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6130  

來自日本的rehydrater la peau推出鴕鳥蛋黃四盒一身層滋潤保養精華液

 

 

一般人很難想像鴕鳥跟美容有什麼關係吧?

 

其實不是鴕鳥本身變成化妝品

 

2653206_011439044_2  

鴕鳥表示 ((不是我,是我的蛋黃好唄

 

好的,主角是「鴕鳥蛋黃萃取液」

 

 dachouTtl001_china

 

簡單來說,就是從蛋黃裡把抗體萃取出的液體

 

 

所謂的抗體,是生物對於侵入體內的細菌與病毒等外敵(白話一點就是所謂的抗原與過敏物質)所產生的一種對抗的蛋白質

故意將無毒化的抗原放到駝鳥體內,讓鴕鳥體內自行生成抗體,再從鴕鳥的蛋中萃取出抗體

 

 

 

這是與一般疾病的預防接種同樣的原理。

哺乳類的抗體跟人很相近,因此進到人體並不會認為是異物而產生抗體反應

其實鳥類的抗體對人類來說也是可以的,像是雞的抗體也是經常被使用

但以自然治愈能力來說,鴕鳥的能力是更為適合的,而且鴕鳥的蛋黃可以萃取更大量且穩定的抗體

 

 

這就是最新引發注目的抗體美容法原理唷!

 

DSCI6246

 

 

rehydrater la peau是日本知名的沙龍保養品品牌,在法文的意思是「滋潤的肌膚」

rehydrater la peau致力於開發能維持肌膚健康自然而滋潤的一系列頂級保養品

商品以獨特的鴕鳥蛋黃菁華來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喬兒原本以為是液態的精華液或是像其他四合一產品較偏乳狀,沒想到竟然是凝膠狀的精華

再加上看產品的訴求是潤澤,我也非常擔心我的肌膚,可是看敘述裡說是痘痘肌用,讓我非常的好奇阿!

畢竟每一次用潤澤的產品一定是冒痘冒粉刺,每次都是一場冒險

 

 

 

 

 

DSCI5973

 

 

先來看我使用前的臉,可以看到雖然已經比剛開始寫部落格好很多

但跟其他美女們比起來真的還是無法相比,相形見絀阿!

我還是經常性地冒痘,發炎,手癢就會去摳又會留痘疤

每天都熬夜的喬,肌膚彈性跟膚質每況愈下呢

 

DSCI6009

 

這瓶推的是四合一,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一瓶抵四瓶的多重保養,化繁為簡,讓肌膚更能完全吸收保養品不會有負擔

我這禮拜都是洗完臉汁擦鴕鳥蛋黃四合一深層滋潤保養精華液

 

 

 

 

 

DSCI6151

 

 

最驚豔的是塗抹在臉上按摩後,利用掌心的溫度加速精華吸收,肌膚會呈現光澤的光圈,而且一點都不油!

而最明顯的是原本擔心冒痘的狀況,竟然完全沒出現,

而且還穩定了我的敷況,連續使用看的見肌膚的光澤,彈性回復

由底打好基礎的好膚質,不用打光也可以在臉上看見蘋果光的光圈

 

 

 

DSCI6153

 

 

現在我每天保養程序很簡單,洗完臉我還是會上個化妝水打通水路在擦鴕鳥蛋黃4合一深層滋潤保養菁華液

我甚至連乳液都很少擦了,本來是測試看看保濕鎖水效果會不會流失

不過我起床發現肌膚還是非常有彈性有滋潤度時,我就經常省略乳液了

反正鴕鳥蛋黃4合一深層滋潤保養菁華液是主打四合一嘛~當然要給她好好表現一下囉

膚況好,上妝也就容易方便多了,第一次用來自日本的rehydrater la peau鴕鳥蛋黃4合一深層滋潤保養菁華液愛上了化繁為簡的保養程序

愛上了透出光澤的肌膚,保養不難,用對保養品就能輕鬆擁有好膚質唷

希望大家喜歡喬這次的分享唷

 

 

DSCI6324

 

 (資料取自日本網站)

 

http://bimajin.jp/magazine/archives/3605

 

http://atprotect.jp/

這是介紹鴕鳥蛋黃精華液的日本節目影片唷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