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有沒有感覺帳號越來越容易被盜阿

喬的帳號光10月就換了3次密碼 ((現在也才月中耶

也很常收到別人私訊要我幫他接收簡訊

好吧,我承認,我有一次收到這樣私訊時

我回他

 

 

 

 

 

同業勿擾

 

 

 

 

哈哈哈哈 他們一定會罵我吧

 

 

就是因為深受這種網路病毒或是帳號被盜困擾

再加上如果電腦有病毒,拍好要跟大家分享美好事物照片就沒有了耶

一定要好好保護我的電腦阿~

 

所以選了趨勢科技的 網路安全軟體 PC-cillin 2013雲端版

來為我的電腦作保護

 

收到產品時很貼心的包著氣泡袋以免運送過程有損傷

大紅色的包裝 好像是警戒著我們要做好防毒防盜

PC-cillin 2013雲端版的特點也在包裝上明顯的說明

 initpintu_副本  

打開後也是大紅色的光碟

附有簡易說明書 還有三組序號

如果有PC ,Mac , Android智慧手機甚至是平板電腦都可以用喔

 WP_001665_副  

先來仔細地說明他們家產品

 

● 跨平台防護
同時支援PCMacAndroid智慧手機平板電腦

 

 社群防護 ((現在人人都需要!!!))
最完整社群防護,支援最多社群網站,主動預警惡意網頁,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讓您輕鬆一眼洞悉潛在威脅,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等…多種人氣社群網站。

▲ 密碼管理 ((喬非常需要!!!))
僅需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

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

不論使用何種上網工具或平台,都能輕鬆掌握安全防護狀態,

避免個資外漏,保密一次到位!

● 安全輕快
獨家「雲端截毒掃描」技術,能隨時搜集最新威脅資訊且主動攔截惡意程式,

即時防護隨時截毒。並將80%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

 

 

 

 

好拉~我知道我廢話很多

這麼重要的產品 就讓我的截圖跟大家說明吧

 

首先呢~把光碟放進光碟機((喂!!這大家都知道

他會出現這樣的視窗

1   

喬的習慣喜歡先看過說明書

所以先點開了使用手冊來參考

就出現了PDF文圖並茂的說明檔

 2_副本  

接下來就真的要開始安裝了

選擇安裝程式

 1  

讓他run一下

 5  

並打上盒內的產品序號

6_副本   

同意他們的使用規範

 7  

就會開始安裝囉~~

 8_副本  

安裝完畢後輸入信箱

 11  

還有基本資料

全部輸入完會再讓你做一次確認

 12_副本  

 

 13_副本  

完成後會跳出一個小視窗 跟你說如果你有安卓系統或是平板電腦或是Mac都可以用

14  

好了~~大功告成 短短幾分鐘 我就替我的電腦做了保護

 15  

先來一一觀察一下

我的社交網路安全防護 設定開啟 ((這樣才有保障~

 16  

既然都安裝了就掃描一下吧

 17  

上面的頁面標籤 喬也一個一個開給大家看唷

個人行動裝置 ((因為平板是家裡再用,喬現在碰不到所以沒辦法照給大家看

                 手機是Nokia的Lumia 710 是微軟系統 QAQ 我竟然不能用

 27  

隱私安全 ((這對大家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個資外洩可不是甚麼好玩的事

 18  

資料防護 ((私密資料保全,檔案保險箱,檔案強制刪除工具

 19  

私密資料保全

 20  

21  

檔案保險箱

 22  

23  

24  


家長防護

現在網路資訊越來越發達,很多頁面真的不適宜兒童觀賞

有了這個家長防護,就能安心讓小孩上網囉

25   

 26  

現在最重要的是看自己的臉書狀況!!!!!!!他的犯罪機率太高了

喬一開始都沒辦法弄成這個頁面

 28  

後來先按了趨勢工具列(右上角)的小圖示出現這個清單

選擇檢查FB隱私權

   40  

才順利地變成這個畫面

 29

進行檢測我的隱私權發現!!!!

 30  

OMG~~~這也太誇張 我要趕快處理才行

 

在頁面上的網頁網址 也有顏色分層標記

游標移到圖示會出現這樣的小框框

讓你知道連結的網址是否安全唷

 

 31  

在其他設定的地方

有 網路設定 , 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密碼,背景圖片

 32  

 

33  


背景圖片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頁面

 34  

 35  

在安全防護報表當中也可以清楚了解自己電腦目前狀況唷

 36  

說明圖示裡也有專屬諮詢服務

 37  

看看喬的檔案掃描過程

 38  

全部完成後發現 ~~

有安全威脅~

PC-cillin 2013也幫我解決他囉~

 39  

 

 

這次選用趨勢科技這項產品一掃我對防毒軟體佔資源耗費記憶體的刻板印象,

他大幅降低電腦耗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

給電腦即時防護,輕快不佔資源,同時兼顧性能與效能

簡單的操作,讓喬這個電腦白癡也可以輕鬆上手

我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的推薦朋友了

 

現在他還有30天免費體驗版唷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體驗看看吧

 30天免費試用版

 

官網: http://www.pccillin.com.tw/
趨勢科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

免費體驗活動:http://www.pccillin.com.tw/sem/freelanding.html

 

 哈哈哈~~~這一年就靠你保護我的網路社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