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204

 

這次很開心又認識了一個新品牌-嘉丹妮爾

她是台大園藝系的一個女孩創立的唷

不但是園藝系女孩又有藥學專業

感覺好像是個森林系氣質女生 (灬ºωº灬)

依著她對於花草的了解,對藥學的專業

執著給愛美的女生沒有負擔的美麗

讓我對她們家東西好有興趣,就接下邀稿囉 

 

DSCI3179

 

 這次收到的產品都是我最愛的面膜,心情大好  

 先來跟大家介紹 Q10淨白修護面膜   我超愛這個面膜

 

DSCI3182

 

嘉丹妮爾的產品都不加化學刺激物,人工香精,不含酒精

走的是高品質高CP值的路線

春夏之際不但做好防曬還要保濕,不過每個女孩都期待一白遮三醜希望有個淨白肌

我個人滿推薦這款面膜的唷,保濕效果很好,肌膚也超澎皮亮晶晶的

冷不防先來一張素顏

現在肌膚很努力在顧了,除了想快點改善痘疤跟毛孔粗大就是保濕了

在一次強調(好像每篇文都在強調阿)

保濕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如果沒做好保濕,甭想讓肌膚提亮,油水平衡是很重要的

 

Q10 (2)

 

嘉丹妮爾的面膜都是採用頂級羽絲縷面膜材質

羽絲縷獨特的導入技術可以瞬間補注水分

因為材質很輕薄,所以採用三層紙膜,第一步驟先將白色珍珠膜撕下

 

DSCI2927

 

再將藍色面膜朝外,激近隱形的面膜紙朝內敷上

 

DSCI2929

 

最後將藍色布膜撕下(我會拿來敷脖子,因為她們家精華液都給很多喔!)

把稍有不正的地方在調整過就好,如果把珍珠膜跟布膜拿掉直接敷羽絲縷面膜其實很難調整喔,因為她真的太輕薄了

 

DSCI2935  

 

輕薄的程度就是像沒敷面膜一樣

現在很多面膜都這樣,但好與不好差異真的很大

有些面膜很薄但是精華液似乎沒辦法抓在面膜布上,導致我敷臉時有敷跟沒敷一樣

但是好的面膜就是在臉上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大概15分鐘後可以取下面膜,但面膜上還是很多精華液呢

提醒大家面膜不要敷太久,以免倒吸臉上的水分會變更乾喔!

 

Q10 (4)

 

敷完後的肌膚又亮又白淨的,而且超保水,毛孔都變小很多

肌膚有沒有缺水我覺得不只看脫皮(因為看脫皮是已經很嚴重的時候了)

我都看我的毛孔有沒有變大,如果有開始變大我大概會知道保濕可能做的不足

沒做好保濕,毛孔變大,油脂分泌越來越多,臉上的粉刺痘痘狀況也會越來越嚴重呢

 

Q10 (6)

 

敷完面膜的肌膚很細緻,尤其在妝前拿這塊當急救很好用喔

這款真的超推薦膚色黯沉的人來試試,尤其她很清爽對混合偏油肌膚也是OK的唷 

 

Q10 (7)

 

看看敷完的肌膚明亮度就知道,十五分鐘打造自然光澤肌

提亮膚色,迅速補水,妝前急救敷一片,後續妝都超好上的

 

Q10 (8)

 

沒敷到的眼周就看的出來暗暗的,這款面膜保濕效果大概可以持續兩三天

所以我是三天敷一次,如果常出門趴趴走或是在冷氣房就會兩天敷一次 

目的就是為了讓肌膚一直保持水分,擁有自然的健康好膚質

 

Q10 (11)

 

所以這Q10面膜我個人激推唷

 

DSCI3688  

 

接下來是懶人愛的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DSCI3170

 

肌膚其實不會難保養

只要讓水分養分油脂達到平衡,就能保養出自然好肌膚

這瓶晚安凍膜能快速吸收,即使睡覺也不會黏頭髮黏枕頭

內層有附上防溢蓋做好保鮮,也有附上挖杓確保使用時能不與外界接觸汙染

保養品真的要做好這點,不然品質一壞怎麼擦都沒用喔,各位孩子不要偷懶

 

DSCI3167

DSCI3173

 

 裡面凍膜本尊有點半透明狀,等等在手背上會更明顯

有著天然草本植物的淡淡香氛,睡前薄擦可以當晚霜,但我是厚敷當面膜,妝前也可以使用喔!

 

DSCI3174

 

她的半透明狀是這樣的,挺水感,切記一定要用挖杓喔!

 

DSCI3176

 

非常容易推抹塗勻,所以用量也不會太大,是像我這種敷面膜非常阿莎力就給她厚厚一層上去了

因為等我打完一篇文或是一場遊戲她就吸收得差不多,我去滾床也沒甚麼意外阿

 

DSCI3177

 

擦完大概就是這樣的亮度,這兩天生理期,有大姨媽造訪順便帶了禮物一起看我

所以你們就不要理會禮物了吧((痛哭 

 

DSCI3757

 

等吸收完大概就是這樣哩~ 不黏頭髮不黏枕頭我好愛 

吸收後的毛孔就會小很多哩,我都是沒用Q10的時候敷唷!

 

DSCI3760

 

隔天早上洗完臉後的膚質很Q彈,非常飽水彈力

加上肌膚因為飽水度好膚色整個大大提亮,在一早起床就可以被自己肌膚給亮醒的感覺真不錯

畢竟我一直都是個膚色黯沉到沒天理的傢伙,能讓我起床看見膚色是亮的真的比甚麼都開心啊

 

DSCI3770

 

這次就先跟大家推分享嘉丹妮爾的面膜跟凍膜,這兩個我自己都愛用

我對她們家潔膚水也很有興趣,到底該不該買咧,因為手邊的卸妝品都用完了說

不管怎麼樣說嘉丹妮爾的產品都算是很清爽卻能做到十足保水的好產品

對於混合偏油肌膚的我非常受用喔

 

DSCI3684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