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9606

 

看到這麼典緻的包裝,似乎是非常昂貴的產品,加上日本出產,更覺得不容小覷了

畢竟日本製的產品通常是品質保證的標記阿,何況那日本字還說明是日本育毛協會名醫超級推薦的養髮精華

 

DSCI9612

 

看到這些生長毛髮的產品就馬上想要推薦給舅舅試試

老實說我們外公家有遺傳性的地中海型禿頭,我家帥哥外公就是頭頂能夠發光的代表之一

當我跟舅舅提及有個養髮液的時候舅舅跟我分享了很多他之前養髮都無效的經驗

每樣東西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但不試就絕對沒機會了

舅舅曾為了他的頭髮買了好幾種產品來養髮,不過效果都沒有很明顯

 

DSCI9431製

 

但是舅舅說如果一有長毛髮就馬上可以發現,因為他的頭實在是太亮了

只要有小細毛長出來,頭皮就不會亮亮的,所以很明顯

這次跟舅舅借了他的頭頂來試試黑誕彩的效果,所以本篇一個月會更新一次,持之以恆的使用才能看見效果如何

沒有任何產品可以立馬見效的喔!!!噴太多也沒有益處!!!

 

DSCI9627

 

 

來看看產品本尊.黑X金的配色對我來說真的很百搭好看

通常這種配色的產品也都帶著某種程度的專業性,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瓶

但一天只需要早晚各噴一兩次,我也會幫大家記錄一下一瓶大概可以使用幾天

 

DSCI9609

 

按壓式的噴霧壓頭設計在使用上也不擔心養髮液只集中在某區塊

遍布噴灑在需要養髮液滋養的區塊,再輕輕的按摩即可

 

DSCI9626

 

現在在MOMO購物也有賣,在電視台也曾經看到唷

而且總共有六瓶可以噴,算一算也不算太貴了

 

DSCI9613

 

大盒裝一盒四入補充瓶,還附上四個小漏斗,真的是貼心至極

不過喬兒對於日本常常發明一些新奇小物真的覺得他們心思縝密很喜歡注意小細節呢

相信常去逛大創的人也會發現很多挺新奇的小玩意兒,也能發現他們很喜歡裝飾自己的家

 

DSCI9615

 

好啦,講了這麼多,其實只是真正的內容現在才要正式開始

對於這次的實驗我跟舅舅很認真地討論過

而且舅舅也是第一次讓我實驗,感覺他很緊張也很期待效果,為了頂上的蠻荒他不知失了多少銀兩

如果這次實驗真的有效,舅舅說他會把全部頭髮理光再讓我實際紀錄

 

畢竟,照片就是非常真實,舅舅的頭髮還滿參差不齊的,額頭前有根好長的頭髮整個亂入阿

左右兩邊可以看到都滿禿的,但是左邊的面積較大也較亮面,代表著那一塊真是不毛之地

 

DSCI9438製

 

 

所以舅舅提出了實驗方法,先試驗在左邊禿頭區塊,若能見效(有長出小細毛,看起來不會那麼亮面)他會理光所有頭髮進行更完整的紀錄

總不能一邊有毛髮一邊沒毛髮的長吧.那真的頗奇妙的

先來看看左右邊的差異就能知道為什們我們選左邊當作實驗範本了

右邊有細小毛髮,看起來較不亮,也看的見有黑色毛髮

 

DSCI9440製

 

左邊幾乎沒什麼毛髮,尤其是全頭頂照時更是閃閃發亮

近照可以看見毛孔但是沒什麼細毛,所以選了左邊作為實驗範例

 

DSCI9441製

 

使用方法是早晚在需要生髮的區域按壓一兩次黑誕彩養髮液,再輕輕按摩至吸收為止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可以同時殺菌及消毒頭皮達到更好的產品功效

老實說黑誕彩的酒精味滿重的,按摩沒幾下就會吸收,而且不會黏膩

 

DSCI9534製

 

舅舅從拿到黑誕彩開始天天都有乖乖使用,真的不騙大家

這次讓我拍紀錄的舅舅算是家裡最皮的,但是對於頂上的煩惱他真的做了很多嘗試

想當初每個舅舅們都是頂上茂密又帥到不行,雖然毛髮稀疏了但我依舊覺得我每個舅舅都超帥,尤其是我外公 ♥

看見舅舅這麼久以來一直努力的希望改善毛髮問題,作為姪女的我也很希望可以為他盡一點心力

 

不瞞大家說,我很白癡的只要回家就會問舅舅有沒有乖乖噴黑誕彩,有沒有感覺,有沒有毛毛的((被揍

如果黑誕彩真的有效,大家就可以開始看見我其他舅舅的頭皮了欸((大誤,每個舅舅一定都會很開心!!

時間過了一個禮拜,今天就是來驗收第一周的成果

第一周 效果絕對不是七天見效,請務必持續使用黑誕彩

 

 DSCI9629  

 

這標題還沒拍實驗照我就可以這麼說,如果真的第一周見效我想我舅舅還沒用完黑誕彩應該會變毛怪

不過在這第一禮拜我覺得算是在徹底的消毒殺菌頭皮,聽說油脂髒污也會是造成禿頭的因素之一

這周就讓黑誕彩好好整理一下頭皮這片土壤,過多的油脂皮層就像是過多的雜草會吸收掉髮絲要吸取的養分

我想黑誕彩的按壓使用量大概可以這麼說,第一次是清理頭皮,第二次是滋養頭皮

好好地消除害蟲好好地翻土,才能播種栽種,進而施肥滋養,換一種新的方式來做毛髮生長的想法

總是盲目地使用洗髮生髮液,或噴一些滋養劑,卻沒有實際了解試著改善的話,我想怎麼樣嘗試都不會有效

 

這次就讓黑誕彩給我的新觀念,來試試看舅舅的頭頂能否給些面子吧!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紀錄吧    

 

 DSCI9614  

 

 

舅舅頂上測試

開始使用為2014/10/8 

第一次紀錄2014/10/16

 

 過了好久,可是舅舅頂上卻還是沒有動靜,可能此產品不適合舅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