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8302  

 嗨嗨嗨~記得上次喬兒說在AUTOBUY裡買了好幾樣產品嗎?

這篇要來介紹第二項囉!

雖然現在時尚流行的非常快速

但其實就是呈現周而復始的狀態

而時尚裡有一個經常循環到的就是

復古!

喬兒個人非常喜歡復古的東西

尤其外公外婆家也是非常傳統的家族

家裡有很多大家爭先恐後想買的古早味外公外婆家都有

 

DSCI7836DSCI8009

 

記得之前有台客搖滾吧!

那時候很流行紅藍綠三色的菜市場包

我記得好多人好瘋狂的在買

有一陣子路上都是菜市場包

才國中的我覺得這有甚麼好稀奇

我外公外婆家有一堆 還大小都有

大概就是國中還對流行時尚懵懂吧 哈哈哈

 

DSCI7905

 

大家看見這包包應該就知道我喜歡的地方了吧!

沒錯,就是珠扣的部分

早期時候的零錢包或皮夾甚至是手拿包都是珠釦式

小時候看媽媽跟外婆也都拿珠釦式的包包

所以看見珠釦式的零錢包我都會很有衝動地想購入阿!

 

上次有說在靚媽咪那獲得500元的購物金

我就在AUTOBUY買了好幾樣產品

再加上愛台灣的心 當然第一眼就還是往>微笑MIT旗艦館<選購囉

我這次選的是春漾黃

首圖顏色比較接近實色唷

收到商品時有一個小盒子還寫著LUCKY GIFT

即使訂購送給朋友也不用擔心需要另外包裝呢

 

 DSCI7827

 

只要在>微笑MIT旗艦館<買的產品都會有這微笑標章

可以到微笑標章的>產品查詢<輸入編號,辨認她是否通過微笑標章檢測

也可以到>個別產業<看看官方對於包包所做的各項檢測

點進去看可以發現檢查項目真的很多啊

看得眼花撩亂 @@"

其實我很在意包包會不會有很重的塑膠為或是怪味

買了微笑旗艦館的東西那麼多次 

完完全全沒這問題耶!

 

DSCI7831

 

 

噢!我有沒有跟你們提過我在AUTOBUY購物的事

以往在一個平台購物都是不同商家分別結帳

搞得一堆運費我會很頭大也很不想買 XD 嘖 運費加一加又可以買新衣了說

可是在AUTOBUY購物是可以一起結帳的耶((不過我都在微笑MIT旗艦館購物,不知道有沒有差

然後購買的產品是各家廠商分別寄送 還可以省運費 爽爽

這是我開始會用網購第一次遇到的事!所以我覺得很酷 ㄎㄎ

 

DSCI8023

 

好喜歡珠釦式包包這種開口

我覺得珠釦式更顯得女孩子家的秀氣

很多人拉鍊式皮包都很迅速感覺就少了我媽常說那種

給人探聽的氣質

 

 

DSCI7838

 

但是!珠釦式也是有人覺得不好用

當然~我也用過不好用的,甚至曾手勁一大把珠釦給拽了下來

KOPER 花漾珠釦包沒有這問題喔!

她珠釦不會很難開也不會太鬆 (我真的兩種都遇過喔 XD

開關給她滿分阿~

曾經買過一個超可愛珠釦零錢包是紅色的章魚

可是她......超難開

我只能將他當作收藏,不能拿來用

 

DSCI8028

DSCI7903

 

KOPER 花漾珠釦包看起來小小個其實容量滿大的

可以放零錢 紙鈔 發票 護唇膏 小香水還有剩餘的空間呢

 

DSCI8010

 

包包內層是棉布外層有透明PVC

所以碰到污漬或是水阿飲料之類的都不用擔心

只要擦一擦就好囉

我大部分買的珠釦包都是布製品或是針織類的

所以我很少拿出來用 因為很怕弄髒阿

KOPER 花漾珠釦包有PVC在外層讓我更喜歡帶她出門了

 

DSCI8008

DSCI8009

 

KOPER 花漾珠釦包還有其他花色

我也很想帶走,不過還是乖乖等生日再買一個來送自己吧

因為我還有買微笑MIT旗艦館裡的拉鍊手機包 好可愛

明天再發文跟大家炫耀(?!)

 

我媽如果看到我越來越有朝她生女孩子就該有的氣質方向走

應該也會欣慰不少

他大女兒終於有點讓人探聽的氣質 XD

因為太愛珠釦包了 所以放很多照片 

說不定哪天來個我收集的珠釦包大集合文章也不一定唷 ^.<

 

DSCI8025

 

DSCI8027

 

 

大家快來留言阿~

這篇一樣要送出五組AUTOBUY的500元購物金喔!

有需要的快留言給喬兒 啾咪

明天見囉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