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792

 

登愣~

各位孩子過年應該都化妝化的美美到處遊玩到處拜年吧

但還是有很多孩子要上班,我知道((拍肩

不過長久下來化妝對於肌膚的傷害你們有沒有做好清潔呢

之前喬有試用過一次植村秀櫻花水感潔顏油

那時候真的是愛上潔顏油但遲遲遲遲遲遲到現在都下不了手

那價格真的好貴 

開架式大抵都是卸妝油,而不是我想要的潔顏油

默默地尋找,找到了一瓶可以媲美植村秀的潔顏油了!!!

 

IMG_2918

 

喬目前手邊有兩種口味

橙黃色的-甘醇酸橙果潔顏油(點名字有連結

粉紅色的-柑橘熊果素潔顏油(點名字有連結

其實他們還有一款綠色的-海藻茶多酚潔顏油(點名字有連結

這三款都是可以依照自己膚質去選擇唷

像喬兒最近肌膚缺水加上女人就愛white所以挑了柑橘熊果素潔顏油

一開始我很愛用粉色潔顏油

後來我發現我更愛橙色的!

尤其他是針對毛孔肌/痘痘肌/油光肌

用潔顏油後就可以不洗臉了 

 

IMG_2923  

 

這次就主力在大推薦橘色潔顏油囉

我幾乎每天用,快用掉半罐了

 

DSCI2252

 

甘醇酸橙果潔顏油 150ml 

 

IMG_2924

 

簡單的設計

高質感的金色瓶環扣

讓我非常著迷於卸妝時盯著她看

真的太美了

第一眼會注目於這潔顏油的顏色

但後續我就離不開這美麗的金色了

 

 IMG_2920

 

當天的妝大抵是這樣的

我個人平常都差不多這妝容去上班

但是今天為了測試潔顏油有多上了睫毛膏

粉底液 遮瑕膏 蜜粉 腮紅 唇蜜 眼線膠筆 眼影 睫毛膏

 

DSCI2239  

 

出門拍個照

在車上睡著後發現這睫毛膏很不抗油阿......

anyway回到家的妝容就變這樣了

準備卸妝吧<<卸妝是回家第一件要做的大事!!

 

DSCI2279

 

 當然不免俗要看一下卸妝前的妝容囉

是說這蜜粉我滿喜歡的

過兩天來介紹給大家

 

DSCI2281

 

 唇彩用的是賽姬溫感變色唇膏唷

這個有發過文了

 

DSCI2282

 

 眉毛有點亂 該修了<<這不是重點!!

 

DSCI2289

 

 我個人的習慣是擠壓四次

如果妝濃的話會擠壓五次

切記

卸妝這門大事攸關著你後續清潔以及保養

所以卸妝不能省

如果省了一兩次卸妝油只會浪費你後續擦的瓶瓶罐罐

還會讓你的臉被打回谷底喔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

一定要手乾臉乾!

 

DSCI2293

 

我個人習慣是全臉塗抹上潔顏油

不過我平常沒有畫眼線這樣就卸完妝洗完臉了

 

DSCI2294

  

有畫眼妝的話會在手心多按一次潔顏油

針對重點部位加強卸妝 

 

DSCI2299

 

 橘色潔顏油帶著甜橙精油的香味

其實我覺得就是剝完柑橘類手上會有的那種香味

第一次聞覺得好像帶點酸氣

可是真的莫名的就愛上了這香味

倒是粉紅色的香氣我就比較沒什麼聞到了

 

這家的潔顏油卸妝效果也很強

以油去油

更是慢速的融解帶走了我毛細孔裡的髒污與殘妝

連續使用下來 粉刺也不那麼狂妄了喔

 

DSCI2301

 

 這是剛剛卸好妝的手

手上都是潔顏油

 

DSCI2305

 

這時候需要碰水讓潔顏油做乳化效果

 這步驟很簡單卻也最為重要

乳化完全的話可以讓殘妝都被清光

毛孔能夠變得乾淨

如果乳化不完全那就會形成阻塞

很多人不用油類卸妝就是因為這步驟沒做好才誤會了卸妝油<<我就是一例

 

DSCI2306

 

手沾濕後在臉上按摩

在臉上的所有碰到潔顏油的地方都要乳化 

 

DSCI2309

 

通常我乳化會乳化個四五次

直到水跟臉摸起來不再黏膩就可以了

這時候我會建議大家在使用大量清水沖臉

卸妝洗臉就可以一次結束了 

 

DSCI2310

 

 我沒有開玩笑喔

我真的就用這瓶潔顏油卸完妝就不再用洗面乳洗臉了

已經用了兩三個禮拜

都沒有冒痘痘粉刺<<乳化是真的很重要喔!

 

DSCI2312

 

 所有難卸的眼妝都一次卸得乾乾淨淨

我省去了眼唇卸妝液 洗面乳

一次把所有臉部清潔一網打盡

還我一張乾乾淨淨的臉蛋

說到這

我不能不讚美這家潔顏油把臉洗乾淨後

臉會變得很滑嫩很舒服

肌膚不緊繃 呈現一種剝了殼的水煮蛋觸感

這才是讓我更無法離開這瓶潔顏油的原因

 

DSCI2318  

 

大力推荐大家

SHAAN COLE 全效機能潔顏油

如果每天洗臉卸妝要多花錢買不同的產品 花上更多時間做分區的卸妝

為甚麼不買一項好的潔顏油 

一次把臉上的妝卸得一乾二淨還能溶解粉刺 保濕肌膚

還你水煮嫩肌

 

DSCI2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