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5945  

 

好久沒分享AZBOX了,這次喬兒又特地來分享一下,因為他們換了新的體驗盒方式唷!

之前有關注喬兒的文章就知道AZBOX是以每個人填美麗日記裡的膚質來挑選產品派發的美妝體驗盒

這樣的體驗方式有時會拿到自己已有的產品(不過這機率滿少欸,除非你保養品都很趕著拿最新品,不然基本上AZBOX裡都是各大廠商的新品或是經典必敗商品),

或是有些人會拿到自己不適合的產品,不喜歡的產品,但我個人認為美妝體驗盒就是要像美容大王大S說的,不要怕,要狠狠地試

1   

現在AZBOX換成DIY美妝體驗盒,讓孩子們任選任配自己喜歡的產品

過去單一399的價格,也改為$199,$299,$399,$499,四種金額組合

多了讓即使是學生的愛美孩子也能負擔的可愛價格做選擇

可以先觀看完自己喜歡的產品,再行決定要購買哪種禮盒,而且喜歡就要快快下手

因為每樣產品都是AZBOX去跟廠商接洽談來的,數量有限,慢慢挑選的話就有可能錯失良機唷!

 

2  

 

喬兒都是選完立馬結帳匯款,加上AZBOX每位的敏捷身手,黑貓大哥的迅速便捷

讓喬兒可以很快地收到這AZBOX回歸舞台第一個月美妝體驗盒阿!

大概講解一下新的體驗和運作方式

首先加入會員這是最基本的,填寫完整的美麗日記也很重要!

接下來可以點選DIY體驗盒,可以看見四種價格的體驗盒

產品分A/B/C區,依金額不同,可選擇的產品及數量不同

喬兒在這次看到了好多產品想試,所以選了499的DIY體驗盒

每個區域的色塊底下有顯示:剩餘可選產品數量,所以不用擔心還要背數量

選完再進行結帳的部分,就乖乖等黑貓大哥的通知吧!

 

5  

 

喬兒這次挑選的產品如下

SHISEIDO國際櫃【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美肌乳】

博世特 BOOST【白靚發泡飲-日本草莓風味】

VitaLab維科生醫【極淨皙白潔顏慕斯】

St.Clare 聖克萊爾【毛孔神隱淨化水】

SUIE 水也【經典洗護套組】

正官庄【VITA SENSE韓妍美學】

水果美姬【果纖型面膜+蠶透型面膜】

宏醫【益敏素 安緹雅樂膠囊】

 

DSCI6294  

 

本來很想在選AVIVI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因為真的超好用,盒子裡光有那一瓶就回本了

不過AZBOX就是玩美的新體驗阿,所以讓更多的人去體驗她的好吧!

雖然換成DIY體驗盒沒有之前每次開箱時的驚喜,但一公布內容時也是非常amazing的

而且這樣產品都是自己選,就沒有收到不喜歡的產品問題

 

好了!我要來開箱了 XD  這次會比較簡約一點,哈哈哈

這些是我在官網裡精心挑選的 DIY AmazingBox 9月盒

DSCI5950  

 

 

 

 

DSCI6231   

SHISEIDO國際櫃【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美肌乳】

DSCI6227  DSCI6230  

資生堂出的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跟美肌乳

美肌露對我來說吸收度不錯,使用完肌膚比較柔嫩,不過美肌乳對我來有點太滋潤了....

所以用完就長了痘痘,不過也藉此了解到原來我真的還是不適合用資生堂的產品阿...

 

DSCI6310  

 

 

博世特 BOOST【白靚發泡飲-日本草莓風味】

DSCI6238

 DSCI6243

 

 發泡錠現在真的算是生活中補給身體所需的補充品

之前歐森的發泡錠已經讓我驚艷了,博士特的發泡錠酸甜的發泡飲讓人有種初戀的感覺,在天氣悶熱時來一杯心情頓時好了許多

 

DSCI6252

 

 我會再發泡飲裡面加一點冰塊,讓自己冰冰涼涼的喝杯悠閒美容飲

 

DSCI6319  

 

 

VitaLab維科生醫【極淨皙白潔顏慕斯】

 

DSCI5964  

 

聽說這家的產品很有名,下次好想試試他們家的晶凍

我早上起來臉上還有一些油脂以及前一晚的晚安水凝膜

 

DSCI6083

 

泡泡的綿密細緻度我覺得還OK

之前用過某家的超綿密,綿密到放東西在慕斯上也不會沉下去

可是洗起來我覺得很不好洗,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囉

 

DSCI6085

DSCI6086

 

其實在秋冬季喬不常用慕斯或是起泡效果的清潔品

因為我會容易臉覺得緊繃,然後脫皮

不過這款潔顏慕斯在這個季節用效果不錯喔!洗起來不乾澀,潔淨度也夠

小小一瓶可以讓我出遊時帶著用,這是我買AZ最喜歡的地方

好不好用 先有小容量的試用後在買正貨,小容量的還可以出遊使用,超棒的阿

 

DSCI6087  

 

 

St.Clare 聖克萊爾【毛孔神隱淨化水】

DSCI6195

 

聖克萊爾的產品其實我每次用都會過敏 ......

只有她家的CC霜我真的很愛!

這次毛孔神隱淨化水聽說超好用,我還是不信邪的把她加入我的選單當中,總是要勇於嘗試的對吧

 

DSCI6196

 

這瓶毛孔神隱淨化水跟平常用的收斂系化妝水不同,她比一般化妝水稠

再加上她裡面含果酸,所以敏感肌的孩子要先測試一下,使用前記得要先搖勻 

然後我又不怕死的大膽嘗試所以過敏了....這瓶毛孔神隱淨化水想要讓出,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唷!

 

DSCI6312

 

 

 

SUIE 水也【經典洗護套組】

DSCI6221

DSCI6222

 

 第一次聽到水也的產品,而且其實這樣的容量算很多了,真的超大方呢!

 這禮拜跟下個月要假日有事要外宿,這兩瓶想要在那時候派上用場

如果好用的話在跟大家開專文分享唷

 

DSCI6223

 

 

DSCI6224

DSCI6306

DSCI6307

 

 

 

 

 

水果美姬【果纖型面膜+蠶透型面膜】

 

DSCI6202

 

喬兒這次先使用的是青木瓜杏仁潤膚蠶絲型面膜,最近吹冷氣吹得有點過兇,產品保濕跟一些滋潤對我來說變的很重要

我是因為缺水所以臉容易出油的肌膚,在保濕方面我真的很努力,但是吹冷氣真的就把我的努力給吹乾了

現在我的臉又漸漸開始出油,之前也用過水果美姬的面膜,對她家面膜又薄又保濕吸收度不錯的印象深刻

 

DSCI6397

 

蠶絲型面膜有三層,塑膠布膜,蠶絲面膜,珍珠紙膜

 

DSCI6399

 

蠶絲面膜真的很薄,如果沒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到面膜紙

不過我個人覺得精華液可以再多一些,因為有些地方剛敷上就開始乾了,心裡有點難過

 

DSCI6404

 

不過使用完的保濕狀態是我滿喜歡的,敷的時間大概只有十分鐘就差不多可以撕下面膜

最喜歡敷完效果好的面膜可以清楚看見毛孔閉起來,肌膚有彈性滋潤的樣子

 

DSCI6406

 

  聽說他們家還有出暖暖包面膜,這次冬天我也好想買來試試!

 

DSCI6298  

 

 

接下來以下兩樣產品因為喬兒剛好月事來,不敢輕易嘗試

等月事後在食用告知大家感想唷

 

宏醫【益敏素 安緹雅樂膠囊】

 DSCI6236

 

DSCI6237

 

 

DSCI6311  

 

正官庄【VITA SENSE韓妍美學】

DSCI6232

 

 

 

 

DSCI6233

 

 

 

 

DSCI6234

 

 

 

DSCI6235

 

 

 

這次的開箱,其實最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AZBOX又重回我們懷抱了

新的官網新的體驗方式新的價格,全是AZ團隊想給我們心的體驗

我是因為不怕死又很愛嚐試新品所以也常買到自己不適用的產品

有了AZ後這種機率比較少,而且花費也不大,對於我喜歡找到適合自己產品的心情真的很match

 

希望這次的介紹大家會喜歡唷 ^_^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