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919  

 

好像又幾天閒置我的部落格了

寒假回家了,現在喬都在家幫忙店裡的生意,文章有點少更新,等開學再多多補償你們齁~

 

DSCI0363

 

冬天大家一定都吃很多好料吧,天氣一冷身體都會自動尋找熱量高的食物

加上在家不知道要幹嘛,嘴巴就會開始運作,嘎呷嘎呷的很容易默默就吃掉一堆炸物

雖然我這篇要介紹的我覺得夏天穿更讚,但是冬天拿它來當心機內搭美學真的不說沒有人知道他是塑身衣拉

 

沒錯~這次要介紹的是Mollifix瑪莉菲絲的內搭塑身衣,一共有兩件

微透美學美胸細腰輕塑衣(煙灰紫)

鎖骨美學完美肩線平腹輕塑衣(腮紅粉)

 

DSCI0364

 

包裝上的模特兒看起來也太時尚了吧! 根本就像在拍雜誌一樣阿

外包裝上有標示產品名稱,甚至連圖形也有畫出來讓你知道這件衣服是長甚麼樣子

不然其實我一開始會把這兩件衣服的名字顛倒記,是看了外包裝上的文字跟圖我才記起他們

 

DSCI0368

 

包裝背面有著清楚的標示輕塑衣上那些部位有小心機

是說這圖畫的非常清楚,原本不懂輕塑衣上的紋路織法用意,搭配這示意圖就更能了解該如何穿好輕塑衣展露自己優點

 

DSCI0370  

 

這兩款輕塑衣分為兩款size,喬兒的身高體重是160/52,我穿的是M-L號

我手邊沒有量尺,只能提供大家我的身高體重來參考,我是馬鞍肉跟腰腹很大塊,也就是長久穿牛仔褲所形成的牛仔肚

(沒有人魚線,只有牛仔肚,身為青春大四生,真是不值得驕傲)

後包裝的底部有個查看小洞,辨別輕塑衣的顏色,也有洗滌方式可以參考

 

DSCI0371

 

身為行銷系的學生,其實在看每個產品時都會注意產品的文案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文案寫得好令人心動,照片也拍得很時尚感

屬於WOMEN的城市競爭力

 

 

DSCI0372

DSCI0374

DSCI0375

 

輕塑衣的大小都只有我的手掌大小,剛拿出來時一度懷疑我真的穿得下嗎?

因為它並不是那種壓縮真空包裝,卻可以這麼樣的輕薄,讓我擔心我的肚肚了

 

DSCI0365

 

首先介紹的是微透美學美胸細腰輕塑衣,喬兒拿的是腮紅粉

這粉色真的超可愛我超喜歡的!!

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有點灰色地帶,對於顏色常常有這種色差實品跟照片讓人眼睛被蒙蔽

沒想到這顏色讓我衣拆開包裝後對我朋友大喊,你看這顏色好可愛喔!!

 

DSCI0381

 

美胸細腰輕塑衣在胸口有做3D立體胸杯,裡面穿著nu bra也不會下滑

但是因為喬兒沒有nu bra所以就沒有示範了,我是直接穿著內衣唷,並不會感到壓迫或不舒服

可以看見衣服上的每條織紋細膩度,胸口的點點蕾絲微透著膚色帶點性感又可愛的俏皮感

 

2

 

這件美胸細腰輕塑衣拿出來就這麼樣的大小而已

感覺好像小學生才進得去吧!

還有我要說這件的質感真的很好!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是會讓我融化的材質觸感 

 

DSCI0389

 

 來張實際穿著,我已經大四不是小學生了噢

160/52的身材是進得去喔!穿起來不會緊繃,不同以往壓迫難受的塑身衣

她是輕塑,不但衣服輕,還能塑身,更是輕鬆塑身

 

DSCI0904

 

點點蕾絲與微透的性感,透露著女人心中的調皮感與保有女孩的活潑

輕塑身材但不壓胸,還推波助瀾收起副乳,打造漂亮的胸型,在蕾絲下有著若影若線的事業線

 

DSCI0907

 

單穿頗害羞,畢竟是第一次嘛~表情有點尷尬,哈哈哈

長度其實可以蓋過屁股,他們家的輕塑衣彈性好好,可以用力拉用力扯都還是回復原形

側邊的特殊加壓織法輕輕的將我的馬鞍肉推移,讓我看起來終於有腰身了((拭淚

 

DSCI0902

 

另一件輕塑衣是 鎖骨美學 完美肩線平腹輕塑衣(煙灰紫)

 

DSCI0830

DSCI0402  

 

在上胸做有細緻的蕾絲,讓輕塑衣變得更不單調,微露出心機感

同樣做有立體胸杯,這件在腰腹背更多了水滴型加壓及分段組織輕塑我的腹部

 

3

 

我個人覺得這件單穿真的很好看,因為這顏色挺時尚的,不落俗套不會老氣

加了蕾絲看起來就不像塑身衣,像是一般外頭買的平口內搭背心 

 

DSCI0828

 DSCI0824

 

這件加壓程度比美胸細腰輕塑衣更有感覺

這件平腹輕塑衣有做到完美曲線畢露卻不壓迫胃腹,走路坐著吃東西都沒有阻礙

因為我拍完這件就穿著出去吃義大利麵,有走有做有站而且還很冷

但是不會有腹部卡卡,或是壓迫到胃口不佳呼吸不順,貼身輕塑也做到保暖效果

是一件不容錯過的輕塑衣,而且他還能3way穿法,身為小資女單品多搭配是省錢卻讓自己多樣化的重點之一

 

DSCI0825

 

接下來有很多照片

因為身材看起來很好,拍的太開心所以有很多自戀照 

 

 

穿搭就直接從鎖骨美學開始吧! 

首先是最基本的,把她當內搭背心來穿

把平腹輕塑衣當作胸前安全防護,但是卻讓你的身材有像惡魔般的曲線

是夏天穿長裙最適合的穿法

很多女孩兒穿著貼身長裙卻凸顯出小腹,變得很煞風景,穿上這件後

彎腰不擔心曝光,還能塑出完美曲線,讓你胸是胸腰是腰,實實在在為惡魔細心機內搭輕塑衣

 

DSCI0834

 

接下來這張是單穿,畢竟身材都塑的這麼好,不露一下也太對不起自己

在歐美其實很常看到這樣的穿法,是非常帥氣的搭配,搭配長褲更能展現率性的感覺

 

DSCI0886

 

如果會冷就把外套披上,露出的鎖骨透露出女孩兒特有的性感部位

 

DSCI0888

 

這件在夏天一定會常常被我拿出來穿

因為隨手一件外套配起來都好看,加個墨鏡就是率性風

如果拿休閒甜美的棉質外套中和一下甘辛也是另一種俏皮風格

 

DSCI0858

 

尤其平口上衣絕對不能辜負了鎖骨,配條具有存在感的項鍊也能有不同感覺喔

 

DSCI0869

 

但人生不可能每天都這樣,都說了是三種穿法一定要好好利用

我們也不是天天在休閒穿美美出門,很快要進入職場的喬兒也該多做些未來的職場穿著

 

DSCI0896

 

想塑哪裡就塑哪裡,想要迷人細腰又要露腿部曲線

將平腹輕塑衣拉至胸下就能變成迷你窄裙,不但塑還有型

比一般的窄裙更多了雕塑性 

 

DSCI0899

 

再往下拉一點就變成長裙,更有成熟典雅氣息,不過我個人喜歡短裙

 

DSCI0901

 

 帥氣的打扮也一定要有阿

美胸細腰輕塑衣雖然是俏皮少女心又有女人般的心機性感

但這完完全全就是女孩既帥氣又帶性感的最佳打扮

女生真的很多變多樣化,大家千萬要好好利用自己的服裝來裝飾自己

 

DSCI0910

 

簡單搭配一件黑色毛衣,在寒冬最常見深色衣物

在寬領的黑色毛衣內搭配美胸細腰輕塑衣不但貼身雕塑不怕灌風又能讓人發現不一樣的色系

冬天也是可以輕盈粉色搭配的~

 

DSCI0925

 

如果在家單穿覺得冷也可以搭配一件針織外套,慢慢的將小肥肉推回原來的位置 

 

DSCI1030

 

如果要外出也可以搭配風衣外套,不但個性可愛又是不一樣得風格

一件塑身衣能有好多好多搭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DSCI1036

 

其實在拍照那天我穿著鎖骨美學輕塑衣還有瑪莉菲絲的保暖鉛筆襪就出門去吃飯了

風很大天氣很冷,如果我沒記錯那天只有9度

我連外套都沒有穿喔,身體卻不覺得冷.唯一冷的只有兩條手臂

 

DSCI0854

 

因為手臂沒有輕塑衣的貼身保護,所以還是灌風會冷

但胸口腹部通通感覺不到風,一點都不冷

鉛筆襪也是超厲害的,竟然我穿著熱褲搭鉛筆襪就不冷了,是我這兩三年來穿到冬天唯一不冷的褲襪

讓我好想買瑪莉菲絲的發熱衣跟鉛筆襪送我兩位妹妹

因為新竹真的超冷的說>'''<

 

DSCI0848

 

穿上輕塑衣,不但能展現自己的魅力在細節用心的小心機,她懂我傾訴自我身材的不滿意,為我輕塑出屬於我的城市魅力

穿上Mollifix的溫柔鎧甲,跟城市來場邂逅

每個人都能創造出屬於我們的城市競爭力

45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