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9286  

 

耶~~昨天介紹完寶拉珍選的水楊酸身體乳

今天要來介紹的也是身體乳唷!!而且是香噴噴的身體乳

身體幻想有分天使系跟惡魔系,喬兒在網路上看過好多人介紹他們的乳液

聽說香味可以持續一天呢,連超人氣部落客花猴也大推

不過喬兒在惡魔系裡面比較喜歡戀愛氣息 -/-

香味這件事非常主觀,所以見仁見智囉~反正他們家出了那麼多款香氛乳液跟噴霧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也適合自己的香味

好好地讓妳的他情不自禁迷失在妳的香氛裡吧 

喬兒這次是去小康跟小區聞過香味才選的四款乳液,噴霧不能試聞,所以我只有買兩款

昨天介紹的水楊酸身體乳我是拿來擦肘膝,前胸後背及手臂易長粉刺的地方,以及我的粗糙腳跟

他滿大一瓶但是身為學生我還是挺節儉的在使用,要價近千元,等我開始工作的話他對我來說才有可能開始回購

在還沒工作之前我還是使用平價又好用的乳液,重點是這乳液用了心情會很好,哈哈哈哈

 

我先來介紹聞起來最甜的乳液好了!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輕柔香草香體乳

擁有著純純初戀的的香草甜心,豁著細緻奶油香味加上清淡茉莉和新鮮蘋果,和清新的白麝香,有著難以抵擋的成熟誘惑。

 

DSCI9287  

 

這瓶輕柔香草聞起來很像......很像......小美冰淇淋 

我跟我好麻吉都覺得很像小美冰淇淋無誤,可能是因為奶油香跟香草味吧我想

不過他們家的文案都寫得好好喔,希望未來我也能寫出好的文案 

這款是我越冷的天氣越喜歡擦,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天氣很冷時聞到身上甜甜香香的會很幸福

大概也因為它味道在我選的四款裡算濃,冬天鼻子凍凍的其實聞起來也就沒那麼濃了

我覺得夏天我可能就不太會擦他,除非我在墾丁,大概會想擦輕柔香草再戴朵雞蛋花,ㄎㄎ

這款我覺得擦起來是甜心女孩兒 

DSCI9082   

這是天使系裡面我最喜歡的味道,也是經典暢銷的香體乳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清新白麝香香體乳

融合了自然清新明亮的白色花香的氣味與麝香混合,乾淨而單純的美好芳香,蘊含清新典雅的溫柔,展現出女性特質的細緻魅力,是系列產品中最暢銷的香味!

 

DSCI9294  

 

我一直很喜歡白麝香的味道,我在大學前一直都對香味其實沒甚麼注意

是大學後發現好麻吉身上一直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後來才知道他身上都會放香包

台南好多夜市都有,為什麼我以前在新竹逛都沒看見,阿,算了,當時就算我看見也不一定會買,因為沒興趣

但是聞到朋友身上一直都會有淡淡的香氛,就覺得好有氣質,我有點詞窮,但是如果以物品來說的話就是,那質感整個往上飆了阿

我就問她是擦甚麼香水還是乳液,她說她有放香包,後來我也開始買香包

好麻吉是都買海洋的香包,第一次購買香包的我去聞了好多味道

第一箭命中的就是白麝香,我真的好喜歡她的味道,不過放包包我莫名就覺得不適合

我是拿來放衣櫥,讓我衣服上都有白麝香的香氛

香水都很貴,我買不起,所以看見身體幻想有白麝香香體乳跟噴霧我都各帶一瓶回來了,哈哈哈 

不過身體幻想的香體乳跟噴霧聞起來跟我的香包味道不太一

我的香包聞起來比較中性,但是頗清雅的,而香體乳跟噴霧聞起來則像是剛洗完澡的體香混合著沐浴乳的味道

據說很多人喜歡另一半剛洗完澡實體香混合著沐浴乳的味道,我想身體幻想的白麝香產品都很適合唷 

畢竟,,,洗完澡不到半小時妳沐浴乳的味道跟體香其實也沒了拉,如果還有我會覺得是香精太重還是妳沒洗乾淨 

身體幻想的乳液香味其實真的滿持久,我個人是覺得大概可以撐半天,後半天我是用噴霧來香噴噴的,哈哈

因為她家是水感乳液,是香水跟乳液混合唷,難怪香味這麼迷人又持久

 

DSCI9074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甜甜棉花糖香體乳

只想一口吃掉你!頑皮的香氛將帶領你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回憶裡,盡情享受棉花糖的奇幻旅程。混合著甜美的棉花糖以及奶油香草結合草莓香氣,樹莓和清新麝香。
 
 
DSCI9290  
 
這一款乳液擦起來是真的會覺得很像浮在棉花糖堆裡打滾
 
而且還是粉紅色白色黃色那種棉花糖堆,輕輕柔柔的香氛,還有淡淡的麝香
 
我覺得擦起來會有很鄰家女孩的那種味道(想像ing)
 
這是我在天使細第二喜歡的香體乳唷 !
 
DSCI9078  
 
 
接下來是惡魔系 
 
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 戀愛氣息香體乳 (百香果/茉莉/鈴蘭花/鳳仙花)

粉嫩的愛戀櫻花香伴隨飄落的花瓣,浸溢甜蜜粉桃的幸福氛圍和浪漫麝香的香味,散發著戀愛咒語般令人迷惑的細語
 
就像白雪公主的迷幻紅蘋果般的魔力,與您的肌膚觸發性感的瞬間,喚醒熱情,就像戀愛中羅曼蒂克的氣息! 讓您沈醉。
 
 
 
DSCI9291  
 
這瓶戀愛氣息是我在惡魔系裡最喜歡的香氛,其他的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草莓香檳剛好缺貨所以我沒聞到Lady Gaga最喜歡噴的味道
 
惡魔系其實是稱為性感幻想,我覺得更要找到自己喜歡跟適合自己的香味,這樣才能讓自己與另一半都陶醉沉迷在獨特的性感香氛
 
性感幻想系列都是黑色當底,光看瓶身就夠吸引人了,何況我最愛的戀愛氣息還是搭配性感的紫色,喔呵呵呵,完美
 
戀愛氣息的味道有點像小女孩跟女人之間,甜甜的但盡是眼波千百轉的撫媚,光聞香味就會覺得是在熱戀了唷
 
聽說戀愛就是甜甜的,還要粉紅色泡泡,我不知道為什麼聞戀愛氣息會想到粉色的櫻花,所以就覺得這名字根本就取對了阿
 
DSCI9079  
 
 
接下來是噴霧類
 
 
(右)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清新白麝香隨身噴霧 (紫丁香/風信子/伊蘭樹/麝香)

融合了自然清新明亮的白色花香的氣味與麝香混合,乾淨而單純的美好芳香,蘊含清新典雅的溫柔,展現出女性特質的細緻魅力,是系列產品中最暢銷的香味!
 
 
(左)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夢幻甜瓜隨身噴霧(香蜜瓜/黃瓜/鈴蘭/茉莉)

鮮綠多汁的甜瓜香氛,加入不同的新鮮密瓜,有著令人驚奇的清新瓜香,像嬰兒般的純真,讓您沉浸在這份濃郁的天真快樂懷抱中。
 
 
DSCI9295  
 
 
噴霧小小一瓶待在包包裡很方便,價格又不貴,是平價界的香水天后阿
 
麝香的香味前面有說很多了,她已經快被我用完了,我有在想要不要買大罐的噴霧,再搭一罐小的噴霧
 
不過等我乳液用完再考慮一下,重點是我要來說說甜瓜的香味
 
甜瓜的香味是真的可以跟香草的比甜阿!!不過一個是清新的水果甜味,一個是黏膩的小美冰淇淋
 
這甜瓜大概是很甜很甜很熟很熟的甜瓜才能造就這香味,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咩~
 
不過我是噴第二第三次才比較喜歡這味道,噴霧類的那時在屈臣氏看沒甚麼選擇阿,就先挑了
 
下次想試試櫻花,蘋果,覆盆子,聽說小蒼蘭也不錯呢,我記得我在小三美日也有看到,不過聞香瓶都被噴光了,嘖
 
 
DSCI8039
 
 
 
濃稠度,輕柔香草似乎比較濃,愛戀氣息最水感,不用擠就一直流出來
 
 
DSCI8098
 
DSCI8105
 
 
身體幻想的乳液都是水感乳液,甚至一度會讓我以為是水凝乳欸,超級水感好抹的
 
不過這樣就不用擔心哪裡沒有香香的,而且太濃的話說不定就味道太重
 
清爽的水乳液,但是保濕滋潤效果卻不差喔
 
 
DSCI8099
 
 
香體乳含有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保濕滋潤肌膚,讓肌膚保有水分而且舒緩乾燥等不適
 
更添加吉拉索蘆薈葉液和洋甘菊萃取物能使肌膚達到調理及舒緩的效果!
 
並含有維他命A、C和向日葵籽油滋潤肌膚,維持肌膚的光澤與彈性!
 
 不但香氛迷人,也能保濕滋潤,也是一兼二顧的好乳液

 看看我乾燥的小腿擦完乳液後發出的光澤,以及水潤就知道效果囉

 
 
DSCI8102
 
 
噴霧如果妳真的覺得味道不適合,其實也可以拿來當芬香劑拉
 
浴廁有一瓶噴霧,如果哪天腹痛進廁所,出了廁所她可以讓妳一樣優雅不尷尬
 
 
DSCI8038
 
 
如果鞋子有異味也可以噴一噴香氛噴霧,我覺得在搭配上鞋蜜粉會更好唷
 
 
DSCI8045
 
 
 
大概從開始買了香包開始我也對香味著迷了,身上一定要香香的
 
但是香包會破,裡面的香料粉末會弄得我包包很髒,清理也麻煩
 
買了噴霧後就沒有這問題了,出門前噴一下,香味可以持續好久
 
放在包包裡也不佔面積,讓我隨時當個香氛女孩
  
 

 

  DSCI8033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