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胖了!!! 

這大概是我家三姊妹最常跟我媽說的吧,雖然我媽還是最胖的((欸

昨天我媽說想讓他同學幫我們做指彩時,叫我拍我指甲長度給他看

他竟然跟我說我手指長的跟腳趾一樣ㄚㄚㄚㄚㄚ....可惡

我家的小孩其實身材都差不多,妹妹看起來好像比我重!其實不然

三個女兒中最胖的是我,在我媽知道這驚人事實後他嚇到嘴都要歪了

尤其上次回新竹吃飯時不經意用肚子肥肉夾住了掉下的筷子.....((乾...我到底怎麼做到的!!

52公斤,以我的160公分身高來測試算剛好而且標準

但是我去健身房問過為甚麼我看起來胖胖的,我應該要是眾人稱羨的標準身材阿!!

一問之下發現我沒什麼肌肉,又沒運動,肉都鬆鬆垂垂的看起來才會胖胖的

掰惹為 我妹現在把我們三姊妹跟媽媽的LINE群組改名為侏儸紀公園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我現在的目標就是

訓練我的肌肉

降低我的體脂肪

雕塑我的身材線條

霸特!!姊每天工作連睡覺時間都快不夠了,哪有美國時間可以運動啊....

我回到家就只想躺下睡覺了,最近又那麼多事煩我,連起床上班我都快掛了

一定很多人跟喬一樣吧(((你不用說,我知道你是!!對,就你!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利用家裡的小環境來健身,但小小房間裡根本沒有地方啊...

感覺健身似乎需要來個跑步機阿或是甚麼昂貴的器材

NO NO NO 其實不必大費周章,也無須昂貴的器材費

#沒錯,我自己都被這便宜價格嚇到,甚至現在還有促銷優惠價

萬達康  Wonder Core Smart 全能塑體健身機

IMG_6387  

 

不要看他這樣小小一台,它可以做多組健身姿勢

而且他很輕,又方便收納,即使是小套房也可以輕易在家完成健腹翹臀踩踏等健身

 

IMG_6389  

 

這台Wonder Core Smart已經是組裝好,只需要移動旋鈕就可以開始使用

 

IMG_6399IMG_6400IMG_6401  

 

450MM讓我這個大屁股也不擔心卡住,舒適的坐墊有用海綿跟皮革包覆著

每個地方都看的出來設計者的細心柔軟

 

IMG_6390IMG_6417  

 

運動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舒適不過度激烈,安全顧慮上柔軟的高密度泡棉包覆著靠背

使用Wonder Core Smart也可以安心舒適

 

IMG_6414IMG_6415  

 

本篇文章以一個上班到家累斃的女孩子((而且這女人滿懶的

 

IMG_6416  

 

下班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卸妝,有時候我會覺得洗澡也很累

自從拿了這台Wonder Core Smart之後我下班會先把他搬出來

 

IMG_6397  

 

然後躺在床上發懶個10分鐘,但我會把Wonder Core Smart拿來當抬腿紓壓

雖然舉不夠高,但都比躺平跟站著好,等腳部舒緩後我才去洗澡

 

IMG_6421IMG_6419  

 

洗完澡換上舒適的衣服,我們就可以開始懶人式的運動囉

 

 

 

我最討厭的就是我腹部的贅肉了,仰臥起坐就是滿重要的一個健身雕塑步驟

畢竟我見證過高中女同學比我胖一點點卻利用仰臥起坐練出的腹肌,超猛的

以往都需要有人幫忙壓住腳踝,現在一個人在家也可以獨力完成這個動作

#媽,我是個獨立的女孩兒

#沒另一半,幸好我有Wonder Core Smart陪我健身

#一個人健身也可以很easy

 

 IMG_6422IMG_6423  

接著是挺腰抬臀,這步驟我一開始錯的很離譜

#第一次頭往後仰真的好緊張,嚇死我的毛

#現在是在玩信任度大考驗嗎

 

正確姿勢其實是這樣的

手要呈現90度,利用腹部把屁股抬起來,動作準確做幾下就會覺得很痠了,才有真的達到效果喔

 

#姐已經快變大法師了

IMG_6426IMG_6427  

 

訓練前臂&二頭肌

跪姿手扶的靠背把手打直壓下才能將肌肉做到完整的運動

 

IMG_6430IMG_6431  

 

訓練三頭肌

這步驟似乎很多人會利用生活環境上的床阿桌子阿來練習

想當初姊在國高中也在學校幹過此等蠢事,然後施力不對兩張桌子跟自己都跌的西哩嘩啦

痛死我的屁股了!!

 

IMG_6424IMG_6425  

 

然後我以前最不會的就是伏地挺身,這真的很難啊

女生的手臂很難有力吧,從小到大體育老師說我就是個強姦地球表面不雅的姿勢阿

現在有Wonder Core Smart可以協助我完成這項我最害怕的運動

也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咦

 

其實前臂 二頭肌 三頭肌 訓練完應該以後我手臂就有力可以好好做伏地挺身了拉

 

睡前我最喜歡交叉踢腿

雖然我一開始的姿勢也是不正確到極點

正確的姿勢是手扶住腰,雙腳打直

 

IMG_6433IMG_6432  

 

不要覺得這些姿勢很難或健身器材有一定難度

雖然他小小一台卻功能齊全,可以自行調整角度跟力量強度

我現在處在一個最輕量級的狀態

希望哪天我可以練到向右旋轉到底的力量阿

 

IMG_6404  

 

一開始大家可以從最基礎最輕量級開始,等身體適應後再慢慢增加

運動健身是要循序漸進,操之過急只會使自己受傷喔 

做完交叉踢腿,我會把腳放在Wonder Core Smart上抬腿休息一下

也曾這樣睡著,我真的是滿厲害的....

 拍攝的這天也休息時就睡著了ㄚㄚㄚㄚ

早上化妝時我會做踏步,但還是專心做一件事就好

我覺得分心的話動作就不怎麼確實

除非你是看電視聽音樂這樣運動

 

 IMG_6436  

 

使用後收納起來只有12公分,一點都不占空間阿,家裡哪裡有縫就把那當他的家吧

但是記得要拿出來運動 

 

IMG_6437  

 

還有一台Wonder Core2希望有機會入手,它可以做得太多了

等我有機會入手的話我就來好好記錄一個健身日記給你們看吧

那台對我來說就是all in one阿有她我就心滿意足了,哈哈哈

但我現在的小空間以及怠惰,就靠Wonder Core Smart來陪伴我囉

想了解更多請點我唷Wonder Core Sma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nder Core Smart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