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9538  

 

最近天氣乾燥,不但肌膚乾燥需要一直補水,頭髮也是

但最好的基本補水其實是多喝水喔!沒事多喝水真的沒錯!

但也是要喝好的水,不要一直喝飲料啦!

除了臉跟頭髮,喬的手現在也非常慘烈阿

最近都會看我發一些生活上自己在用的產品

有沒有發現都是乳液或是霜,但我還是堅持要清爽不油膩的才推薦喔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O’Pretty 歐蓓緹護手霜,待會妳們會看見我的手有乾到脫皮又愛摳的下場

喬兒用的是清新噴泉,如果妳喜歡清新淡雅的香氛可以試試這支

打開後還有鋁箔保鮮,現在衛生真的很重要喔!所以我對於有做封口鋁箔的都比較放心

 ( *¯ ³¯*)♡ㄘゅ

 

 

DSCI9540

 

喬用過很多護手霜,連朋友去香港也幫我帶了護手霜回來

對於護手霜我的重點是要吸收很快但滋潤度又夠!

畢竟要拿筆或是打電腦,玩LOL握著滑鼠油油的也玩不痛快(?!)

所以在選購護手霜時我會希望可以試用,以免踩到我的地雷

 

DSCI9542

 

因為天氣乾加上我的壞習慣會摳手皮

其實壞習慣原本已經改得差不多了

就差那一點點就要恢復纖纖玉手時

天氣的乾燥寒冷讓他變得很好摳很好撕(?!)

手癢如我當然不容許錯過((揍飛

再加上回店裡幫忙洗碗時的清潔劑加冷水

我的手就成了下面這張照片

 

DSCI9794

 

其實以前我還會咬指甲,大二大三就改掉這個壞習慣了

但是摳手皮真的一緊張一難過一煩躁,會完全不知道自己手已經開始動作在摳

常常就會被朋友打手,我朋友們真的都很不手軟ㄚㄚㄚㄚ,但我還是很有種照摳不誤

現在收斂很多了,以前會摳到流血還在摳,冬天根本痛死了說

我會拿護手霜來測試他的滋潤度就是看我的手脫皮狀況 

 

DSCI9795

 

看看 歐蓓緹護手霜擦完後紋路整個淡掉,吸收度也很讚

連指甲的光澤都出來了,看起來好健康

而且滋潤夠了就不會覺得指甲周圍或是傷口癢癢的很想去摳去抓

這樣減少很多單純無聊想摳的行動 XD

 

DSCI9797

 

原本五隻手指都指緣乾燥脫皮還有白白的

我不常擦指緣油,因為我覺得我擦了吸收不了

沒想到這隻護手霜效果挺好的!

依據以往的經驗是有滋潤度沒有清爽吸收感

這支護手霜吸收快,滋潤度夠,還不會油油黏黏

連續使用下來我的手恢復的差不多囉

 

DSCI9798

 

但也不能因為恢復差不多就半途而廢

天氣還是一樣乾燥寒冷阿

我都會放護手霜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補充一下

那天跟朋友去吃洋蔥牛排也讓他出來透氣 硬要跟胡椒罐來一張 XD

 

DSCI9601

 

連吃個飯後甜點也要來擦一下護手霜

 

DSCI9602

 

添加了乳木果油的護手霜可以滋潤肌膚還能形成保護層

而且我覺得天天用下來手摸起來會比較細緻喔!

 

DSCI9606  

 

看看我的指緣很美吧!我指緣沒有很美的話我不敢擦指甲油

不然伸出手看見美麗指甲失敗徹底的指緣保養,那不是很落漆

 

DSCI9608

 

我喜歡用完護手霜後指甲跟手的光澤,看起來真的超健康的

而且它的香味淡淡的很清新淡雅,我很喜歡,下次也想試試櫻花香味的

這隻應該算是經典香味吧我想!

 

 

DSCI9802

 

推薦給大家最近愛用的護手霜,如果想找滋潤度夠,吸收完不會油膩膩的護手霜可以試試唷

 

DSCI9873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