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AmazingBox提供體驗試用 }}}

DSCI4730

 

說實話妳們對喬的印象是甚麼?

我高中甚至一些大學朋友對我的印象就是熬夜!氣色差!

我不是貪戀影集,沒再迷戀線上遊戲,對臉書也不到捨棄不下

在閒閒無事時我也是熬夜熬夜熬夜熬夜,好像國中以後都處在熬夜的日子吧

就連高中讀夜校,連讀書時間也習慣要在半夜了,那種安靜的時刻好像比較容易讀進去

不過也是會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會讓自己下的滾上床躺平也有 XD

 

熬夜其實一點都不好,大概妳們養完肝的時間我都還沒上床吧 (( 攤手

不過我相信一定有一堆人一定很愛熬夜!

半夜要打怪,影集沒看完不甘心睡,大學生更愛跑趴,夜唱,夜保,夜衝

報告趕不完,書讀不完,就要開夜車

然後我們就這樣頂著難看的臉色去上班上課,大概跟鬼一樣的恐怖吧 

我也很想改過這種生活習慣,可是我發現我正常的時間上床睡覺,隔天上課反而精神不濟

我真心的覺得我可能不是一般正常人,所以還是恢復夜貓子的生活了 ╮(╯-╰)╭

但是熬夜的臉色不改善真的不行,工作或上課時看到這種臉色應該就知道他昨晚熬夜了

 

WP_003461  

 

當然~上圖是嚴重版,現在在保養已經越來越有心得了,所以現在的狀況大概是這樣的

雖然不到以前蠟黃的那麼嚇人了,但是黯沉仍是逃脫不了,這種臉妳敢直接素顏就去上課嗎

以前的喬敢,因為完全不注重臉阿~現在我不敢,我一定會要上妝才出門

而且熬夜讓肌膚變差,不但會容易老化,鬆弛,內分泌也會失調,痘痘就開始跟妳打招呼

這種時候就算上妝也不好看,再加上熬夜的水分流失,妳妝能服貼嘛?

 

DSCI4911  

 

這次因為 AZBOX的活動,再加上六月盒也有凍齡熬夜奇蹟霜,令我手刀飛奔的前往報名

沒有錯!就是平價又高品質,每樣產品都超好用的Dr.Douxi又推出新品

      凍齡熬夜奇蹟霜

光看這名字我就想屯個10罐回來,要我不熬夜根本是不可能的事face19  

 

DSCI4759

 

再加上使用後的明顯效果,讓我想對Dr.Douxi團隊 28

 

我知道有熬夜需求的人通常很心急 XD 

就讓我好好來介紹這一瓶好物吧 001  

 

Dr.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豬簽草萃取

  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

  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淡化嫩白肌膚

  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

冬凌草萃取

  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

  讓肌膚明亮度一致,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九胜肽

  富含多種氨基酸等,具有明亮膚色,改善暗沉膚色

  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

  提升皮膚淨白的能力,使肌膚光滑,細緻,柔嫩

乳木果油
  保濕,滋潤,修護,軟化肌膚,讓皮膚回復柔軟,滑嫩,幫助鎖水

類單胞菌
  微生物質-能迅速補充皮膚水分

  達到完善的鎖水,補水功效,改善肌膚缺水,脆弱,暗沉現象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保護肌膚抵禦外來傷害

  肌膚大量補水解渴,舒緩疲累肌膚並補充肌膚能量

 

DSCI4762

 

暗紅色的瓶身,再加上銀邊條,搭配星月的圖示

一貫的Dr.Douxi簡單又大方的表達方式

他們家的產品我已經用過杏仁酸,逆轉白嫩凍膜,極淨保濕魔幻水,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產品就是在去年的AZBOX裡體驗到的超有名蝸牛霜阿!

後續也購入了蝸牛精華液跟蝸牛面膜,哈哈哈,一試成主顧,對他們家產品真的超有信心

尤其上次我朋友肌膚脆弱到因為空氣太髒兒過敏乾癢脫皮,擦了蝸牛精華液後竟然漸漸好轉

讓我對蝸牛系列的修護效果深信不疑

 

不過喬兒對今天要介紹的凍齡熬夜奇蹟霜也是超有信心的 

 

DSCI4761

 

其實凍齡熬夜奇蹟霜是有50ml裝的,可是他們還特地出這種10ml的小罐裝

出去玩的時候必備!真的真的必備!誰出去玩不是狂歡狂嗨熬夜的時間比平常還晚呢?!

尤其是連續假期,大家都玩瘋了,隔天起來看大家在上妝遮掩自己的菜色時

只要妳前一天晚間保養程序最後一道是上凍齡熬夜奇蹟霜,簡單抹個潤色防曬,妳的氣色就夠好了

  

DSCI4765

 

熬夜奇蹟霜其實主打的不但是熬夜的疲勞感不會出現在臉上

還能肌膚重現健康活力,透出健康光采,這就是熬夜後素顏出門都不會害怕的密技

再加上它能徹底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使皮膚達到淨亮透白,不但是好氣色還能從底層做好打底唷

 

DSCI4768

 

 

他沒有甚麼香味,是淡淡的鵝黃色

有看到我塗上手背後,邊緣有點透明化了嗎?!

他接觸到肌膚後有點像水凝霜一樣的質地,原本以為他可能跟晚霜一樣是滋潤型態的

沒想到它的質地這麼輕盈耶,這種質地的延展度就不用說了,都是一等一的快要無限延伸(誤)

 

 

DSCI4769

 

左邊是沒塗熬夜奇蹟霜的,右邊是有塗的

這是我第二次拍 XD

因為它吸收速度真的太快了 2  

不得已只好第二天再塗一次拍照,剛塗上去好像覺得挺滋潤的齁,還有點小油亮

但是妳看到下一張照片就知道他迅速吸收後是清爽型的

 

DSCI4770

 

吸收後就變這樣!

不像剛剛的油亮,而且是嫩嫩的觸感,很保水!

待在冷氣房久了,測試保水的觸感真的會超明顯

 

DSCI4771

 

剛剛介紹的時候有說裡面有一種成分叫類單胞菌

類單胞菌你們聽過嘛? 喬上網去了解一下它發現這個類單胞菌,它會自動偵測皮膚飽水程度

它偵測到肌膚有缺水狀況時,會馬上自行釋放水分來補充,如果它覺得目前肌膚水分充足,就會自行啟動鎖水機制喔!!

真是自動自發的好菌阿 tt06  

 

現在就直接來吧!先看看剛洗淨的臉,在夏天其實我不太上很多保養品

大概就是杏仁酸,化粧水濕敷,然後清爽的精華液,面膜,清爽的乳液

但現在開始使用凍齡熬夜奇蹟霜後,就把他跟清爽乳液交換了

我如果兩種都用,會太滋潤 >""<

 

DSCI4897

 

可以看的出來其實沒甚麼光澤對吧 sana_19  

喬兒這學期好像還沒在正常時間內睡覺耶,這種無光澤又黯沉的肌膚,只能說是自作孽阿

加上夏天在冷氣房,已經因為熬夜缺水的肌膚根本鬧乾旱,而且我又是外油內乾型

這種情況就讓我出油量越來越高,毛孔也跟著越來越放肆了

現在的毛孔就是always open的狀態

肌膚摸起來也不像前一陣子天氣還沒放肆前的那麼好摸

 

DSCI4899

 

下禮拜又是期末考週,怎麼能不熬夜呢

為了大四順利畢業,還是要認真讀書,開夜車也要趕出好成績阿

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熬夜的資歷不是蓋的

 

DSCI4901

 

把熬夜奇蹟霜取適量畫圈延展在臉上,輕柔的按摩

如果有空就把按摩技法使出來,幫肌膚做個提拉血液循環的手法

這樣肌膚會更健康,更能把保養品吃進肌膚

 

DSCI4902

DSCI4905

 

擦完的凍齡熬夜奇蹟霜後肌膚會是透亮的光彩

它會快速滲透皮膚,同時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讓肌膚摸起來有種自然、絲綢般的膚觸

很久沒讓自己肌膚摸起來是細緻的柔嫩感,真的好像在摸絲綢喔

而且保水,滋潤,又不油膩!!!

連續使用這幾天都沒有令人擔心的痘子粉刺,它真的是很輕透的乳霜阿 s4_08  

這種從肌膚底層打亮上來的光真的好美

 

DSCI4917

 

早上醒來的膚況也不像以前那般嚇人

菜色已經看不見了,這樣的臉看起來像熬夜的人嗎?

而且我還沒有洗臉喔喔喔喔喔!!!妳有看見我平常氾濫的油光嘛?

我早上不但被細緻的觸感嚇到,還被沒甚麼出油的狀況驚到

不過沒有菜色是我預料中的結果 ((甩髮

我真的對她家的產品都是抱著無庸置疑的態度阿~

 

DSCI4893

 

在看看之前的熬夜臉色,不得不說現在的我,氣色絕佳阿

 

 WP_003461DSCI4911

 

喬在使用熬夜奇蹟霜有3種使用方式:

一般保養品使用方式,精華液後用,薄擦即可

上妝前的打底產品,後續上妝維持妝感及保濕 (因為它真的不油不黏膩,保濕效果又超好,後續上妝真的很服貼)

 

但我捨不得厚敷,不然可以在所有保養品完後最後一道手續,厚敷當晚安面膜

等我有錢買大瓶裝,又熬夜到無法無天的狀態時再來奢侈好了

 

希望他可以特價在我有銀兩的時候,然後我想要屯貨 XD

各位我們下次見~09   

 

DSCI4863

 

官網: http://www.dr-douxi.com/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DSCI4729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