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5573  

 

每每到了夏天最希望穿一件露背的衣服瞬間吸引全場

露背的衣服不但涼快也非常的有吸引力阿!

好想當個背影殺手,但是......我的確成功當了"殺"手

我的背露出來是嚇死人的殺手,大一時我還沒這種困擾,大二開始不知為何竟然背後大冒痘

大冒痘又手癢去擠去摳,成就了我的痘疤豐功偉業

夏天欸,沒來個背心,喬兒長這麼大還沒穿比基尼

在人生這麼青春年華,在我大學最後一年我怎麼可以就此輕易放過!!

所以我上網找了幾家有除背後痘疤的診所,想在暑假尾聲好好替自己愛美一下

找了幾間,我發覺現在很多診所都要包療程阿!

喬只是一個小資小資在小資的學生,我沒有摳摳,所以包療程的通通被我一一關掉視窗了

最後發現有間千代田診所,他竟然不用包療程喔喔喔喔喔!!!!!

噢~這就是我再找的!而且價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價目!

愛美的天性驅使我馬上打電話預約,暑假的尾聲希望我可以來張露背照阿!

 

千代田似乎有很多分店,喬這次去的是中山店

一開始我還真的找不到在哪,通常我都會頭抬高看招牌,但我好像.....沒看見千代田的招牌

大概像全聯一樣把這部分的預算拿來回饋鄉親?!

從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會看見天廚菜館,他就隱身在大樓裡的六樓!

逛完樓下還有大創可以血拚(誤?!)

 

DSCI5744

 

 我走進大樓裡一度害怕走錯,仔細確認每樓層介紹看見千代田診所才放心地按下電梯

 不然人生地不熟的,我覺得我可能會自己把自己給賣了 XD

 

DSCI5745

 

 今天即將要體驗人生第一次的雷射耶耶耶耶!

看好多人介紹,有人說會痛,有人說不會.不過痛感真的是因人而異

喬兒本身超怕痛的,所以我決定等等如果小姐跟我說會痛,我一定要麻藥

不然就跟他說我想換其他療程,這樣的顧客會不會太欠K,哈哈哈

雖然說愛美是天性,但我怕痛咩~我可不希望雷射到一半我因為痛而亂痛,毀了一切可就糟了

 

DSCI5747

 

直達六樓後會看見可愛的千代娃娃,為妳帶路

我記得我國中會折千代娃娃,還特地去買很漂亮的紙,現在怎麼想都忘了步驟

國中時會折好多東西喔,真的人老了,很多東西會忘記欸(?!)

唯一不忘的就是時時刻刻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吧

 

DSCI5748

 

往千代娃娃指引的方向走到快尾時可以看見千代田的燈光較為明亮,所以很好認

外面的布置感覺也很簡約,是我喜歡的設計.加分加分

我喜歡去診所時看設計會不會很奇怪?

設計的好去診所時會覺得心情不緊繃.不緊張,也可以放鬆些

不然冷冰冰的布置跟萬年不變的配色真的去到一般診所會讓我很想看完烙跑

千代田的門面讓我覺得很溫馨,尤其又用木質材,木頭可是最親近人的也算是最有溫暖代表的建材

讓我對千代田的第一印象就是  溫馨 

 

DSCI5749

 

一進千代田有被嚇到的感覺!所有的人都會跟妳歡迎光臨,根本貴賓級待遇

接待的美女姊姊會先詢問是否有預約,查詢預約名字後,第一次來的孩子他都會引妳到座位上填寫基本資料

話說接待我的姊姊她聲音好好聽好溫柔喔!她跟我說話時我有偷偷注意到她的膚質好好,真是羨慕耶

 

DSCI5750

 

原以為進來應該是挺寂靜的,沒想到竟然再撥我喜歡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噢耶!!讓心情動刺動刺動刺動刺感覺活著!

原本緊張的心情隨著他們室內溫馨的感覺跟熟悉的音樂,慢慢地放鬆下來

寫完基本肌膚資料後,環顧了一下發現,他們有賣吃的?!!!

我真的真的以為是甚麼新手法咧,讓顧客等候時還能買些小點心解解饞 

 

DSCI5752

 

仔細一看,原來他們賣的是美麗啊~~

因為喬去的時候還沒吃午餐.原本要去點餐了說,幸好有先看清楚

我怎麼會這麼蠢阿我 >""<

 

DSCI5753

 

現場其實客人也好幾位,等候療程時千代田診所備有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我在等的時候有注意小姐們對其他顧客的態度,都好像好朋友一樣耶

而且都好親切,聲音都好好聽,不知道要當他們家診所是不是聲音有一定標準,哈哈

 

DSCI5755

 

 我喜歡他們的擺設,簡單大方大雅

 

DSCI5761

DSCI5772

 

輪到喬兒的時候,先到櫃台,櫃台小姊先告訴我雷射的種類,雷射需要注意事項以及術後保養

在做背部雷射前他們會請其他小姐帶我去做背部清潔

自從背部都是痘疤後我就一直只能捨去平口洋裝

今天做背部雷射,要先換上平口美容衣,再請小姐幫我做背部清潔 

 

DSCI5764

 

 如果怕羞的話可以再把罩衫套著,也比較不會冷唷~

我喜歡他們的這套衣服 XD 好可愛,好日式喔,還有可愛波浪小裙擺

 

DSCI5765

DSCI5767

 

輪到我的時候治療室的小姐會親切的喊名字,而且他們都不會連名帶姓的喊呢,感覺好親切喔

今天幫我治療的全程都是吳醫師,醫師操作也比較安心呢,雷射前有先詢問我有沒有做過雷射,他們才知道要使用甚麼強度

然後我愛美又怕痛,所以第一件事就問會不會痛 XDD

不過其實真的還好耶,一開始會覺得刺痛,畢竟背部平常沒甚麼觸碰阿

刺刺的感覺習慣後其實真的還好,有時還覺得癢癢的而已

 

DSCI5778

DSCI5784

 

治療完的背癢癢的,我不敢亂摸

護士有幫我上保濕的化妝水,做完雷射不能用有酒精,酸類,美白成分的保濕產品

每個步驟的小姐都有細心叮嚀我

 

DSCI5788

 

做完雷射後,我跑去臉部清潔的房間偷拍,因為我做背部雷射都沒用到這塊阿

化妝台上備有化妝水乳液,聽說他們家產品都不錯用,不過我沒在保留這方面預算,下次唄

 

DSCI5798

DSCI5800

 

喬還有抽中優惠方案的卷,所以順道也打了點滴

我記得小姐跟我說是修護跟保濕的點滴吧,我有點忘記了sorry

打點滴的小姐人超好,細心貼心又耐心,看她對另一位客人的講解如果我是男生應該會融化吧,針想戳哪都沒關係

哈哈哈,開玩笑啦~只是小姐會跟妳說妳的血管彈性打哪邊比較好比較不痛

以往的打針經驗通通都直接戳下去啊,誰管妳痛不痛

所以這大概是第一次我自己打針沒哭的一次,溫柔的美女姊姊非常的療癒阿 (誤)

 

initpintu_副本  

 

吊完點滴就可以回家了,大概20分鐘而已吧

雷射也很快速,大概五分鐘不到,很符合現代人期望的趕時間會做午間醫學美容

 

雷射前的後背其實非常慘不忍睹阿

有幾顆還在發言的痘痘,有被我手癢摳的痘疤,還有很多粉刺跟雜毛

 

 DSCI5743

 

術後當晚,背就不會癢了,也沒有下午剛做完的照片那樣好像有小凸丘

不過背部好像比較多結痂的樣子,洗完澡就要趕快擦保濕產品

一天要多次保濕,傷口也比較快修復

 

DSCI5816

 

第三天

 

DSCI5820  

 

第四天

 

DSCI5821

 

第五天

 

DSCI5822

 

第六天

 

DSCI5824

 

跟術前的感覺真的有差唷!背部結痂也開始脫落,色素沉澱似乎也好多了

不過雷射還是要做幾次才能達到完整的效果,下禮拜我要去墾丁玩了,我相信上個潤色防曬乳我就可以開心穿比基尼跟平口洋裝

耶!這個夏天要變美美!

現在還有推出中秋的活動呢!

中秋專案0905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千代圈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JCir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