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4782  

 

這個月也是好澎湃的感覺啊

 

從去年9月購買一次AZBOX之後,我就陷入非買不可的深淵了 ((拭淚

到今年六月為止,喬兒已經連續購買了6個月阿!還一度買了季費會員

但說真的到現在每一次的開箱都沒有失望過!

四五月沒有分享開箱給大家,因為我真的有點忙 請大家不要圍毆我 013

有時間的話,我一定都會分享阿~看看我自己購買分享了那麼多次就知道了,對吧 (( 眨眼

 

 

話說,這一次又看到有Dr.Douxi我的眼睛馬上亮了!!!

而且還有幾樣好多人推薦的好物

更重要的是.......

這個月也是化妝包,姊姊我已經集滿四個不同色的化妝包了17  

心情一整個大好阿 

 

DSCI5135  

 

隔了兩個月才又開箱給你們看,你們應該不會忘了AZBOX有多麼令人Amazing吧!

而且不得不說黑貓配送真的很貼心,每次大家拿到的速度都很快,也沒有過外盒被撞得歪七扭八的狀況

話說......因為喬兒是住宿,黑貓先生經常送貨來給我,又只聞其名不見其人

那天提早想去中控室拿包裹時,竟然聽到......

那位XXX到底是誰啊,幾乎每天都有包裹.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過去跟他說,拍謝蛤~黑系挖欸

之前的AZBOX其實都會讓人單手拿不起來,可以訓練肌肉的那種

現在雖然很多人說不像以前那麼重了,但是!!

AZ真的是重質不重量的團隊,不管你今天拿到的重量或重或輕

每一次都是399的翻倍翻倍再翻倍 ty4  

所以我對他一直都是非常激賞的眼光阿,他也不像有些盒子全都是試用體驗包裝

他們幾乎每盒都會有正貨讓你心情只有一個 doudou (15)  我賺到拉~

 

其實買了AZ之後我認識超多品牌也試到很多真的適合自己的產品

現在的膚況真的好很多了呢 1   ((不信的話 點上面的連結一篇一篇看吧~就會看見我臉的變化

 

廢話這麼多,現在就來開箱吧,唷呵呵呵呵呵

 

DSCI5141  

 

這次是很好看的桃紅色化妝包,這次的化妝包好像比較小的樣子?

 

DSCI4777  

 

我不喜歡有些桃紅色看起來髒髒的,或是俗俗的

AZ的桃紅化妝包看起來是很青春的感覺唷唷唷唷唷,挖呷意 ♥

 

每個月都會有內容物清單,但是今年已經更新變成全品項都會列出,收到的項目裡最少會有八樣喔!!

這個月也比較特別有小插畫呢!

順帶一提,每盒都會附上這樣的當月主題說明,上面會有小編的親筆簽名唷!

這麼熱銷的AZBOX想必讓小編簽到手都軟了

 

1

 

這次很特別還有小資購物誌!!我覺得AZ真的每個月都可以來一份購物誌

因為官網裡常常有很讚的優惠價格,超級沙V斯的 

 

DSCI4775

 

 因為是化妝包,所以就放一下剛開{包}時會看見這樣滿滿一袋

 

 

DSCI4779

 

來來來,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我其實在他剛上市時就衝去抱個兩盒回來

我的心機新推出的蠶絲隱形面膜

這次喬拿到的是嫩白保濕組{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DSCI4785

 

不過喬最近還在體驗其他產品,還沒啟用這兩片 (( 跪倒

先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以及玻尿酸保濕面膜

之前最常購買的就是我的心機面膜,平價,高C/P值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好產品,我從大一開始學會網購後用到現在

所以當我在小康看見他出新款時馬上就抱了兩盒回家

這次我的心機邀請了幸福人妻Ella代言蠶絲面膜,代言照也太俏皮了!竟然就敷著面膜在拍

說實在的,敷著這片面膜如果有人敲門,我趕去應門耶,應該不會被發現

因為她真的太太太太太輕薄了!真的是隱形到不行!!

我今天在整理撤宿的行李就敷著在整理,連室友都到我撕下面膜才說

你有敷面膜?!!!!!014  

就知道他有多隱形了吧

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跟玻尿酸保濕面膜其實都沒甚麼味道,淡淡的

保濕,服貼都不在話下,要令我稱讚的是他們家的蠶絲韌性夠,所以拿出來不像一般輕薄面膜一樣會歪七扭八

所以我是直接把蠶絲面膜跟珍珠膜分開才敷上臉喔!

 

我的心機面膜,等我這次的杏仁酸&玻尿酸面膜用完就要再回購!!

所以列入最想回購好物

 

DSCI5029

 

遠東生技LS66 超級益菌

 

DSCI4789

 

 我對益菌的想法就是改善腸道問題,而且腸道是非常需要好菌維持健康喔!

 

DSCI4790

 

AZ還跟遠東生技合作,輸入折價券編號可以獲得100元優惠券喔!

價值優惠up up 

 

DSCI4788

 

 超級益菌是淡粉色的粉末,服用方法可以搭配水喝也可以單吃

 一開始我是搭配水喝,因為我沒有常常在服用健康食品

 

DSCI5022

 

當我發現他是我喜歡的酸甜口感後,我就單吃了

酸酸甜甜的真的好好吃!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健康隨時隨地在身邊

效果要等我長期服用才能跟各位報告囉~

 

DSCI5024

DSCI5159

 

 味全生技 纖窈甲殼素

 

DSCI4793

 DSCI4796

 

 這個纖窈甲殼素可以包覆,速崩,瞬溶,纖暢,讓愛吃美食貪嘴的人可以保持窈窕身形

 

DSCI4795

 

 這樣小盒裝,放在包包內外出用餐時也可以不用顧忌了 XD

 

DSCI5026

 

 明天喬要和好友去聚餐,包包裡不會忘記帶著他,讓我享受美食也享瘦好方便

 

DSCI5158

 

 澄明 白清肌全能多效精華{最想回購好物

 

DSCI4800

 

澄明精華液運用獨特的智慧微晶水合載體科技轉化成礦物質粉末,當作精華液的基底

感覺很特別呢,我印象中會添加礦物質粉末的通常都是化妝水,然後都是控油清爽系,使用前還要搖勻

但是澄明這個是精華液呢!!!

 

DSCI4798

 

 質地很水潤,是很水的精華液,吸收也超快的

原本想說擦完會不會是清爽型,沒想到是擦完變水彈肌

沒有到清爽程度,但是不油不黏膩,肌膚超有光澤活力的

肌膚變得好水嫩阿  1  

 

3

 

這瓶為什麼只有小瓶咧!雖然這小小容量的價格就已經讓我要猶豫是否下手了

但是效果真的好好,讓我好掙扎喔 >"<

再加上隔天起床好好上妝,是該存錢的時候了 ((握拳

  

DSCI4848

 

 

咦!

AZBOX 現在還包括生鮮水果?

 

DSCI4835

 

原來是

VIYA'S S全能液水凝乳 {最想回購好物

 

DSCI4817

 

這可是百貨公司專櫃的新品呢

可愛的包裝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DSCI4816

 

 輕盈型態的乳液,塗上肌膚後瞬間冒出水珠,按摩後的迅速吸收跟保濕讓人愛不釋手

 而且他應該算是我用到現在水凝乳冒出最多水的一款吧!可以稱為噴泉凝乳嗎?哈哈哈哈

 

2

 

 夏天在挑選乳液類都要更小心,一不小心太滋潤就會變油坑

 這款水凝乳保濕又鎖水,喬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我這幾天都是澄明精華液跟VIYA'S S全能液水凝乳一起使用

 好棒!!!001  

 

DSCI4842

 

 

 

 AZBOX 好像每期都會有彩妝品

然後彩妝品到最後都會讓我變回購品!!!

真是太邪惡了......噢不,是介紹的真好 ((摩拳擦掌

 

最近很夯的CC霜連大家很熟的聖克萊爾也推出了

RS肌因亮白CC霜SPF30 {必定回購好物}

 

DSCI4820

DSCI4823

 

在嘗試這麼多CC霜後其實也有篩選刷下很多會令痘痘肌害怕的產品

這次聖克萊爾這隻我想推一下,他是清爽型的CC霜喔!

我通常上妝1小時就會出油,這隻可以撐半天以上!

跟之前用到的CC霜不同的是這支肌因亮白CC霜直接是橘色呢

到現在除了白色加調色因子跟膚色兩款,我還第一次看到橘色的CC霜

不會太白,上完是很健康的膚色,好像肌膚狀況原本就這麼好

由其實擦完後覺得她毫無負擔的感覺,讓人覺得更加神清氣爽了 (?)

 

4

 

 看看我的膚色,其實現在膚色不均不像以前那樣嚴重

但還是會有痘疤還有我的黑眼圈跟蠟黃!

蠟黃也沒那麼嚴重了!這次AZ送來一個對付熬夜超棒的熬夜霜

等等再介紹

 

DSCI4989

 

只上半邊的CC霜,膚色馬上被調控成好自然的輕透亮白

連我的黑眼圈都被修飾了!!!

 

DSCI5000

 

等等會看見我整個完妝,底妝就是用這支CC霜唷! 

我喜歡它的效果跟清爽感!

 

DSCI5006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CC霜

 

DSCI5009

 

 

 

Dr.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最想回購好物

 

DSCI4802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陌生的話請看這裡

 

DSCI4729

 

  凍齡熬夜奇蹟霜雖然說是霜狀但是擦起來卻非常的清爽吸收超快喔!

 

DSCI4768

 

 我現在每晚已經離不開凍齡熬夜奇蹟霜了,好像一天沒塗臉就會垮掉一樣

 

DSCI4906

 

擦完的肌膚會從底層透出淨白的光澤,膚質變得好好

摸起來也細緻很多,再加上隔天起床真的不像前一天熬夜到三四點的臉色喔!

 

DSCI4917

 

 再加上上妝前如果薄擦一層熬夜奇蹟霜,保濕鎖水後上妝更加服貼持久呢

好喜歡朵璽家的產品,每次都這麼令人豎起大拇指阿 s4_08  

 

DSCI5155

 

 

 

恆源生之悅 歐薄荷洗髮乳 {最想回購好物

 

DSCI4806

DSCI4809

 

 這兩天用歐薄荷洗髮乳洗髮,感覺頭皮好清爽好輕盈的感覺

有種輕飄飄,飄飄然的感覺

 為什麼不直接給我大罐的呢 XDDD

油性頭皮夏天沒有一罐清爽的洗髮乳怎麼可以呢!

而且隔天起床的空氣蓬鬆感也好棒,我的瀏海就不會那麼容易變條碼了呢

 

DSCI5020

 

 

 Bifesta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最想回購好物

 

DSCI4803

 

雖然我出外旅行時會很偷懶的只帶眼唇卸妝液卸全臉妝

但是!!!請大家還是要分開使用產品喔!喬兒的懶惰不好示範不要學

 

DSCI4854

 

 眼唇卸妝液通常都是油水分層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搖勻唷 

 

DSCI4856

 

很難得今天畫了完整的妝喔!!!超級無敵霹靂的難得!

我還戴假睫毛,畫眼線畫眼影,天知道我手殘的戴假睫毛每次都讓我好懊惱

今天大概知道是要拍照所以假睫毛跟手配合得很好吧 XD

 

DSCI5131

 

 你們很少看到這樣的我吧~!!!

 

DSCI5236

 

 搖勻後會變淡藍濁白色,這顏色好美喔~

 

DSCI5241

 

 要將眼妝卸乾淨眼唇卸妝液千萬不要省

一省就容易色素沉澱,以後畫眼妝會不好看

而且眼屎會黑黑的喔!

 

我都將化妝棉浸濕,甚至飽和到快滴汁的狀況在敷到眼妝上大概30秒左右

 不過我應該都十幾二十秒就拿開了,哈哈哈

 

DSCI5242

DSCI5244

 

輕輕一推開,假睫毛就這樣跟著下來了耶!

眼影竟然也直接被溶在化妝棉上

 

DSCI5246

 

 不過眼線好像還需要再清潔一次

我都利用剛剛沒使用到的乾淨部分再擦拭一次

 

DSCI5248

 

 眼妝就整個卸除完畢,超乾淨的!

也不須大力搓揉,不須拉扯到眼周脆弱的肌膚喔

 

DSCI5250

 

 相較之下,我發現這樣還滿恐怖的欸 XDDD

 

DSCI5251

 

 還是這樣自然順眼多了

 

DSCI5253

 

 輕鬆回到乾淨的素眼,噢~睫毛是本來就這麼長

不要問我是不是睫毛膏沒卸乾淨,因為我沒上睫毛膏喔 face18  

 

DSCI5254

 

 你們應該比較習慣這樣的我 XDD

Bifesta的卸妝液都很受好評,我也想買清爽型的試試

 

DSCI5257

 

 這次的AZ也好彭湃喔!

真的好開心這次也可以拿到化妝包   

 

 

DSCI5154

 

官網http://www.azbox.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BOX.Amazing?ref=hl
回購連結http://www.azbox.tw/index.php?do=shopping&cid=62

免費加入會員BLOG  

AmazingBox 簡稱 AZBOX (www.azbox.tw) 『魅影盒子』201212月起已成為全台 發盒量 最大的美妝生活體驗盒也是台灣第一個以【會員個人膚質特性】進行個性化的產品配對再以精美禮盒形式用最貼心的黑貓物流將專屬於您個人的美妝生活盒子交到您的手上。AZBOX以無比的用心全心為您打造專屬的 Wow! Amazing Life Exper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