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原諒我一開頭就喊累

只是從四月到現在真的覺得好累

不過事情終於快告一段落了

欠的文章也會在近期一篇篇的生出來

 

OK,我相信愛美的孩子覺得很累但是每天都還是會做保養拉

不過今天的保養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幾乎沒在做的口腔保養

 沒錯,今天我們要來保養做個齒妝美人

 Li-ZEY萊思 鑽石亮白美齒儀套件組

喬兒拿的是玫瑰金

他還有亮晶白跟蜜糖粉可以選擇

 

外盒設計成抽屜式,即使內容物拿出來還可以好好保存

拿來收藏一些小瓶瓶罐罐的試用包或是飾品很好用

我個人是想拿來收納口紅 XD

 

IMG_5074

 

 拉開蒂芬妮藍的抽屜看見鑽石亮白美齒儀的體態穿著霧面薄紗((哪來的變態大叔 

 這樣的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認真覺得以前在牙科工作時他們應該要進一下這種產品耶....

每天看病患洗牙哀哀叫

其實他們可以買這個回家不但可以做牙齒亮白也可以仔細清一下齒縫的牙垢...

 

IMG_5078

 

 這個小抽屜的內容物卻很豐富唷

 

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主機 X1

萊思淨白亮齒膏 X3

萊思專業服貼齒面刷 X2

萊思專業深層齒間刷 X1

可替換式萊思專業抗菌刷柄 X1

精美收納包 X1

小夾子 X1

使用手冊 X1

 

感覺小抽屜像哆啦A夢百寶袋阿

 

IMG_5083

 

 將將將將

這就是脫光的玫瑰金美齒儀

 本尊拿起來很有質感超美的ㄟ

 

IMG_5088

 

光澤真的令人會捨不得移開目光

 

11667008_1131736243509085_680310439_n  

 

這台美齒儀可以拆解的唷

最上方也是全機身最細的部分

它叫做專業抗菌刷柄,是可以替換的喔!!

畢竟一台完整機身是頗貴的((但絕對都比妳去外面做冷光美白方便又便宜

一個家庭擺個一隻主機,刷柄部分家人可以一人一支,個人的衛生問題很重要阿

廠商真的很貼心耶,有幫大家設想到這一層

而且刷柄是可以改變方向的,讓左右手都方便使用喔

 

6  

 

記得要裝兩顆鹼性四號電池美齒儀才轉得動唷

 

IMG_5115  

 

 亮齒膏是綠綠der

 感覺挺酷的

噢,對了,我要提醒各位

因為它是膏,難免會遇到乾掉的狀況

千萬別擔心

加一兩滴水就可以繼續使用囉~

為了保持衛生,亮齒膏請一次使用一罐

不要怕買不到啦,官網上可以加購喔

 

2

 

齒面刷跟齒間刷小小個的卻都有自己的家

不但有自己的家還非常透氣舒適

住的真好 

建議孩子們使用完先放在衛生紙上陰乾

再收進他們的家中 

 

3

 

重要的齒面刷跟齒間刷

齒面刷是灰色的,特殊醫用橡膠製成,呈現杯型,可以服貼齒面

齒間刷是綠色的,特殊尖頭形狀,柔軟有彈性,清牙縫不擔心不舒服拉

齒面刷跟齒間刷如果失去彈性了就建議各位更換

以免滋生細菌,更得不償失

 

4

 

深入清潔牙縫時難免會稍稍用力

但是齒間刷真的不會讓人感到不適喔

((身為一個當過牙助卻超級無敵怕看牙醫的人很認真地體驗完跟你們保證

((但是妳太用力的話,這機器很聰明有過度用力保護裝置,會自行中斷唷

 

lizey (5)  

 

牙面刷側面看的話,身材是杯型喔

 

IMG_5106

 

開關在這兒

橡膠按鍵也有做防滑處理

長按1.5秒的話可以變成低速旋轉

像美齒儀的轉速大概是一分鐘390~450轉

 

IMG_5108

 

 如果出門旅遊這樣帶著也非常方便喔

 而且用包包裝更輕便

盒子我就順理成章拿來私藏哩,嘿嘿嘿

 IMG_5121  

IMG_5124

 

在這裡要很認真跟大家說

美齒儀並不是電動牙刷

所以請不要拿電動牙刷來做比較

簡單大面積的部分手動電動都刷的掉

可是我們的牙齒並非完全平面

會有溝隙會有小洞更甭提齒縫非常難刷 

美齒儀就是利用離心力來吸附牙齒面上小洞溝隙的汙垢

吸附甩脫這些汙垢

我們才能遠離黃牙口臭牙菌斑牙結石蛀牙

 

lizey (9)

 

先來看一下喬兒的牙齒吧

喬兒的牙周並不健康

屬於非常敏感且易出血的狀況

因為這些縫縫很難清理的到

用牙線我覺得好麻煩有時也弄得自己很痛

尤其我的齒列不整齊齒間很容易藏污納垢

建議大家在這時候可以舔看看自己的牙面!

 

lizey (13)

 

將齒面刷裝上美齒儀刷柄後旋緊

在使用亮齒膏一定要打開美齒儀開關喔

這樣齒面刷才能把亮齒膏咬進杯內

7

 

這張是齒面刷跟齒間刷的使用部位示意圖

齒間刷真的很好用

牙縫跟牙齦交界處都非常容易清理乾淨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痛

 

8

 

喬兒本身就是黃板牙

再加上嗜喝咖啡以及茶類,巧克力等等

長年累月下來我的牙齒就變得很黃了

冷光美白我曾經想說但那費用真的高得嚇人

還要嘴巴張開兩個小時,光看病患做冷光美白我就覺得嘴巴好痠

而且做完美白牙齒還不能馬上吃東西

不能吃東西多痛苦阿,真是的==+

利用美齒儀每個人在家都可以輕鬆上手

不用技術,不用昂貴費用,不用嘴巴開開兩個小時

 

lizey (18)-crop  

  

 第一次使用完

老實說那時沒覺得牙齒變白很明顯

但是用齒面刷跟齒間刷把牙齒通通洗乾淨

看看我的齒縫跟牙齦邊邊通通都沒有牙垢了

心情一整個爽快

 

11650592_1131736276842415_170755228_n  

 

平常刷牙都會流血,反而用美齒儀沒有流血

亮齒膏並不是腐蝕齒面喔

是利用礦物的微粒分子吸附了齒縫及齒面上小孔的髒污

而且亮齒膏不會辣辣的,非常溫和

這點我個人覺得很重要ㄚ,畢竟我是牙齒這麼敏感的人耶

 

lizey 第一次

 

現在仔細看照片的對比真的發現

挖賽,真的有白耶

然後我嘴型真的很醜,哈哈哈哈

舔一舔牙齒,這時候的齒面超平滑的拉

自己刷牙就完全沒有這種觸感阿

 

lizey (30)    

 

當然在喬兒的部落格看文絕不是只體驗一次的前後對比

這是第二是使用後的照片

 

lizey 第二次使用前lizey (47)-crop  

 

接下來看看使用的對比圖吧

 當下看覺得還好

現在照片對比之下馬上就發現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家用少少的金額喚回亮白的牙齒

現在男生都會注意女生很多小細節呢

齒妝也千萬不要忽略了ㄚ!

 

9  

 

照片非常真實

我真的再三要強調我當下真的沒發現有變白耶

就是舔齒面可以感覺到非常乾淨

牙縫那些也沒有牙垢了覺得很開心

現在比對下來覺得我又發現了一個好物

我們又可以省下很多銀票吃好料

而不是嘴開開的去做冷光美白了

 

10

 

 

11696694_1131736246842418_541525118_n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