打亮的產品

這支光采BB霜在顴骨,鼻樑,眼下C字加強一些就能有立體光澤

一支BB霜,含兼具打亮效果,內含的珠光打造出的立體光澤肌是我很喜歡的妝感

 

市面上很多底妝主打說能打造光澤肌,還有很多韓妞的輕透無暇光澤都讓我羨慕到極點

但卻是我一直嚮往卻不能嘗試的底妝,因為通常添加了油脂讓我容易油光氾濫,脫妝嚴重,粉刺崛起

讓我對光澤肌一直卻步,所以對底妝始終是霧面居多

粉底就算了,尤其BB霜比較厚重,更怕卸了妝膚質變更差

而這瓶BB霜的智慧超乎我預料,還讓我體會到光澤肌 

 

上完妝的無暇好肌膚  我好愛 

 

 DSCI1629

 

這是那天帶妝睡覺後起床拍的

已經帶妝整天上課了沒甚麼出油,就連睡起床後妝感依舊透亮,而且出油量跟平常起床也有差

讓我不得不愛上它添加的控油粉末,真的是我用到現在最喜歡的BB霜了

 

DSCI1607

 

BB霜,CC霜,相信大家在這一年聽到很多了吧,也有很多人討厭BBCC霜的

畢竟我也曾經一直追尋著大家推薦的BBCC霜,手邊累積了很多卻沒有一瓶真的合我意

這瓶是我今年度最喜歡的BB霜,雖然看到名字還是會有些人大概會給個白眼吧

我還是希望你們拋開名字與成見體驗看看這瓶BB霜,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DSCI1569

 

文末就來抽兩位獲得路薇兒LUVIEW 智慧變色 魔幻光采BB霜正貨

請到喬兒粉絲專頁按讚留言後於個人臉書分享這篇文章

並在部落格留下妳的臉書名稱以及分享網址(點PO文的時間就會出現單篇分享的頁面囉)

還有妳的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已經設定悄悄話囉)

3/15 會抽出兩位幸運兒

希望你們體驗後也會跟我一樣愛上迅速打造出光澤偽素顏肌膚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