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早上喬兒收到了這樣的好質感包裹

原本還在想我訂了甚麼需要冷凍配送的食品阿

包裝成這樣 感覺很像精緻禮盒

拆開一看 才發現是藝人小馬推出的閃鑽滷味



這次拿的是

椒香珍百頁/椒香雞胗/椒香鴨頭

真空的包裝更能封存香氣跟好滋味 也為食品的衛生做好把關

打開後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椒香珍百頁



 椒香雞胗


椒香鴨頭  





 看起來好油亮好好吃喔!



重點是閃鑽滷味還可以冷熱皆宜

對於外宿學生族群來說超方便的

因為他底下的黑盤子 讓我不用再多花心思去找盤子來裝

微波跟退冷直接食用都好方便喔!

今天喬就跟親愛的好朋友在房裡享用的這樣的大餐
 
 

學生哪~

在他鄉讀書 宿舍說不能自己烹食

所以到朋友家去 超簡易的大餐就上桌

今天的主角就是閃鑽滷味各位巨星

大家看到眼睛都發亮了呢!!!



在台南還是個很熱的天氣

我們這次是冷食方法 更是開胃

如果拿去微波 香氣一定更宜人

配上今晚心血來潮煮的玉米濃湯

我們今晚真的吃很豐盛呢

椒香珍百頁 百頁吃起來真的很細緻 柔柔軟嫩的口感是大家一致好評的


椒香雞胗 嚼起來很香 因為我個人超愛吃雞胗 這次品嘗的椒香雞胗 真的讓我想要再次回購


 


椒香鴨頭 其實朋友本來不敢吃的 可是看我嗑鴨頭 嗑到吮指 讓他也很好奇地嘗試

結果他愛上的是鴨脖子!! 還一直要求我下次訂購時要跟他說 他要吃鴨脖子 我吃鴨頭



我想閃鑽滷味不只是說平價又奢華的高級味蕾饗宴

也是說油油亮亮的看起來真的很棒 XD

其實我們開箱看到這三樣產品 每個都是眼睛一亮

原來真正的閃鑽是在我們眼睛 哈哈哈

而且他真的很便宜欸

這樣一盒99元 我們大概吃了兩三次吧

超划算的!下次我們還想要體驗閃鑽雞 不過要先找到誰家有烤箱或微波爐

美味的大餐哪~下次再來一場宿舍美食饗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