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112

 

 沒錯,又見到艾薇薇了

好像很少使用一間產品如此忠心過

但是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微晶導體真的很合我的肌膚使用

但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

我覺得艾薇薇家的產品超棒,可是我推薦給屁孩他卻不適用

所以真的要試過才知道喔

 喬兒是混合偏油,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

我覺得我的膚質算是很勇健的,經得起我嘗試非常多產品

屁孩的肌膚是極乾易脫皮,容易長粉刺,極敏感型肌膚

所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大家還是要先嘗試看看唷!

 

話不多說來介紹這次新推出的 

頂級蜂王漿肌活精華液

平身為漸層的咖啡色,我覺得帶點深紫色

看起來非常的高貴典雅

配上金黃色的按壓館更是顯得尊貴

不過蜂王漿對我來說也真的是供為上上極品阿

 

定量的滴管設計,不接觸到內容物也能輕鬆取量

現在都做這種智慧的滴管,我們就不需要重複取用菁華液了

我覺得這設計很方便阿

 

DSCI1090

 

 乳白色半透明菁華液

帶著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艾薇薇家的產品都會帶些香味讓人記憶起產品

 

DSCI1091_副本  

這瓶頂級蜂王漿肌活精華液

按摩十秒就瞬間被吸收得一乾二淨

膚觸摸起來非常柔細,請朋友在我洗完臉以及上完艾薇薇家產品時都摸一下臉的觸感

 他說差很多!!

洗完臉摸起來感覺乾乾的

可是擦完保養品摸起來卻是飽水滑嫩的

欸......好像又不能用滑嫩來形容

因為摸起來細細嫩嫩柔柔的

哎呀,我不知怎麼形容拉吼

以上是朋友口述的內容  

當然

在喬兒的部落格還是要以眼見為憑才準確囉

使用前的素顏照

毛孔 ....恩....還是頗大

肌膚有著冬季缺水紋理

痘疤

小紅痘

現在看照片回憶起當時

還真不知道差異這麼大

果然還是要有照片記錄生活才行阿 

 

DSCI0830

 

DSCI0831  

 

  三周後 

 同一地點

 同一座位

 同一個人

 同一光線

 

 看到這膚質差異度還真是令我驚訝

使用近一個月,照片比對看的見膚質絕對變好

沒有痘疤的部分看起來飽水細緻

跟使用前的暗沉不同,更看不見乾荒紋理

 

DSCI0831_副本

 

這裡頭添加了高純度蜂王漿水解蛋白胜肽

還有讓我超愛他們家產品的微晶導體礦土

每天妝前使用,肌膚瞬間補給養分

摸起來就像新生肌一樣細緻柔嫩

活性分子被吸收至肌膚底層,讓肌膚回復活力

睡前使用,為肌膚做好修護保濕

早起的肌膚也能充滿活力

 

DSCI1530_副本  

 

 原本這篇文章

該在月初就交文的

但是我忘記了他跟化妝水要分開寫文

所以拖了半個多月 ......

為何要拖這半個多月

在我發現要交文以及我方向搞錯的時候

化妝水是每天保養必備的第一道程序

但是菁華液我有另外拉出來額外拍照

一開始只有被化妝水的測試數據嚇到

沒想到菁華液的照片比對之下會差異如此大阿

 

DSCI1531

 

 想要創造彈潤美肌的話,靠這瓶就對啦!

尤其淡化暗沉,細緻毛孔,深層滋潤,瞬效肌活的效果

兩周三周絕對看的出來

最好搭配同系列頂級蜂王漿肌活化妝水可以效果加乘!

 不信的話請看頂級蜂王漿肌活化妝水

DSCI1530

 

 一直以來

喬兒都愛用著艾薇薇的泥膜

已經兩年了吧

沒有別家的泥膜讓我變心過

我覺得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微晶導體真的很適合我的膚質

尤其他們家的綠泥是讓我膚質開始變健康的原因

現在又推出了這麼好用

使用比對讓我驚豔的化妝水以及菁華液

真的每次試用每次驚喜阿

 

 

DSCI1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