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6926

 

來唷來唷

今天要來Dr.Jan的第二波介紹

其實上禮拜就要介紹給大家了說

不過上週大家應該有看到我在FB上PO的可怕照

真的很莫名耶,是換季突然間有這種肌膚狀況嗎?

喬兒以前沒這問題的說,我肌膚很勇健阿

 

倒是這次換季利用他們家的產品打好肌膚的健康基底

大家都知道我是混合偏油肌對吧

除了上次介紹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

我還有使用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這個過兩天再跟大家介紹

想先介紹給大家我平日保養裡最後一道手續

 

 Dr.Jan 喚白柔亮保濕霜

 

DSCI6893

DSCI6900

 

質地比一般的乳霜還輕盈水潤些

在肌膚上推抹比一般乳液容易

使用量很少,太多的話會讓臉上白白的

保養品是適量就好,不是覺得好就過量

像我取在手背上的量就太多太多了

使用在臉上的量連一半都不用喔

Dr.Jan 喚白柔亮保濕霜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感覺好像花香,很舒服,但其實抹在臉上就沒甚麼味道

 

DSCI6901

 

我通常是薄薄的抹過

下圖的量是我半邊臉的使用量喔

剛剛有提到她質地不厚重較輕盈水潤

所以在推抹方面不用擔心

 

DSCI7577

 

喬兒是混合偏油性肌膚,再使用乳霜類都頗心驚

Dr.Jan 喚白柔亮保濕霜使用量適當的話是很清爽的

再加上現在換季加強保濕很重要

鎖水更是最後必備步驟

我覺得Dr.Jan 喚白柔亮保濕霜就很棒

不油不膩吸收度也快

對我的肌膚不會再滋潤但保濕鎖水也有達到

 

DSCI7578

 

另外再提供大家我另一種使用方法

我在沐浴完後塗上化妝水

使用比平常多一倍的Dr.Jan 喚白柔亮保濕霜使用

分區塗抹後,將Dr.Jan 喚白柔亮保濕霜當臉部按摩霜幫自己臉部做提拉按摩

不但可以促進Dr.Jan 喚白柔亮保濕霜的吸收

也能讓自己的肌膚更為緊實血液循環唷

按摩完我還是會去洗臉把肌膚吃不進去的保養品洗掉

洗完後摸肌膚超滑嫩細緻的

使用兩三次後都沒有長粉刺跟痘痘喔

 

DSCI7579

 

最近又要忙著期中考了

對於按摩當然就比較少

保養也步驟簡化很多

書都沒時間讀了哈哈哈

就化妝水,在配上Dr.Jan 的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跟喚白柔亮保濕霜

有時在保濕霜前面再敷片面膜

就完成一天的保養程序

換季了,大家也要記得觀察保養品跟自己肌膚適合度

不是每項保養品都一年四季都在用唷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是我近期保養品

希望妳們喜歡我的分享

 

DSCI7164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