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8075

 

噢耶~昨天才介紹完的MIT可愛珠釦包

今天要來介紹另一樣我個人也超愛的手機包唷

不過這是在What-Z買的,一樣是在微笑MIT旗艦館看到的

他們常常有限時特價優惠

我都是看準優惠再加上購物金折扣去買

這樣省下很多錢呢,無論男女老少的精打細算都要抓好算盤壓 ㄎㄎ

有看見我手圖拿的黃色手機包嗎?有沒有覺得他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她  由其他顏色也很打中我的心啊

跟你們說喔!薰衣草紫色也超美麗的 好想帶回家喔

 

DSCI7893

 

其實我不只把它當手機袋來用,有時也會很方便地將紙鈔零錢宿舍房卡學生證放裡面

手機當然也在裡面阿!這樣一小袋拎著就走了

他還有個小提手,不但方便又不占空間,重點是他真的好可愛

讓我一整個為他著迷阿!原本我還擔心這顏色會不好看呢

一收到打開包裝時不由得想驚呼一聲 天哪!好可愛好美麗喔

 

DSCI7898

 

  • What-Z橫式手機袋,有別於一般平面的車法
  • 採用特殊澎澎縫紉方法,內部形成立體摺痕
  • 具有輕微防震效果保護手機
  • 我有測試過囉~裡面雖然沒有內裡
  • 但是我把手機的保護套拆掉將手機放進手機袋裡搓揉也沒有造成任何刮傷
  •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DSCI7899

 

  • 提把扣勾可將手機袋掛在包包上,方便攜帶與拿取

 

DSCI8015

 

一樣是在AUTOBUY的微笑MIT旗艦館購買的 XD

真的在AUTOBUY買上癮了我

不過這拉鍊手機袋比珠釦包便宜,著實讓我更有衝動再去多包幾色回來

一樣有MIT微笑標章以及驗證的編號,可以到MIT微笑標章官方檢查

 

DSCI8405   

 

有沒有看見拉鍊的鍊齒上顏也有色彩

原本都是處在配角腳色的拉鍊現在也成為獨當一面的主角了

重點是這個包包也在袋包箱產業做了很多檢測

鍊齒即使拉500次顏色依舊鮮豔

 耐洗程度達4.5級,即使沾到髒污也不怕洗了會掉色唷

 

DSCI8014

 

基於好奇心還是將拉鍊包給拆解開來玩了 哈哈

拉鍊鍊齒很滑順,不會卡卡的

也不會有拆解開就回不去了的感覺

 

DSCI7896

 

那天去新崛江的甜點天堂時看見黃色的甜點碟

很興奮硬要來幫新到手的手機袋合照一下 XD

妳不覺得他們很合得來嗎 

 

DSCI8012

 

我現在兩隻手機都放手機袋裡

出門買東西時只帶他出門

不得不說這手提的設計,設計的真好真貼心

 

DSCI8013

 

尤其是今年好流行這種鮮豔的顏色 

他的紫色藍色跟紅色我也想帶回家

而且也不貴,怎麼辦,購物金要不夠用了 XD 

 

DSCI8018

 

他們家還有其他款的包包

不過我覺得小的就很夠我耐久使用囉

我會想要在購物其他色送好朋友當禮物,妳呢?

如果妳也需要購物金,歡迎留言唷

這購物金真的很好用,使用期限到年底,快來索取跟我一起血拚MIT好物吧

 

DSCI8072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