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7479

 

噢耶~好久沒去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臉了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見晶緻美學好多格友在那邊都好滿意

讓我也好心動

所以也預約了醫師看看我臉上可以加強的部分

不過我自己知道我第一個一定要求除痘疤可以少長粉刺又可以縮小毛細孔的療程

因為這真的是我一直一來最大的困擾阿

要少長粉刺縮小毛細孔

那源頭就是出油量減少要做到油水平衡

因為毛細孔裡的骯髒油汙就會變成粉刺

一直塞在毛細孔裡毛孔就會變大!

這次請醫師幫我看看可以用甚麼療程改善肌膚狀況時也順便做了杏仁酸煥膚

就先來分享一下杏仁酸煥膚囉

 

晶緻美學高雄分店的位置在高捷中央公園二號出口

一出出口後往後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很近

中央公園站就是新崛江的那一站

所以可以臉變漂亮也換新裝,ㄎㄎ

 

今天因為有先預約所以不用等

第一次到晶緻美學,到醫美一定都會來一份資料填寫

要了解妳們膚質狀況,想改善的狀況

不過她家有多一項妳可以接受妳做療程後肌膚的狀況程度

這個我在其他家醫美倒是沒看過耶

大概是先了解妳能接受脫皮幾天或是紅腫幾天再幫妳決定療程的強度吧

 

DSCI7480

 

當天因為順便去逛了新崛江

愛美阿~還是給她化妝去了

之前體驗過幾次都是要自行卸妝清潔

晶緻美學是護理師幫我們做卸妝清潔唷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去到躺好給護理師弄美美

這樣心裡會感覺比較享受拉,哈哈哈 

 

DSCI7481

 

其實最近臉上沒甚麼大問題

就是熬夜壓力多長了一些粉刺

但是!!!雖然摸起來沒甚麼問題

杏仁酸會把底層的粉刺給加速代謝出來

所以有可能痘痘會大爆發

我個人真的很愛杏仁酸

偶爾去醫美做一次杏仁酸療程

在宿舍也會用杏仁酸當基礎保養

說真的這樣出油量跟肌膚穩定度真的好很多 

 

DSCI7482

 

在做完清潔後護理師就幫我用熱蒸氣

利用熱蒸氣打開毛細孔做後續清理

我原本以為是蒸汽完後就塗上杏仁酸

 

DSCI7491

 

結果蒸氣完後竟然是先清理毛孔髒汙

這跟我以前去杏仁酸煥膚不一樣耶

我以前做杏仁酸煥膚都是清潔完上杏仁酸

等卸除杏仁酸後再清除粉刺

跟我印象中的順序是不同的

 

DSCI7492

 

我家媽咪也會幫我清粉刺

可是真的很痛QAQ

護理師動作好輕柔喔

也很仔細地幫我挑粉刺

可是都沒甚麼感覺!!!

舒服到我好想睡覺

第一次挑粉刺可以挑到想睡覺

 

DSCI7493

 

挑完粉刺後可以看見我雙頰有點粉紅粉紅的

我高中時額頭很常冒痘痘,這兩年是兩頰很常冒痘痘,額頭反而很乾淨

現在打文的時候,我額頭又開始狂冒痘,真討厭

虧我一直自豪我咩咩頭也不會讓額頭長痘痘田的說 

 

DSCI7497

 

清完粉刺護理師會細心的在眼周,鼻翼,嘴角一些較敏感脆弱的肌膚塗上凡士林

雖然說杏仁酸是親脂性的果酸,但皮膚比較薄的地方一定要多注意照顧唷 

 

DSCI7498

 

接下來護理師會將杏仁酸刷塗在臉上

會感覺臉有點癢癢的,有些人可能會感到有點灼熱或刺刺的

可能我皮膚真的比較勇健吧

說到這要提醒孩子們

做杏仁酸課程前一週不要用去角質的產品喔,酸類產品也不要使用

杏仁酸本來就會促進老化角質剝落,再加上代謝

所以妳如果用去角質產品又使用杏仁酸,會讓自己皮膚變很薄

反而會把自己肌膚打壞,所以要多注意喔!

 

DSCI7501

 

這次使用的杏仁酸濃度是20%

在臉上大概停留兩三分鐘就會卸除

卸除後臉會感覺很緊喔!

不是緊繃的那種,是覺得自己的臉好像很緊緻

 

DSCI7503

 

最後護理師會在敷上一層面膜做保濕鎖水

並幫我們塗上乳液跟防曬隔離乳

有做杏仁酸療程或是平常有使用杏仁酸一定要加強保濕喔!

因為用杏仁酸幫肌膚做了更新的動作

為了快速修復一定要加強保濕!而且要做好防曬!

做完杏仁酸療程後一個禮拜內不要使用美白產品跟去角質產品

就乖乖擦單純保濕的產品就好囉~

 

DSCI7505

 

我出門前很蠢沒拍到使用前的照片

不過做完照鏡子我其實很驚訝欸

因為臉變亮很多!肌膚摸起來也是緊緻很有彈力

這次做杏仁酸療程臉變透亮的指數可以跟我之前體驗玫瑰酸當下便亮的指數比拚!

好棒!只想給他大拇指

 

DSCI7507

 

來張近照

剛剛挑粉刺的紅已經退了

我的毛細孔變得很乾淨

肌膚看起來很透亮 

是個近照我也不害怕的肌膚狀況

如果我的肌膚可以一直維持這樣就好了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喔

 

DSCI7512

DSCI7514

 

這次做杏仁酸煥膚沒有讓我大爆痘

說不定是我這陣子勤勞保養所以底層沒有甚麼痘子吧

不過這結果真讓我滿意

不然以往做完杏仁酸煥膚都會先變爛臉再變漂亮

再來是七天後的照片

 

說真的杏仁酸做完肌膚真的好亮喔!

 

DSCI7519

DSCI7522

 

七天也來一張近照

最近的出油量真的有稍微減少

不過撰文期間因為生理期所以又開始冒痘跟出油

想再去做一次杏仁酸療程

而且有做杏仁酸真的比較不容易長粉刺

但是!!!沒做好保濕的話很容易會脫皮喔!!

 

DSCI7524

 

 做完杏仁酸的兩天建議是不要化妝

如果真的要畫就淡淡妝感就好

不然我覺得妳在怎麼做都白費了!

做完杏仁酸一個禮拜後化妝也好服貼

粉刺變少,肌膚也光滑很多.不上妝其實就有很棒的亮度

上妝後就是把小瑕疵遮蓋掉

我真的真的好愛杏仁酸阿!

 根本是混合偏油肌的我最大救星

自從開始使用杏仁酸後我就再也離不開她了 哈哈哈

 

DSCI7662

 

話說我好像忘記說我預約好要做甚麼了

下次我要去做臉部雷射唷!

希望可以把臉上的小瑕疵都處理掉最好連黑眼圈都消滅阿!

再加上雷射也可以縮小毛細孔,讓我好期待阿

不過我雷射只有打在背部過

在臉部不知道會不會很痛

喬兒是超怕痛的人

等我下禮拜做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哩~ 

 

DSCI7663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