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21

 

前幾天喬在粉絲頁PO了這張照片,有沒有人猜到是哪家洗顏皂阿?

 

DSCI9819

 

其實它是日媒推薦的PENELOPI MOON 漢方月光面膜皂

久聞他多時,一直很想購入他,可是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我的置物櫃有快十瓶的洗顏產品,我沒那麼多臉阿!!

 

003  

 

其實我會一直很想購入也是因為它的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泡都好綿密

但是他不單賣,讓我心好癢,天知道用了一次起泡網就會陷入泡泡的漩渦

這次收到PENELOPI MOON 漢方月光面膜皂真的好開心

就像收到聖誕禮物一樣喔!加上他的包裝也好可愛,拿來送禮也超適合阿

 

DSCI9846  

 

日本手工皂之父石野榮一先生利用45年的寶貴經驗與技術

900多種和漢植物中嚴格精選出數十種,並利用【精煉制法】配合月桃葉提取物和保護肌膚的月見草油

精心製作的頂級美容手工皂,從洗臉開始就享受簡單保養與頂級呵護,四大美肌力一次到位!

 

DSCI9820  

 

他們發現肌膚有新陳代謝期,在這段期間內,從皮膚的基底層會分裂出新生細胞,並往上推擠一直到皮膚最表面的角質層

最後再以老化的角質剝落,完成肌膚的再生;而月經周期與月亮周期相似

女性在整個28天的生理週期中,每一個階段的身體、心理、肌膚狀況都受到荷爾蒙分泌的影響而有不同的變化

故以月光面膜皂做為其概念幫肌膚做全面性的週期呵護

 

DSCI9825 

 

[紅色 Junoa]

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彈力,讓肌膚變得更漂亮

 

月光美顏皂紅色部分:

福壽草植物中含有高抗氧化作用的蝦青素、月桃葉萃取物能提供肌膚彈性與光澤

月見草油讓肌膚擁有防護罩一般,防止青春痘和成人痘滋生

種種多達14種植物精華,透過特殊的方式融合調配,濃縮了大自然的力量。

 

中心弦月部分:

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蠶絲蛋白精華

 

DSCI9838

 

很漂亮吧!!看見這塊面膜皂我第一個想法是要代替月亮懲罰痘痘阿!

其實他味道很淡,我也形容不出個所以然,不過跟一般香皂的味道不一樣

附上的起泡網也好柔軟細緻,跟我手邊的起泡網質感也差太多了吧

 

DSCI9827

 

看看起泡網的網格密度,搓出來的泡泡真的像奶油幕斯那樣綿密

 

DSCI9828

 

來看一下使用前的臉吧,其實我剛起床啦,臉上是有油脂密佈加上當天睡覺有點流口水 哈哈哈我好像太誠實了

對於潔顏產品我的要求是洗的潔淨,容易沖淨,但不會帶走肌膚保護的油脂以及水分

過度清潔都會讓臉反而變的更乾燥容易出油,保養從清潔開始阿!!

 

DSCI9923

 

 我都用PENELOPI MOON 漢方月光面膜皂搭配她附贈的起泡網

 兩個真的只能說是合作無間,絕佳搭檔阿!

 

DSCI9921

 

看照片是白色,純白潔淨的泡泡慕斯,但其實有帶一點點橘紅色

我有時想要搓一點點來洗臉就好,但總是搓兩三次就一堆泡泡,就都拿來當面膜敷囉 

 

DSCI9927

 

這張就看的出來泡泡帶有點橘紅色了

其實要看泡泡的綿密度就看它能否立在手上不滑落

所以我都會拿搓出來的泡沫來測試夠不夠綿密

我自己用的起泡網就無法立在手上不滑落

但月光皂的起泡網每次搓都一定合格

我有試過其他的潔顏皂,真的!這起泡網好讚

 

DSCI9928

 

當啷~看看我其實這幾天都在宿舍玩面膜皂玩的很開心 

輕柔搓幾下就產生超綿密的泡泡

為什麼說是面膜皂?

就是因為他泡泡真的很綿密,可以當清潔型的泡泡面膜來敷個兩三分鐘再沖洗

 

DSCI9929

 

真的每天都要來玩一下面膜皂

發現從第一天拿到面膜皂後完全無法克制每天想要洗臉的衝動阿

 

DSCI9939

 

看看這細緻綿密的泡沫,真的很像拿奶油塗在臉上一樣

而且他搓出來的泡泡不會過硬,之前用過一個泡泡洗顏產品就太硬太濃,反而洗的很不高興

 

DSCI9941

 

聽說最近聖誕節

當然要應景一下當聖誕少女囉,雖然發文期間已經是隔天了

姐姐我今天生日,快來祝我生日快樂阿((大誤

 

DSCI9945

 

月光皂因為泡沫很細緻,其實一點點也可以抹全臉,而且空氣孔真的好小好密

跟平常手搓的泡沫差好多

 

DSCI9948

DSCI9953

 

我有嘗試用其他潔顏產品搓綿密泡泡來敷臉

可是有些都會有刺激性,讓我嚇的馬上沖洗乾淨

只有月光面膜皂夫起來溫和不刺激,所以我玩的很開心阿

玩到現在也該看看面膜下的我了 

 

DSCI9956

 

洗完後肌膚不會乾燥,而且就是能感覺肌膚很乾淨

而他帶給我們的四大美肌力,分別是

保濕肌力]給予肌膚所需的滋潤成分,重返豐潤光采。

活化肌力]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嫩白肌力]溫和洗淨毛孔的污垢,恢復肌膚晶亮白皙。

保護肌力]提升肌膚防禦力,延緩老化。

效果我覺得還要持續在使用幾天才能知道

但說真的我每次把泡泡沖淨後都會覺得好像有白一個色度,有用過的人也有相同感受嗎?

敷完月光面膜皂的臉都摸起來好乾淨有水水嫩嫩的感覺

但跟平常敷面膜不一樣喔,平常是真的敷保濕的面膜,敷完臉好像可以掐出水

而月光面膜皂敷完是感到肌膚本身不含多餘油脂最自然本身的保濕度

 

DSCI9958

 

噢~對了,不管用任何皂類都要放進皂盒裡晾乾,才能保持香皂的壽命

不然濕濕黏黏的香皂用起來也是很噁

 

DSCI9832

 

YAHOO!購物中心

MOMO購物

Penelopi Moon粉絲頁

 

DSCI9839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