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DSCI7228

 

你們知道我想試試Angel LaLa的膠原蛋白胜肽多久了嗎!!!!!

終於讓我抽到了阿!要不是之前看到某部落客連續使用下來的肌膚變化,我真的還對Angel LaLa不熟呢

代言人是從小看到大都一直覺得沒變的陳德容,聽說她與很多名模都是用Angel LaLa的產品來作為自己平日保養喔

更何況她還得過國家品質最高榮譽的金牌獎

對於現在的食安,還是要多一重保障阿,真的看到太多太多食品問題了,有了這個標章更令人安心Angel LaLa的品質

 

DSCI7230

 

這次拿到的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是15隨身包裝,一天服用一包就好哩

 

DSCI7232

DSCI7233

 

是說他的單條包裝比以往我吃過的膠原蛋白大很多欸,顆粒有比一些膠原蛋白粉粗但卻非常的快速溶解

即使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也不擔心溶解時間過長或是有腥味

 

DSCI7234  

 

我個人食用方式都是睡覺前或起床後空腹吃一包,前一陣子MC來右臉冒了很多痘痘

這種食用方式最能立馬知道這膠原蛋白有沒有腥味,好不好吃

沒想到她吃起來不但沒有腥味還有種奶香的味道,跟我以前吃的膠原蛋白粉不一樣耶

而且在嘴裡溶解的速度也很快,不過因為她一包也滿大包的,還是要邊吃邊喝水才行

如果可以做成更細條狀就更方便入口了

 

 DSCI7511

 

最近又缺水長了很多內包粉刺,每次回家都可以把自己搞得很糟欸

就吃膠原蛋白胜肽來補充我的美麗泉源

才吃三天就可以覺得肌膚摸起來的細緻度與之前不一樣,果然有效的膠原蛋白粉真的只要吃短短幾天就能見效

天使娜拉家的每項產品都令人激賞,這次體驗到的膠原蛋白胜肽讓我想立馬回購阿!

 

DSCI7504

 

 

想看更多膠原蛋白胜肽試用心得請到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