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8822  

 

這幾天都沒有發文,最近有點忙,整天忙完最開心的就是洗去一身的疲勞

不是我在說,我們學校宿舍的水壓跟水溫真的不錯,洗起來好舒服

而且我心情不好時就會洗澡,洗完澡心情會好很多喔!!

感覺是用洗澡沖去疲累跟壞心情,洗澡也可以想很多很多事呢

 

最近閒暇在網路上閒晃看見一間MIT的品牌大集合

發現是官方認證的正港MIT大集合!而且用FB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結帳

按讚+分享的"任務"一起挺MIT產品還可以立即折扣超級開心的拉!

MIT官方直營旗艦店(點我) 

 

已經大四了,很多生活用品已經舊舊髒髒的,我的浴巾就是最佳例子

對浴巾的要求就是要親膚,吸水力強,柔軟,不然洗完開開心心的情緒碰到浴巾感覺就會不開心了

 

這次買的是一家叫舒特牌的浴巾,他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我是選藍色

感覺輕輕柔柔的頗像雲朵,雖然雲朵是白色的拉,哈哈哈

 

DSCI8795

DSCI8794

 

一樣有MIT微笑標章以及驗證的編號,可以到MIT微笑標章官方(點我)檢查

官方針對"毛巾 浴巾"等等的毛巾產業檢驗了哪些項目,都可以到個別產業實施規章(點我)查看呢

 

DSCI8798

 

舒特牌的棉織浴巾吸水力不錯,但我最喜歡它的柔軟度

細緻的棉柔觸感對肌膚有輕柔的呵護感

而且有些浴巾好大條好重

我覺得這條大小是外出帶著也頗輕鬆無負擔的浴巾

再加上他乾的速度也很快,出去玩其實晾著隔天就可以收回行李袋

不用擔心濕濕的會臭臭的 

 

DSCI8816

 

上禮拜我去world gym體驗做運動,運動完就流了一身汗

他們店內都可以沖洗運動完的滿足汗水,喬兒也不例外去沖洗了一番

現場還有提供化妝棉,棉花棒,吹風機,真的很貼心

當天我也有帶舒特牌的浴巾去,而且運動前我還背著她去市區逛了好久,一點都不覺得重

 

DSCI8819

 

其實浴巾對身體肌膚親膚是重點,但是我也很在意他對臉夠不夠輕柔

因為我有時會拿浴巾來擦臉,所以對浴巾的要求就更嚴了

這條浴巾對我的臉來說摩擦起來完全不會粗糙不會癢

是非常的舒服柔軟呢,這詞好像一直出現,但是我用他半個多月就只有這個想法

他真的好舒服,也乾的很快,如果下次媽咪說家裡要添購新浴巾

我會推薦我媽咪買舒特牌的浴巾,因為我媽咪最注重的是柔軟度跟吸水力

我媽咪皮膚很脆弱,他說自己是豌豆公主,我相信舒特牌的浴巾一定可以讓她滿意唷 

 

DSCI8822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