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4450  

    

看到首圖知道喬兒又要來介紹dalan的好好用香皂

話說......他們家似乎每款香皂我都用過了

不知道的人請去面壁,ㄜ......沒有啦~請去複習

 

 

dalan已經生產橄欖油系列的產品有70年的經驗

這次拿到的是月桂橄欖香皂,聽說是針對痘痘肌及油脂分泌旺盛者使用呢 (( 這不是在說我嗎 

 

DSCI3438

 

孩子們知道月桂嗎?

月桂的用途很多喔!

它可以當作辛香料,用於燉煮料理、調製高湯、調配醬汁、食物調味或泡菜

也可做為裝飾、餡餅及沐浴精、香水、空氣清淨劑

另外也用做香草花束或裝飾花環之素材,果實之脂肪油可製造肥皂

還能淬鍊出精油呢

像桂冠(不是跟妳說吃的,是說月桂做的花圈),也被視為勝利與榮耀的意思

 

這次dalan江月桂跟橄欖結合,以古法手工的方式,不添加固蠟,香精,以及化學藥品

全身都可以使用喔  沒錯又是一塊懶人皂

不過我的頭髮還是用他們家的洗髮精拉~我頭髮不喜歡用香皂來處理

之前我會用海鹽那塊來洗臉,這塊也可以洗臉,畢竟他又是針對我這種痘痘肌所研製

但是......我最近在冒大痘,洗完臉之後的感覺讓我覺得普普,可能臉部等生理期過後在測比較準

 

皂體本身的香氣也很令人放心,對於他們家的天然產品香氣,我總是會細細的去聞香

 

DSCI3441

 

既然臉部測試要先延後,身體的一定要給他狠狠的試

這次提供手部的沐浴照 XD

橄欖油呢,有高含量的維生素E和抗氧化劑,可以滋潤肌膚,連敏感肌也可以適用

而月桂可以清除頭皮屑,抗菌,改善毛孔阻塞,也有滋潤的效果 

聽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

我很喜歡月桂的香味跟料理時加點月桂的香氣層次

但是用月桂的產品沐浴我沒有試過呢

 

DSCI4544  

 

說實在,月桂比純橄欖香皂更難起泡欸 

我用我的沐浴巾搓好久,才戳出一些泡沫

我喜歡搓很多泡泡來洗澡,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的泡泡浴讓我幻想很大阿

 

DSCI4167

 

搓出來的泡泡有淡淡的清香,月桂橄欖手工皂的香氣我個人覺得很清雅,是我喜歡的味道

 

DSCI4168

 

我前後阿~用了他們家的手工皂這麼多次,每次都測試橄欖對皮膚有一層滋潤的鎖水層 

((就是下圖的小水珠

這真的很明顯,尤其在我使用他們家的手工皂後,換季很少會身體癢,甚至到幾乎沒有癢的狀況了

也難怪他們家邀稿時我都會想衝第一去試試新的產品,真的是有見效了呢

 

DSCI4169

DSCI4170

 

這次的月桂橄欖手工皂洗起來似乎比秋冬用的純橄欖香皂清爽的多

每個季節用的產品都不一樣,夏天要用海鹽,冬天要用純橄欖,現在用月桂 

三塊手工皂的清爽度大概被我評為

海鹽橄欖手工皂>月桂橄欖手工皂>純橄欖手工皂

香氣的話我要換月桂當第一名了,我喜歡他淡淡的香

好像是爺爺家附近有種吧,覺得這香味很熟悉,我想他讓我心情會覺得安心也是因為我的記憶點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幸福網看看唷

 

DSCI4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