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05

 

這次超開心可以接到痞客邦的玩試用,而且還拿到了愛牌小蜜提的唇膏

話說小蜜媞已經有七十六年的悠久好名聲

我從國中開始都是用他們家的護唇膏,原味薄荷軟管的那種

雖然很多人覺得偏油,但是我覺得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滋潤度也很夠!

曾經有一次小蜜提護唇膏被我放太久,味道有點奇怪了,我不敢拿來擦嘴唇,想說它滋潤度應該還是很讚

我就拿來擦腳後跟的粗糙乾燥,沒想到一兩天改善超多的!變得好滑好嫩

果然~東西還是不要隨便亂丟,有些小地方還是可以利用到的

 

雖然體驗的露水系列不算是新品,在很多架上已經都看見她們很久了 XD

但是我還是第一次用咩~

拿到兩種顏色:粉嫩玫瑰跟香檳玫瑰

 

CIMG0009

CIMG0011

 

在唇膏筆身上也有顏色作為註記,粉色是粉嫩玫瑰,粉膚色是香檳玫瑰

我覺得兩個顏色都超好看!!!

粉嫩玫瑰可以跟男友出去時有少女青春的感覺

香檳玫瑰則是跟家人聚餐時,可能會需要有點成熟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這種年紀了 014   

 

CIMG0012

 

 話說......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唇部要做防曬

 是開始看見連唇膏都開始有防曬係數才漸漸注意到這件事

尤其唇部暗沉的話看起來氣色真的給人印象大打折扣呢

露水系列的唇膏不但潤色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

讓雙唇不但亮麗水嫩還做好防護措施,包含了防曬,潤色,修護,舒緩,滋潤真是好貼心哪~

 

先來介紹粉嫩玫瑰,我覺得這色無時無刻都超好用

 

CIMG0014

 CIMG0020

 

我原本的唇色也沒有很深,連唇紋也沒有很深

看的出來我很努力在保養吧 XD

哈,其實我最近都沒擦護唇膏,嘴唇乾到脫皮,只有拍照前一晚擦了厚厚一層原味小蜜媞就爬床睡覺

隔天起來效果就這麼好唷~急救超好用~

因為我工作時間太長了,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對保養這塊我就....怠惰了

 

CIMG0023

 

CIMG0024

 

 擦完粉嫩玫瑰的唇色就是粉嫩嫩的

而且他擦起來也帶一點涼感,我個人是喜歡它的味道跟涼感

可是我妹就不太喜歡了,所以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接受度唷

 

CIMG0029

 

擦完後的粉嫩唇,看起來其實很像沒擦,就是非常有保養足夠的水嫩唇感

感覺偽裝的很好的粉嫩氣色,很想抓我弟來啾一下

 

CIMG0030

 

 這隻粉嫩玫瑰推薦給各年齡層的人

 尤其年輕少女嘴唇一定要很美麗啊

談戀愛的少女更是不能少放一隻在包包哩,隨時注意自己的氣色跟儀容

讓心儀的人戀上你的粉嫩雙唇 

 

CIMG0031

 

CIMG0033

 

 

接下來是比較成熟一點,顏色可以跟口紅比較的香檳玫瑰

 

CIMG0016

CIMG0017

 

實際的顏色大概是這麼深

 

CIMG0018

 

給大家看看兩隻的顏色差異,右邊是粉嫩玫瑰,左邊是香檳玫瑰

 

CIMG0021

 

 香檳玫瑰我跟我媽出去時就會塗這支

不然他總說我沒有該有年紀的裝扮

我擦粉嫩玫瑰她說我長大了該用深一點的

之前有一次要出去吃飯,他還幫我畫了大紅唇

天哪!!!我又沒耀眼甄嬛復仇,你是在...??!!

所以收到這支其實我滿高興的

因為這不像是我平常會使用的顏色

但是擦了之後發現它的顏色好美

雖然我很推粉嫩玫瑰但是香檳玫瑰我也無法取捨

他擦起來不到正式,卻有不可小覷的感覺

視線一定會注意到雙唇

 潤色度很夠,擦一兩次就超顯色

真的很像擦口紅一樣!!!但是他又不用卸妝!!

果然是懶人也需要的一支極好用護唇膏

 

 CIMG0032

 

 不過我覺得粉嫩玫瑰要咩咩頭才好看

香檳玫瑰就要中分才好看

不同的唇色不同的感覺所以不同的髮型氣質,感覺就會差很大喔!

 

CIMG0036

 

現在陽光這麼毒辣,連唇部也依定要做好防曬

不然黯沉的唇嘟起來會嚇跑另一半吧>"<

對了對了!香檳玫瑰的顏色足以在我家小弟的白嫩臉頰上印上口紅印喔,哈哈哈哈

 

CIMG0039

 

 粉色青春少女戀愛的氣息,就使用粉嫩玫瑰

陽光,氣質派的女孩就使用香檳玫瑰

喬兒兩隻都常用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是陽光氣質又青春的粉嫩少女唷,啾咪

 

CIMG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