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4488

 

好久沒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活動了

這次看見我一直很想體驗看看的天使娜拉有推出新產品

我就馬上給他報名參加

不過不是我在說,我這陣子真的超級幸運的

大概處在一個心想事成的狀態了,哈哈哈

希望重修科目可以順利過關

其實今天試用的產品我不是第一天聽到這類相關產品

不過我一直沒有試過欸,之前聽說某某咖啡效果挺好,但也一直沒激起我的慾望

大概是看各位格友分享的膠原蛋白粉很有效,所以對她家其他產品也開始有興趣了

 

 今天體驗的叫做 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DSCI4492

 

她是阿拉比卡咖啡豆,主要是代謝咖啡,不是主打提神咖啡,因為我個人覺得她就算提神大概也不夠力

內含有水溶性纖維,據說是有飽足感的代謝咖啡

外盒包裝做了易撕的開口,還能站立方便拿取,我個人很喜歡

 

DSCI4494

 

天使娜拉代謝咖啡都是長條狀粉包,放在包包內還滿方便的,我去上班時也會帶一包在身上

不過我個人會把代謝咖啡跟奇亞籽搭配一起喝,效果挺不錯的

 

DSCI4498

DSCI4500

 

 每包的粉量再搭配水量大概是我這杯子的半杯不到,我第一次泡太稀了,但效果還是不錯

如果擔心她蠕動太強會肚子痛可以循序漸進看看自己喜歡的濃度

 

DSCI4501

 

 此圖的水量就是我太多的水量XD

不過我都還是以這水量為主,因為我後來都會搭配奇亞籽

聽說這是有飽足感的咖啡阿,似乎是我食量太大了,這方面就不怎麼有感

 

DSCI4503

 

倒是讓我去廁所速度滿快的,我拍照時喝了半杯,繼續拍照

不到半小時,肚子一直有在蠕動的感覺,不是會痛的那種喔!!

一小時內我就到廁所報到了,排出廢棄物感覺還挺不錯的

我個人雖然很希望保持一下好身材,畢竟十八姑娘一朵花,加上快畢業要出社會了身材要顧阿

 

DSCI5267

 

但我也絕對不願意讓自己瘦身瘦得很痛苦,我不絕食也不吃藥更不吃苦的東西

有了代謝咖啡,我吃餅乾變得更加的沒心理壓力了,嘎哈哈哈哈 

 

DSCI4505

 

 早餐來個貝果也是常有的事

 大概我這吃法會是所有想減肥的女孩都覺得我百分之百不會成功

但其實,我只是希望先做好體內的循環,再來做瘦身,如果一直只想著排出老廢物卻不吃點東西搞得自己餓

我覺得,心理折磨也太大了!做自己,好自在阿

 

DSCI4507  

 

 

DSCI5258

 

文末要送出兩包天使娜拉代謝咖啡讓一位讀者也能來體驗一下腸胃蠕動的感覺

有喜歡想體驗的,請留言給我唷

 

DSCI5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