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臺北水泥叢林裡已經三四年了

自從搬上來台北不是面對高樓大廈就是手機電腦

不但久了生活了無色彩更覺得乏味疲憊

住在內湖區,多數朋友聽到都以為我是有錢人

老實說這裡房價物價真的都頗貴,但我只是跪人貧民

追著紅藍紫跑的現代人,眼都花了,也不知道所謂的色彩

 

 

 

那天我在內湖捷運站後面發現一間生機盎然的小店

經過就覺得芳香宜人,淡淡的花香經過就忘記自己身在都市叢林

忘了自己還汲汲營營的追求名利,忘記自己匆匆忙忙地要趕回去上班

推開門,預約了幾天後要來為自己充電

 

 

 

預約當天自己原先很害怕對於花花草草我會沒轍

畢竟,園藝是我從未嚐試過的項目呢

 

這天我選擇的是花冠,完全滿足我想當公主仙女的少女心

美麗的店長蕾咪會先詢問你想做的樣式,顏色

再依照你的需求幫你選擇花材以及配色

教完大致上的製程後,剩下的就交由自己DIY囉

 

是說,製作園藝真的是非常耗時需要有耐心的藝術耶

但是非常的療癒跟放鬆心靈,當天帶了兩位朋友一起同行

他們看我玩花然後自顧自的他們也拍起了藝術照XD

 

店裡各處都是景,店長自己做了一個枯木拱門

靜靜地做著花冠,時間也過得很快

三四個小時就流逝了,心情很愉悅很滿足

看見自己做出來的成品很美,靜靜地放鬆,腦袋放空專注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好

 

 

 

我朋友在當天也都變拍照高手

隨拍即美,今天很多照片都是靠他們贊助的

我很專心的做花冠完成當仙女的夢

他們很認真的拍花還有拍我XD

 

 

在預約當天晚上我也有上網查過好年花藝

發現他們還有專業的證照課程

各處用心 處處是高手

 


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法式花藝的證照可以學習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這裡參觀詢問哦


記得報喬兒的名字還能享有優惠💕



A Good Year 好年花藝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2巷6弄4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