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6182  

 

噢耶~似乎很久沒分享乳液類的保養品了吧!

因為喬會害怕阿,我相信混合偏油的肌膚都會害怕乳液或霜類吧,如果超過自己肌膚能接受的滋潤,我們就開始冒粉刺冒痘痘

所以在尋找乳液都看清新,清爽型的乳液,當然鎖水保濕也是一定要有的阿!

其實肌膚真的不用很多重的保養,簡單純樸一點,再加上很多保養品現在會加香精,對肌膚其實也是負擔阿

最近發現安法荷出了新產品-美肌理由(油)系列

 

act_130902_02331514338  

 

這系列產品看起來好像都很適合混合肌呢! 

喬兒秋冬換季時肌膚也容易脫皮,最近就是靠面膜跟安法荷的平衡乳液做好我的油水平衡唷!

 

DSCI6183

 

安法荷是德文,簡單的意思,抱持著純粹的信念,在保養上製造感動與真實的體驗.

在漫天飛舞的保養品中,打造一個簡單純粹的美麗國度

之前在AZBOX裡有體驗過他們家的護唇膏,滋潤度很夠,不過我手邊還有一些護唇產品所以還沒回購

喬兒這次對安法荷的產品也是非常的有信心唷

 

DSCI6251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12號

 

安法荷美肌理油平衡乳液添加印加果籽油,含有高單位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可以舒緩痘痘引起的發炎與敏感

同步淨透控油,修護受損肌膚,讓乳液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瞬間滋潤,清爽配方的水感機制

長效補水,持續鎖水,深度淨化,改善外油內乾的肌膚問題,賦予水嫩活力

 

 200532819_file_457589    

 

這瓶平衡乳液採取水包油的技術

甚麼是水包油呢?其實就是水性成分包覆油性成分,外像為水狀,使用起來感覺較為清爽,不會有黏膩感,適合一般混合型,油性肌膚

安法荷平衡乳液利用水包油的技術,不但質地水潤不油膩

延展性佳,易於塗抹,輕拍在皮膚上迅速被吸收,相信混合肌都會愛上這種水包油的乳液產品喔!

 

DSCI6197

 

可以看到跟平常油包水的乳液不同,油包水的質地較為悶重,對我的肌膚來說非常的沉悶啊

平衡乳液的清透水潤感,光是塗抹開就看的見差異,不然平常油包水的乳液都還是會呈現白白的乳液色

 

DSCI6198

 

在加上水包油的乳液吸收都很快,肌膚吃進去後表層也是呈現清新的乾爽

 

DSCI6200

 

現在來現身實驗一下,喬最近的膚況還算可以,不過還是會因為吹冷氣所以保濕不夠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是我的乳液鎖水不夠,沒甚麼續航力,大概還是只能夏天使用剛剛好

這一周都用安法荷的平衡乳液來做肌膚最後一層鎖水保濕手續

使用前其實肌膚沒甚麼光澤對吧,保濕不夠,上妝也容易脫妝尤其我的鼻翼很嚴重阿!

 

DSCI6478

 

 平衡乳液的用量很省,就像我剛剛前面就說過拉~她因為質地水感,所以推抹十分容易

 

DSCI6479

 

推抹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滑順,但不是因為油膩所感到的滑

是乾燥的肌膚紋路都被補充水分填補了細紋,肌膚摸起來是清爽柔嫩的

 

DSCI6480

 

在拉近一點拍

看的見肌膚也淡淡的透出保水的光澤

其實我真的很愛保養完後的肌膚看得見光澤亮度,但摸起來卻是清爽水嫩不油膩的 

安法荷的平衡乳液就做到了我的要求

再加上我連續幾天在冷氣房,也沒有因為肌膚水分流失而造成出油脫妝

 

DSCI6481

 

 有些乳液雖然說有達到我的無油清爽感,但在上妝時卻不好上,有些甚至會讓我上妝時起屑屑

 安法荷平衡乳液就沒這種問題喔!上妝也很服貼,不易出油,不易脫妝,讓我妝感更持久

 

 

DSCI6347

 

這個秋冬的乳液我決定就是安法荷的平衡乳液了

不但對肌膚沒負擔,帶著清新草本味的乳液,或許有些人不太適應,但我個人很喜歡這味道

原以為價格會不會不太可愛,沒想到點進官網看後發現,價格其實佛心來著

擠壓一兩次就可以塗抹整個臉,這樣一瓶大概可以用兩個月吧

不但清爽又有足夠的保濕所水力,讓我真的想豎起大拇指推薦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喬兒這次想推薦給你們的安法荷平衡乳液 

 

DSCI6331

喬兒使用的安法荷 美肌理由(油)平衡乳液<<請點

安法荷,美肌理"油"<<請點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