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238

 

  

 是的,這是我上次說要介紹給大家的蜜粉

底妝打好看起來真的會減齡

尤其搭配嘟嘟的唇蜜會更像我每天接觸到的童顏

我真的超希望一直維持那樣的肌膚跟嘟嘟唇

 

今天說的魔顏美妝應該很多孩子不認識吧

老實說我也是藉由口耳相傳才認識這間美妝的

不靠誇大的廣告、不靠明星的代言,靠的是使用者的口碑,進而口耳相傳

所有保養品及彩妝的製造原料大部分均由國外進口  

並由台灣知名的GMP代工廠研發製造更適合台灣人膚質的產品

 

IMG_3196

 

零負擔礦物控油蜜粉  自然色

 

IMG_3185

 

  這款礦物蜜粉,不刺激控油配方無添加香精及防腐劑,最適合台灣女生混合肌膚使用

使用後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不會阻塞毛孔。針對需要修飾瑕疵的臉部肌膚

絲緞般柔順的質感,具有柔焦效果,能將臉部瑕疵一掃而光,散發自然光采

而它的保濕效果,讓肌膚不覺得乾燥、妝效持久服貼,不易浮粉

 

IMG_3186

 

以個人老實老實再老實的觀點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蜜粉帶給我的定妝效果

如果可以推出透明的會更好

可是我在官網友看到紫色的蜜粉真心覺得超酷

 我知道有紫色的飾底乳可以調整膚色

但是紫色的蜜粉第一次看到雖然很想試卻又驚驚的耶

 

晶鑽嘟唇蜜 #5

 

IMG_3189

 

 保溼效果強,光澤亮麗,不黏不悶、光影反射效果

如晶鑽般閃光色調的唇彩,高感度效果,滋養濕潤,能擁有如光閃耀的唇彩,讓雙唇反射出燦爛的光澤

 

對我來說能夠快速帶來好的妝感

不脫妝

可以控油

就算是我很滿意的底妝品了

 

雖說喬的上班時間是下午一點

但就跟住離學校越近更容易遲到一樣

所以我常常都素顏就到教室

包包裡都必備這罐蜜粉

私心建議可以做成蜜粉餅

 

IMG_2775

 

 拍攝期間我有把臉顧好

只是還有些小瑕疵

擦上防曬乳後的妝感如下

 

IMG_2776

 

 因為教室都是可愛的小朋友

妝感真的不能重阿

會嚇壞我們家一堆小可愛

 

IMG_2779

 

因為這罐蜜粉屬於鬆粉式

利用粉撲沾取後記得搓揉一下讓蜜粉均勻分布

 

IMG_2780

 

 輕撲在臉上做遮瑕與定妝的效果

 

IMG_2783

 

 會獲得以下的妝感唷

霧化卻不覺得太過粉感

 

IMG_2787

 

 毛孔跟瑕疵都可以被修飾

肌膚看起來好像很好!!

 

IMG_2788

 

 底妝就這樣完成了

基本上在教室工作時我們都以底妝跟清淡的口紅就好

想當初我在剛進去時還滿喜歡擦頗顯色的唇膏

當真是搞錯場合了阿

 

IMG_2791

 

 這時侯要用晶鑽嘟唇蜜來打造豐盈嘟嘟唇囉

 

DSCI2234

 

薄擦上晶鑽嘟唇蜜打造閃亮的嘟嘟唇

 

IMG_2793

 

這時候可以跟教室的小可愛們PK看誰的嘴唇比較水潤了 

 

IMG_2796

 

第一次用魔顏美妝的產品

蜜粉我自己很喜歡

唇蜜的話在教室上班時我也滿愛用的

 可是我還是很愛色彩鮮艷的唇彩

所以在我沒上班時就會很希望這隻唇彩顏色可以鮮艷一點

但是!!Za的日不落對我來說太乾搭配上這支唇蜜效果就會變很美喔!

{美妝分享} 打造好氣色 三月脣膏評比 ♥ ELLE 美妝大使 

 

DSCI2235

 

 想了解更多請上Magic Shop 魔顏美妝官網查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