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首圖先來一下重點

看見右下的翹臀,右上的胸是胸腰是腰

右下的前後比對圖

我沒有抽脂沒有隔好幾天照

我只是在背心裡面穿了心機塑身衣

 

DSCI2234  

 

沒錯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婭薇恩áLOVIN(發音: LOVING)

意思為在愛當中,希望設計出讓每個女人都愛上自己的機能內塑衣系列

每一天每一刻,都展現出最燦爛無敵的笑靨

婭薇恩全系皆為台灣製造精品,由日本及西班牙設計師團隊精緻打造

創造出一系列外銷歐美日的專業熱銷款式,每一件都強調精雕時尚舒適的機能及質感

這次要介紹兩款塑身衣,分別是上半身的3D爆線隱形胸器,下半身的提臀纖腿動塑褲

 

DSCI2860  

 

 

3D爆線隱形胸器

正面

DSCI2255

 

 

背面(有交叉加壓設計!)

 

 

 

DSCI2260

 

 

設計有三種香氛味道

聽到很好奇吧!美胸衣竟然有味道!其實如果你問我美胸衣妳會聯想到甚麼味道

我只會想到乳香四溢而已 >//////////////<

 

三種香氛分別是:玫瑰(浪漫)果香(活力)原味(純淨)

希望在穿著美胸衣時,透過香氛讓自己由內散發出的芳香提升愉快好心情以及女人獨特的氣質

 

第一次穿婭薇恩的塑身衣,但是對他來說印象很深刻,因為有好多人對他們的好評都看在眼裡

一開始覺得胸器這名稱......恩,應該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一般吧

不過穿上後,我終於了解這名稱的由來了...smilies_5  

收到產品,外包裝都有交如何正確穿上塑身產品

人哪,中就是敵不過地心引力的,再加上肩寬問題

所有塑身系列幾乎都是由下往上穿,連胸衣也是,所以請小心使用,以免一不小心新買回來的塑身衣就毀了

由下往上穿可以把跑位走精的肉肉歸位,在穿完胸衣時記得也要前傾調整副乳

 

 

DSCI2253  

好啦,我好像都說得差不多了,這篇就這樣結束吧 doudou (8)  

 

 

 

 

開玩笑地

 

 

3D爆線隱形胸器

這件包覆副乳效果很好,而且真的有種強制性會挺背的感覺

先看看我犧牲很大的比對圖吧

沒穿內衣就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阿

穿了之後雖然有包覆住,但仍稍嫌不夠力

穿了胸器,就成了人間胸器了

胸部變得渾圓而且背也會挺起來,不再駝背讓自己呈現沒自信的感覺

 

cats

 

幫大家整理了以下四點,我覺得是這件胸器的重點

 

乳溝up 高彈性纖維,將兩側的副乳乖乖地包回來,這是我最重要的一點,因為最淺顯易懂的說法呢

      你把飯鋪平跟飯弄成一碗那個差異度,你自己想看看就知道看起來胸部會不會變大了

Cup up 杯升級,集中托高,可以美化胸型不但挺還非常渾圓!

挺背 背後有X型加壓線,拉挺肩骨胛骨,挺胸可以更輕鬆,調整上半部儀態

零束縛  材質很輕透,所以不會造成壓力或束縛, 即使外穿很薄的外衣,也不容易穿幫,可說是最高段的心機胸器!

 

initpintu_副本  

 

殺人於無影無形間,就這樣不管正殺還是背殺,就是一路給他殺到底了

穿上內衣之後,再穿上這件隱形胸器,可以幫助胸部下垂,看的見托提的效果

完整重現胸型黃金比例,還能側邊包覆副乳,集中事業線、預防外擴

 

接下來就要看看甚麼叫做渾圓,甚麼叫做集中事業線

 

 

 

 

DSCI2863

 

 

連項鍊都身陷了...

 

 

DSCI2862  

 

好害羞-//////-

 

由於是寬肩帶設計,肩膀比較無負擔且挺背減少駝背機會

 

DSCI2462  

 

畢竟駝背是女孩常讓自己看起來沒象徵的重要癥結之一

這件胸器的背後設計X加壓線,讓平常坐姿不良的我做的時候比較挺

不過我站著走路時就不知道了,個人是坐著的時候比較會研究自己狀況拉,哈哈

 

 

 

 

提臀纖腿動塑褲5分款

DSCI2251  

 

 

3款的顏色可以選擇,奢華金神祕黑性感紫 

 

我選的是黑色款,比較百搭囉

 

這件褲子最大的特色就是大腿兩側的加壓線,他是順著大腿外側的肌肉紋理作加壓

 

整個腿部的加壓力道非常的大,剛好可以將鬆垮垮的肉全面HOLD住,他的織法很特別,是從下往上織,所以有抗地心引力的效果

 

DSCI2246  

 

 

因為是五分的長度設計,所以在服裝搭配上,都可以跟九分跟七分的外褲一起穿著歐!

老實說穿起來真的很有感,提屁屁,平小腹,塑五花腰間肉

平小腹就是靠這塊去加壓,小腹真的就看不見了

 

DSCI2244  

 

五花肉的話是靠側邊

 

DSCI2245  

 

使用前後的感覺差很多,我單穿緊身長板背心示範

沒穿前,胸不挺,小腹婆,屁股垂

 

DSCI2848  

 

使用後

胸挺,胸型渾圓,平小腹卻不緊繃不會有壓力,提臀俏屁屁,連屁股也是要提高又渾圓的

要胸有胸 要腰有腰 要屁股是屁股

 

DSCI2852  

 

這種光景在平常其實真的看不到

雖然我不算水桶腰,但說真的惰性很強

我懶的運動,無法減低食量,坐沒坐像,站沒站姿,老實說真的不好看

不過有了這組塑身衣的搭配真的是天衣無縫

除了減低食量以外,其他效果都很顯著我個人很喜歡

 

DSCI2869  

 

這次如此犧牲色相的示範給你們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畢竟要我穿這麼貼身的衣服真的很困難

曲線畢露只適合高中時期的我,現在的我只能靠塑身衣找回自信

但最正確想要完美身材的話還是要搭配運動唷,啾咪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