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很榮幸的接到了一則邀請

讓我有機會去訪訪中世紀古堡的法義風味人文餐廳,還有蘿琳亞塑身內衣伴糖之戀聚會

 CIMG0147  

難得有機會到台中一遊,本來以為會迷路的

沒想到客運下車的位置正好在餐廳附近,整個安心許多

 

我們的約會是在六點才開始

不過我太早到了 跑去附近的學校小玩了一下

拍到的照片都是白天系列 哈

 

法義風味人文餐廳外觀真的很美

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這種中世紀或是復古類的餐廳

難道妳不覺得光看就是一種享受嗎

CIMG0142  

 

在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參閱

可以討論看看想吃甚麼 不過以學生的話 他們的價格算偏高喔 但是視覺跟服務的享受上真的差很多

((突然想到這群人的X客語錄之 我們注重的是感官

好啦 喬做為一個小資學生又希望可以感官服務跟美味可以面面俱到 這樣的餐廳真的有點難找

  

 

 CIMG0166  

推開這個非常有異國風情餐廳的門後

我感覺自己來到另外一個國度

門外的塵囂好像跟我一點兒關係都沒有了

裡頭的擺設跟氣氛我好喜歡喔...古色古香的

 CIMG0175

一整個好酒牆 害我有些忍不住想.......

CIMG0178

店內有一台鋼琴 會有鋼琴師來演奏好聽的曲目 讓用餐時光更顯浪漫唷!! ((你說說哪裡可以找到這樣的價格能聽現場演奏拉

他們也很歡迎客人來享用時可以一秀琴藝呢

CIMG0179

妮侃侃!!!!有沒有很浪漫的氛圍~♥

CIMG0186

 

CIMG0218  

 用餐環境也是非常的舒適唷

不會太過擁擠,也不會干擾到隔壁桌的人

CIMG0177  

 

由於太早到了 XD 主持人都還在布置的說

CIMG0174  

我們就先拍拍了~ㄎㄎ

 

要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樓梯!!!聽說有很多新人會來這裡拍婚紗照耶!

我也好想來拍一下喔 ((先看你自己嫁不嫁得出去吧

  CIMG0183  

 晚上開吊燈真的很美

 CIMG0211  

 

而且二樓還有露天陽台唷

我覺得在這裡喝下午茶一定很棒 XD

CIMG0197

旁邊也有庭園造景可以觀賞 (( 他們的裝潢設計那些真的太正中紅心了!!

CIMG0278   

 

二樓的用餐區 ((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是在二樓用餐

CIMG0187  

 

桌上的餐盤擺飾 黑白格的餐紙也很復古!!

CIMG0219  

小酒精燈也很別緻

CIMG0222  

這次的品牌廠商介紹

 ((法義餐廳的明信片跟信箋我好愛!!!

CIMG0223  

旁邊這位是這次來一同享用美食的小屁孩

我跟他說蘿琳亞的塑身衣好棒 還有我的生日在年底

不知道是聽不懂暗示 還是裝傻 他竟然句點我 = ="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照片拍起來好像油畫之類的 

 

CIMG0244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問他最期待哪一家廠商

結果他選了 伴糖之戀

因為她怕法義料理會不會加一些他不敢聞的香料 ((那還愛哭愛跟路

然後她身材很好 所以蘿琳亞的部分他就不考慮了 ((驕傲的咧

 

CIMG0246

等待活動開始之前

我看到蘿琳亞的人員再幫白皙美女穿套上那個讓我好想要一件的塑身衣

CIMG0254

而且穿好後 為了避免其他客人用餐覺得太性感 ((畢竟他還是underwear

所以還幫他做了搭配唷 很棒耶~

CIMG0257  

 

大家陸續到場後

由美麗的主持人開場 

也讓各位部落客一一自我介紹 ((是說我第一次要自我介紹自己是位部落客還挺害羞的-//-

 

CIMG0262  

 

第一道 :法式野菇濃湯

CIMG0270

喬很愛喝濃湯,都是我媽寵壞了我的貪嘴 ((媽:怪我囉??

這個濃湯不會很稠 不會有麵粉的感覺 ((很多店家為了要變"濃"湯 弄了一堆麵粉又不打散= =

蘑菇也不是碎粒 是非常有存在感的片狀

WP_001831  

所以喝這碗湯時真的好享受

再搭配附上的薄餅,香脆的程度是我一咬下去 上頭的粉噴的我整臉都是

WP_001830  

這樣的形容 你應該就知道他真的很脆XD

不管單吃或是搭配濃湯食用 我覺得都好棒

順帶一提,這薄片我只吃到一半,就被旁邊那位眼巴巴的小屁孩A去吃了

說真的 他嘴也很刁 很難得可以看見他吃完自己碗裡的 還會來A我碗裡的吃

 

 邊喝著美味的濃湯 邊聽著 Julie姊為我們介紹法義風味人文餐廳

 Julie姊人超好又沒架子 來這邊享用真的很有溫馨感

CIMG0272   

 

鋼琴師來了♥ 靈巧的指尖 彈著優美的琴聲 我的晚餐幸福感又急速增加了

CIMG0273  

 接下來是

綜合歡樂派對什錦拼盤

看這名字就覺得很特別吧

這種拼盤我第一次嘗到耶 ((今天真的太有福了

蔓越莓蔬果沙拉

義大利臘腸香蒜佛卡夏pizza

拿坡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CIMG0284  

很cool吧 這大概是去外面自助餐自己夾才有可能這種搭配

看了有沒有食指大動很想點來試試

哈哈哈 賣肖想了 這可是 Julie姐特別為大家搭配的法義料理

想讓我們可以一次體驗多種風格口味 感覺也非常的偏向家常菜 ((來這邊吃飯真的太溫馨了 

Julie姊貼心的搭配 可真的是讓我們大飽口福

蔓越莓蔬果沙拉 

取代了一般用葡萄乾的綴飾口感 改用蔓越莓酸甜的口感更促進食慾大增 而且蔓越莓真的是好物 ♥

   ((天知道喬超討厭葡萄乾的 我都會把他從沙拉裡挑掉 哈


義大利臘腸香蒜佛卡夏pizza 

這個披薩 是用麵包做成的唷 上層的起司跟臘腸真的很搭 香氣四溢 麵包又非常扎實 咬起來很過癮

 

 拿坡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用墨魚麵條做的茄汁海鮮麵 上面撒了一層帕瑪森起司 好濃好香 茄汁也是濃郁到不行 海鮮的鮮甜也是令我非常驚艷唷

 

在場也有位小王力宏上台表演 聽他彈的曲子 輕巧靈活 真的很適合今天這種歡樂溫馨的氣氛耶 一定要給他拍拍手

CIMG0286

 

  在小神童為我們演奏完曲目後

蘿琳亞的品牌介紹也正式當場了 ((眼睛發亮

 

CIMG0289

 

看看這位美女的身材多好 剛剛他也吃了不少東西 可是肚子都沒有脹脹凸凸耶 ((低頭看自己

原來他把自家的塑身衣穿在身上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很多男性在場 不然他應該會小露一下 讓我們看看他穿的樣子

 

之前在網上也有看到很多產後的媽咪們都是穿蘿琳亞塑身衣唷

這裡有幾項產後挑選塑身衣的重點:(((畢竟這是幾乎每個女人都會遇到的狀況

一定要一件式的包含了胸罩和內褲(如果開洞的肉肉會跑出來)形成雕塑死角

雕塑力強但是局部鬆緊可以自己控制例如我要小腹緊胃部鬆  肩帶可以活動方便哺乳。

等到完全退奶了,罩杯還可以修改,這些是別家做不到的!只有蘿琳亞才有喔!

完全的量身訂做阿!! 還有巡迴車可以到府幫您修改 揪甘心

另外,蘿琳亞塑身衣背後軟鋼設計可以支撐脊椎,使背後產生靠力,不容易腰痠喔!

這一項喬真的很需要 我都一直常坐 又彎腰駝背的 每天都覺得腰酸背痛

很多藝人也是穿他們家的塑身衣!! 而且蘿琳亞的塑身衣 即使露出來也不像阿罵內衣 反而會增添性感風韻 

 

不知道我說的一件式跟可調整 你們懂不懂 所以也幫模特兒拍了照

這整件都是一件式的塑身衣 你看不見接縫唷~ 而且質感超好

不像外面很多穿了會很緊繃甚至起疹子 又很阿格里 不能外露

胸罩也是一件式內的重點唷 阿內褲的話...我沒有拍

畢竟他都已經穿成這樣了 我還伸下去拍那一片 也太尷尬了吧

 

S型的拉繩就是自行調整的重點 可以局部的胃部放鬆 腰部放鬆

看你想調整哪裡就可以自行選擇唷

CIMG0296  

 屁屁的若隱若現 好性感 側面是看一件式的最佳位置 

 CIMG0297  

 連背部的設計也很美麗

 CIMG0298  

附上小粉絲的一些小小資料

產品特色 

 

ㄎㄎ 上飲料囉~

酸酸甜甜的 也非常爽口唷

WP_001851  

 

伴糖之戀

這次當場請我們是吃了玄米抹茶煎餅/手工低糖黃金紙餅/手工咖啡逗煎餅

CIMG0293  

 

 

 玄米抹茶煎餅

 WP_001862  

 嚴選日本宇治的綠茶 使用冷凍研磨低溫烘焙出不苦不澀的抹茶 ((其實我不喜歡抹茶

搭配日本梗米翻炒至成玄米 一小片的方便入口

而且咬久了 玄米跟清爽的抹茶逸在口中 他真的不一樣 跟我以前討厭的抹茶不一樣♥

好喜歡喔 所以我把小屁孩的餅乾也A來吃 ((誰叫他剛剛吃我的薄餅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手工低糖黃金紙餅

WP_001863  

加州進口的杏仁片跟喜馬拉雅山的玫瑰鹽 金黃的色澤 真的很想趕快咬下

薄薄一片 可是擄獲我跟小屁孩的心

然後 我只吃到一片就被小屁孩整包A去吃了

哼 我回台南自己訂來吃

 

手工咖啡逗煎餅

WP_001865  

 

 馬來西亞的白咖啡粉搭配喜馬拉雅山的玫瑰鹽跟加州杏仁

仿咖啡豆的造型真是令人莞爾

濃郁的咖啡香 咂咂作響的酥脆也讓我一不留神就吃完一包了

嘴裡的香氣 真的讓人非常想要一包接著一包呢

 

而且伴糖之戀的餅乾都是減糖 不會吃多了感到負擔

很多餅乾吃完的甜膩 在試吃伴糖之戀後發現 真的有差

整個就走清爽 健康風格阿

 

 

難得遇見了Vickey姐姐 卻忘記拍照了 :(

可是有人美人兒 逸逸仔合照 他真的好美麗喔

DSCF8305  

 今晚的主持人也超氣質

CIMG0300  


而且還有禮物讓我們帶回家 超開心 ((就是我手上那盒

可是...他之後竟然...被A走了 QAQ 人家還沒吃到的說


 

享用完今晚的饗宴後

 

我真的覺得受益良多

 

更加了解了蘿琳亞跟伴糖之戀

 

也實地探訪了法義風味人文餐廳

 

今天的旅程真的很難忘呢 ^_^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音樂響宴就在《法義風味人文餐廳》

官網:http://www.peoplecafe.n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t.People.Cafe

部落格:http://www.peoplecafe.com.tw/

 

《蘿琳亞塑身內衣》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linya

影音資料:http://goo.gl/LYqiv

 

《伴糖之戀》

商城:http://www.lightcookies.com.tw/

粉絲團《愛戀下午茶》:https://www.facebook.com/lightcoo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