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6333

 

 

 好自在 甜睡系列 甜睡棉柔

 

DSCI6663

 

在使用好自在推出新系列的甜睡眠柔前

先來說說喬兒對阿棉兄的期許吧

甚麼?! 妳不知道甚麼事阿棉兄doudou (23)  

好啦~喬兒私底下都是這麼稱呼衛生棉的咩

大剌剌的喊著衛生棉名諱似乎有些害羞,我就幫他取了個小名阿40  

對於阿棉兄我個人對她的期許是要瞬吸,棉柔,防側漏,最好還要夠長夠寬

 

DSCI6668

 

甜睡夜用系列貼心推出「甜睡瞬潔」與「甜睡棉柔」兩大系列選擇

女孩兒的每寸肌膚都是細緻的,而私密處更是脆弱

有些女孩兒對瞬潔系列的觸感還是會有些刺激,像我家娘親就是這樣的人

這時候就可以選用甜睡棉柔系列

其實喬兒原先的愛牌是蘇X,因為他有很嚇人的42cm,但說真的太長了

雖然我希望他夠長,讓我睡眠時可以更安穩,讓好朋友不從股溝竄流

但他真的長得太超過了

好自在推出40公分,讓我也非常躍躍欲試

拆開的第一想法,沿虛線撕開封套非常好撕! 我常撕這種包裝有虛線跟沒虛線一樣

好自在的算是我目前撕過最好撕的,雖不是每個人都注意這地方

但我就是會在意咩~

 

DSCI6666

 

主打中央凸起貼合私密處部分有瞬吸芯,對於這一點我個人是非常要求的

如果在那瞬間沒有瞬吸,其實任何動作妳都會感到小心翼翼

在剛開始學用阿棉兄時也曾因沒放置好沒讓中央凸起的瞬吸棉層在對的位置

留下超級悲慘的事情,事後對於這部分就非常注意及要求了

 

 DSCI6664

 

好自在甜睡系列的包裝有個點點藍星

似乎是象徵著夜晚的星空

而且我的是甜睡棉柔這感覺也頗有雙關意

甜睡"眠"柔,甜睡系列,也讓我睡得香甜,入眠也能感受到好自在的溫柔呵護

 

DSCI6670

DSCI6671

 

阿棉兄都採用無聲的撕開包裝,讓在公共廁所使用時不需小心翼翼

有些人似乎還是會很怕被聽到這種撕開阿棉兄的聲音

因為我妹就會這樣,她說這樣感覺很奇怪,雖然我一點都不懂怪的點

 

DSCI6672

DSCI6673

 

只能說是

好大一片阿!尤其他尾翼真的很寬呢

利用指腹觸摸棉柔層,只能說真的很細緻輕柔

一旁的防側漏也不會太粗糙

我曾被一家的阿棉兄防側漏給刮傷

痛得我走路都想哭阿

 

DSCI6679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

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

幫助女孩兒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以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

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

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背膠也算牢固型,但撕除不需費力,對我來說,這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DSCI6681

 

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

系列從32cm、 36cm至超長40cm都有

提供女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

 

DSCI6333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